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開心接到植村秀家的活動邀請

因為住台南,很多活動都在台北

會肯讓我上台北參加活動的產品真的不是有興趣,就是我的菜啊♥





好啦!! 我承認活動的甜點也是我來的重點好嗎?




偷偷換位子跟心愛的安啾啾一起haha

猜猜我後面是誰~~~我的女神漢娜兒~~~~~~




吃著甜點 ,活動也開始啦!!

介紹著這次推出的『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30秒卸妝奇蹟,這瓶添加"永生樹萃取因子"

可抗汙染,淨化所有汙染物質

還有"綠茶濃縮
萃取"

可幫助抗氧卷,富含兒茶素與維他命

是對抗游離基的終極抗氧卷屏障。


看一下試驗前的手

手背上沾滿了粉底、口紅、最可怕的還加了碳粉 !!!
(*@ο@*)



先試看看左手,

使用它牌的卸妝油

乳化完的油脂黑灰一片



乳化完後用衛身紙擦拭

手上還留有嚴重大片的殘妝



接下來使用這次植村秀的新品潔顏油

有發現乳化完後的油脂比剛剛的顏色還淺嗎?

而且沒有經過很多的按摩就迅速的將殘妝乳化的很快!!




用衛生紙擦拭完後,

手背真的非常乾淨耶!!!!!!




兩手一樣的動作一樣的力道,只是差在使用產品不同

也差了太多了!!!




再用放大儀器細看毛孔

很明顯的左邊就是使用植村秀潔顏油完後的乾淨的毛孔

右邊……嗯… 我要乖乖用植村秀潔顏油啦!!!





看到老師的試驗,回到家迫不及待把家裡的它牌卸妝乳給換下,立馬將植村秀潔顏油給換上

((其實之前也是使用植村秀的潔顏油,但因前陣子臉上大爆痘,美容師叮嚀要換成
卸妝乳(露)

因為這次新版的"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訴求不長痘痘、粉剌,所以我也安心的換回
植村秀潔顏油



效仿老師也想要簡單在手部作個小試驗

在手背上畫上一堆化妝品



接下來,使用"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輕輕搓揉下,只有防水眼線液比較頑固,需要多按摩幾下

其他一按摩就瞬間乳化了!!!!



用衛生紙擦拭一次,

整個髒污全部不見



再重復擦拭第二次,

手背乾淨的跟沒化過一樣啊!!!!




接下來試用在臉上

臉部完妝的狀態,

即將要用臉試驗一下這瓶"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的厲害啦!!



將潔顏油按壓在手上 (卸妝前請將手部洗乾淨)

然後將
潔顏油使用在臉上,輕輕按摩臉部

然後再加上水,將妝慢慢乳化出來 。



假睫毛部份大概輕輕按摩個10秒就掉了

這瓶可以使用全臉,

懶人可以不用先使用卸眼唇液囉!!!



今天的眼妝有眼影、防水眼線液、超難卸假睫毛膠、睫毛膏

不必先使用卸眼唇液,用手指輕輕按摩眼妝處,

有發現妝已經慢慢在掉了嗎 ?



眉毛也是哦!!!!

有了這瓶卸妝真的好簡單哦!!!



最後用衛生紙把乳化完的妝擦拭掉。




看一下左右眼的比較,左眼真的卸的好乾淨哦!! ))扭


((眼睛下方黑黑的一眼是我植的假睫毛



近看一下卸完眼妝後的左眼,

是不是一點殘妝都沒有!!!!?



使用完"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後 ,用水沖洗乾淨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哦!!

沖洗完臉後,臉部完全不會油膩耶!!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

而且洗完後臉部也不乾澀唷!!


雖然我承認我還是有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畢竟現在在治療痘痘,我還是不敢亂來

但是最近我使用這瓶"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臉上都沒有冒痘不適的問題唷!!!

因為含有永生樹萃取精華,毛孔不易阻塞 (毛孔潔淨力高達96%呢)

卸完全臉後,整個好輕爽啊~~~~



如果沒有將汙染物質殘留在毛孔內,會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

使肌膚提早老化,肌膚開始變的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等很多皮膚毛病都會出現。


卸妝真的非常重要,是好膚質的第一步

((一些說沒卸妝皮膚也很好的我只能說他天生麗質或上輩子燒好香這樣




而且使用起來超溫合唷!!!

即日起至6/30日,在活動期間購買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含正貨與特惠組),

即可免費獲得五日體驗好禮----植物精萃潔顏油20ml一份唷!!

現在還有不滿意退費活動

(購買植物精萃潔顏油正貨or特惠組,即可免費獲得五日體驗好禮 -植物精萃潔顏油20ml)享有7日不滿意退費

暢銷全球近50年的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大推好用給大家啦!!!


產品資訊:

植村秀




延伸閱讀

【購物】免稅商店根本是女人的天堂呀 ♥ dutyfree敗家分享


【私推】有回購次數才敢大推♥ 全身愛用保養品分享


【卸妝】拒當熊貓眼♥ 簡單三步驟教你眼妝輕鬆卸乾淨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