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德國之後真的是高熱量的世界  巧克力甜點都是我的最愛呀~

實不相瞞 本來人來這裡可是胖了三公斤的肥肉唷(撥瀏海)

不過最近有瘦一二公斤下來了 !!! 

可是一回台灣五個人有四個人都說你變胖了 Q-Q

減肥這條路真的好辛苦呀(搥地)

所以這次收到 船井的邀約來試用他們家倍熱霜

只要跟塑身二個字有關的當然是一定答應的呀!!!!

而且本身就在減肥一邊搭配塑身霜會有一定的效果

我真的超認真使用 已經用完二瓶了 !!



這次有拿到二組

一組是"超纖腰腹霜"



 船井可是我從大學就開始聽過的塑身產品的牌子

我們家還有他的電療器呢!!

不管在日本跟台灣都是非常火紅的牌子!!


象用超孅勻成份還有美體按摩微粒

利用微脂體技術將孅碎成份深層滲透至肌膚深層

透過微脂體技術,使活性物質均質角滲透至肌膚底層

進行老廢角質與體內多餘堆積的代謝,

防止粗糙肌膚的形成



成份:

專利Timiline、專利Liporeductyl、Liposomes Slimmigen

乳香精油、沒藥精油、葡萄柚精油



產品外盒也有圖解來教大家按摩方法

因為我平常就有按摩肚子的習慣 , 只是把乳液換成buner霜

所以我是用自已的方法 , 不過跟上面的圖是大同小異!!

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 促進腹部肌膚的新陳代謝



讚下往腹部按摩滑進  讓腹部緊實 加強缺乏彈性部份



以手揉捏腰側邊 纖勻腰腹



擦完腰腹都會熱熱的 感覺就像在燃燒脂肪~~~~ (灑花)

嗚嗚 我知道這腰真的不是普通的粗

但是這陣子減肥運動+塑身霜的運用

本人肉眼是真的看的出來有差!!!

看這三公斤的肥肉多可怕


再來第二組是"倍熱孅腿凝膠"



平 X 緊實 X 舒緩

全天候分層修護 透過活性物質的導入 使肌膚持久

有效滲透到肌膚深層,改善紋路重現肌膚彈力

有效舒緩長期久坐或站立疲憊的雙腿




成份:

Silidine、專利Liporeductyl、薄荷精油、

苦薄荷萃取、金縷梅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玻尿酸、荷荷葩油



將凝膠抹在腿上順便按摩

之前有發過按摩的文章可以回顧一下

 【保養】美腿輕鬆養成♥ 簡單腿部保養術 

【塑腿】睡前簡單幾步驟 塑成美腿不是夢



用拳頭由下往上括 消除水腫



還有贅肉最多的大腿內側

往"海邊"的方向內括 括除橘皮



最後睡前一定要再抬腿一下

不管擦完腰腹霜或塑腿霜完我都會再運動一下唷!!

如果你只是肖想擦完這個就會瘦我倒不這麼認為

一定要再搭配運動雙管齊下才會有效果唷!!!



船井官網:http://www.funaicare.com.tw/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加入粉絲團可以天天有健康資訊可以看,週週有獎可以抽唷!!

現在船井的18周年慶活動

詳情可到官網查看唷!!!!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