我覺得首圖的圖鴨繪圖T很可愛啊

有人一直說很花(啍啍)


久違的穿搭文又來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啊XD)


最近好像真的都沒有再去找店家下午茶拍照了

所以又跑到百貨公司裡去了

真的太忙了某人

懷念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誰要來跟我一起喝下午茶啊~~~~




今天是跟東京企劃 S'aime的穿搭合作文唷!

他們家的包包還真夠燒的

光在選的時候

就耗了我好多時間

(就是每個都想要嘛!)


最後選了三款來跟大家炫耀一下

是分享一下 XD



日系復古金扣2WAY像機方型包


圖:為什麼左邊有一隻美腿伸出來= =?

大哥你要入鏡也不是這樣的吧

今天一整個就是走old school風(笑)

最近大家都在瘋看百變金剛

就來看我這個百變金剛女就好了啊(!?)


我就一直在找這種超鮮紅的硬殼包

不覺得是復古風潮的本命嗎?

就說我是千變女郎

真的什麼風格都想要試一下



哈哈不是本小姐愛放火燒你們

是硬殼包真的超銷魂的!!

打開櫃子都不知道有幾個了!! (得意)


雖然皮質不到非常硬殼的那種地步

但是機本上不要裝的非常過重的東西是不會變型的哦!!


鮮紅再搭上金扣

整個真的搶眼到不行

看著看著能不生火嗎?



小小的內容量不大

不過如果是簡單出門皮包手機之類的

都很OK!


打開的方式很特別唷

其實本小姐搞了很久

後來還是打電話求助我的好友

還被她笑的半死(淚)

兩個扣子往內壓就打開溜~


鮮紅X金的搭配真的是無敵呀 >///<




二WAY包

可以用手提的

呈現出不一樣的復古感呢!(笑)





打釘車菱格2way公事包


現在來一個大包包

小包包好看

但如果像FIFI這種出門沒帶一堆東西在身邊的人

心就會不安

就要選大包包


內容量可驚人的

內層夾袋很多

(其實為了拍照拿了不少東西起來...有稍稍整理一下)



而且很喜歡他的菱格圖

還有打釘設計

在浪漫的菱格裡面出一種熱血的感覺!!!

超級MIX !!


本來是相中裡面的米駝色

但是想到夏天應該要HOT一點

就選了愛馬仕橘來代言一下今夏~

即使晚上帶著出們還是很吸睛呢(笑)


一樣是二WAY包

也可以肩背

這種包包最方便了!!

有時騎機車又放不進後車箱就得要側背起來才安全呢 (!)


就算只是靜靜放在旁邊

都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經典雙層蝴蝶結sweety 繽紛美色長夾




介紹完包包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系列超可愛的美夾啦!!



真的好適合今夏的糖果色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好難選呀><

每個色都好可愛!!

不過我挑選的深粉紅好像有一點色差xd


打開前面的扣子是放零錢的哦!!

內容量很大

夠你放一堆零錢了

還有一些發票啊雜七雜八的都可以塞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髒嗎?)


這是背面


裡面超多夾層

可以放的卡片可多的了!!

本小姐也是東辦一張西辦一張會員卡

整個皮包爆掉不是錢多是卡片太多= =

這個真的也太適合我了


鈔票夾上面有兩層可以放!!

裡面真的就只剩100塊了......

(對P喊話中...)






出門只想帶皮夾的話

當手拿包也很好看!




商品資訊:

東京企劃 S'aim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09978988


東京企劃一中店要開幕囉!!

開幕時間:7/9.10兩天(有限時折價和超多好玩好康的活動唷!!)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8-151F(走入益民商圈第一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FACEBOOK連結:http://www.facebook.com/lovesaime







FIFI透可:

 也很久沒來玩抽抽樂了

那就這一篇就來個抽獎送囉!!!

一樣在右下角幫FIFI推推

然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

順便跟FIFI聊個天

就會抽出一個幸運兒溜~

(聽說下一篇夢展望也會送哦)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推FIFI推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