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雨 今天台南可是大好天氣

應該是說非常的熱呀!!!!   (不過聽說明後天會有颱風!!?)

雖然說不管春夏秋冬  晴天雨天大熱天防晒品都是必需之物

但是很多人總是到了太陽晒有感的時候才想到需要防晒

其實有時只要沒出太陽連我也會小偷懶一下 (掩面)

今天就是要來推一下AVIVA新推出的防晒好物啦!!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記得之前在這篇有提過防晒產品有分化學性物理性

--->【保養】維持夏日美肌 ♥ 作好防晒加強美白簡單保養大全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就是物理性的防晒唷!!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光的折射原理產生防晒作用  所以就不必要提早擦來等待吸收

所以真的非常方便呢 !!!



世面上的防晒百百種

但要找到自已使用起來滿意加上價錢又親民的產品倒是了了無幾

就先跟你說這隻AVIVA的價格好了

只要$333耶!!!! 不要說千用不到 連五百元都不到呢!!

而且AVIVA這個國民品牌我看已經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者了

光之前覺得好用產品推薦文就寫了好幾篇了 (笑)



這隻水​漾防晒隔離霜的質地較偏粉底液類型

就像名字水漾一樣 真的非常好推開

而且針對懶人型的女孩(就是我)

像這種有潤色又又防晒效果的產品是不是超級方便

可以直接省掉隔離乳跟粉底液的角色

不過他的色澤較偏自然 所以沒有到遮瑕的功能

所以如果皮膚是有較多痘斑的還是建議要上個粉底液



這款的話我會比較喜歡用輕拍打的方式來推開

之前也有看大S在美容節目上說

其實粉底要用拍的方式 比較不容易脫妝唷 !!

雖然有時候懶懶的還是拿粉撲就化開帶過了XD


這款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擦上後有一種淡淡的洋甘菊味道

其實跟我之前介紹的卸妝露跟慕斯花味道蠻相近的

--->【保養】好膚質先從好的洗卸產品開始♥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

就像我剛剛所說的

用輕輕拍打推開的方式來上隔離霜

其實這款比較適合用拍打推開的方式來上妝耶我覺得 !!

用一般的抹開方式 反而就沒有那麼好用 !!



看一下左右二邊的比對圖!!

其實很明顯的左半邊臉的上完隔離霜後因為有潤色效果

整個膚質看起來更好了 !!



這支隔離霜經檢測阻隔UVB達SPF30,

阻隔UVA高達三顆星,使用過後肌膚不泛白,也沒有白色霧感唷!!

再來夏天也是最害怕遇到油黏膩的防晒品
 
會加速整個臉的出油速度還有脫妝崩盤呀 !!

這支用起來就完全不會 真的是超級清爽型的


還沒有下手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考慮

不管是價格非常親民易入手

再加上物理性防晒非常方便

使用起來不黏膩非常清爽

以上三點就是可以納入必買之物了!!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46


 ♥ AFTER TALK ♥

好久沒有透可透可了

因為回來台南後真的是比在德國忙一百萬倍

除了接工作想要賺機票錢 把自已忙個半死

要說人幹麻把自已搞成這樣  還不是自找的 唉 (搖頭)

再加上好多的事情跟種種的壓力 有時真的快讓我喘不過氣來

有時也會積到一個點 淚水就會自已掉下來

但還是希望自已可以正面失考一點

我想OK的話 有空再跟你們分享了

只能告訴自已要加油了 !!! gogofighting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