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看看我的這些les nereides N2寶貝們  >///<

風格以童趣、DOLLY、童話故事的風格、FUNNY為軸線,

充滿許多DOLL人像與動物,誇張且繽紛的華麗塑料材質



會迷上這個牌子是因為之前還住在德國的時候,

去朋友奶妹家,她整個把我放火放的超慘,她買的是
Les Nereides系列

可惜那時候正準備要回台灣,無法再衝去法國買

害我回來台灣一直對les nereides夜夜思念呀!!!!




後來安啾跟我介紹台灣有代購網『 Go1Buy1國際代購』


這個網站上有很多的代購賣家在這裡經營代購,

就像是個找代購的104人力銀行及充滿各國商品的露天拍賣

目前可以在這邊找到英、美、法、德、日、韓等約20國的代購賣家,

想要找代購的妞兒可以先考慮這裡找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

Go1Buy1搜尋想要代購的品牌名稱,

例如:TOMS,就可以看到目前可以代購TOMS的全部代購賣家囉!




再仔細比較大家的代購說明和評價屬性

看是價格好的、到貨快的還是回覆快的,都可以從評價看到喔!!



如果搜尋品牌找不到代購也可以從國家下手,

從最上面「找賣家報價」去問問看代購能不能幫你買到?




如果只是想要逛逛國外的商品就自己到處亂逛,

看到喜歡的再「聯絡代購」詢問細節囉!



 如何下單?

點選「聯絡代購」「請賣家報價」把在國外網站看到想買的商品網址複製給代購,

如果有不同顏色/尺寸也要跟代購說喔!

送出後先等待代購報價&確認有沒有貨。

如果是這種有價錢的商品文章,價格代購都算好好,就直接跟代購說”我要買”就可以囉!




這次我的les nereides N2就是找Go1Buy1國際代購

我這次是找zozo法國代購幫忙,

這位代購的回覆和寄送速度都很快,我4/25號訂5/9就收到囉!


zozo法國代購的賣場連結

Les Nereides法國網站


其實N2 / Les Nereides旗下的商品台灣也有進,但為什麼要找代購買呢?

1.    台灣代理進的款式、量都很少,常常網站上看的現場會買不到

2.    與國外價格同步,比台灣買便宜很多喔!

 像我就有發現某條N2趣味骷顱頭項鍊在台灣賣NT$3990,法國定價只要65歐元,

換算台幣差了有NT$1400,我買這三樣國際運費才NT$400多,超級划算的!

3.    這個品牌的商品單價較高總金額一定會超過NT$3000,

經過代購處理比較不會被抽到關稅,而且商品寄回台灣前也可以多一道把關手續,

避免商品到台灣才發現瑕疵或損壞囉!



這就是為什麼我回來台灣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因為台灣的櫃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呀~~~



下定後每天都在等著郵差伯伯到來 !!!!

終於被我等到了啦 !!!

可愛清新的湖水綠包裝盒,每一條項鋉都有環保麻袋包裝著呢




分享完找代購網的好處,

就讓我自接帶你們進入我的les nereides N2小小世界啦 >///<

Le Bal des débutantes necklace



打開包裝袋瞬間真的想稱呼自已為戲胚子

是真心的興奮尖叫啊 ))

你們懂我等他多久了嗎XD


來自法國的Les Nereides, 設計師Pascale和Enzo Amaddeo夫妻檔聯手

在1980年於法國尼斯創立了自有品牌,

堅持每件飾品都需運用極細膩的手工,才能達到最獨特的境界。

在2004年創立的副牌-N2,

走的是更充滿想像的彩色路線,以可愛主題飾物為賣點,

商品特性活潑搞怪,系列主題天馬行空、

非常童趣,質料上也是取材甚廣,

不拘泥於傳統的金屬,從壓克力、布料、到針織亮片等多方位追求新鮮的年輕品牌






整個一直瘋狂的幫她們拍寫真 ))扭

每件純手工,所以每件作品都不太相似

很適合想要擁有獨特創新不想跟別人一樣的女孩們呢 !!





除了曼妙的芭蕾女伶,再MIX幾雙優雅的芭蕾舞鞋

整件搭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豐富又繽紛




載上項鋉,像是很多曼妙的芭蕾女伶在胸前跳躍舞動著

好繽紛好可愛啊 ))扭





隨便搭配T恤或洋裝都非常亮眼可愛。


載上它都想要跟著芭蕾女伶旋轉了啦




趁這次代購網又買了手鋉,真的比台灣櫃上買便宜多了

雖然後歐洲當地也沒有到很便宜,但是至少不用跑到歐洲

也不用經過台灣的稅,透過代購有太方便了!!

Les Chaussures rouges bracelet



所以講那麼多就是說…機會難得…

人家又下手一條les nereides N2手鋉啦 >///<



款式非常大器,簡約的設計

確是百搭呢 !!



代表性感的紅色高跟鞋

簡約的mix繽紛的彩色亮鑽

感覺是低調內斂的設計卻也隱藏不住它的光茫









其實我很少在買精品,但是對於喜歡的東西

真的會一股腦的投資下去,犒賞自已工作辛苦,

載著這些寶貝出們像是我的幸運物 ,看著它們就感覺好運即將來臨  >///<








項鋉跟手鋉都有了,整套的就不能少掉耳環呀 !!

La fête foraine earrings



超童趣的設計風格

整件作品表達了les nereides N2想要訴說的設計理念

復古紅帽女孩真的非常可愛 !!
l



背後一樣印有N2的logo





大約十元硬幣左右的大小,載起來低調又奢華

旁邊的滾金邊設計也是讓人耐人尋味



現在我的les nereides N2寶貝們都默默的收納在我的飾品盒裡面

看著心情都會變好 嘻嘻 ))灑花





這代購網真的超級好逛,已經逛到不知道哪一國去了嘻嘻 >///<



有發現最近出門一定都會載著他們嗎








最後最後一定要看這個!

每週平台會推出限時團代購活動,通通是免運費到家一口價,超簡單的吧!

這個禮拜是韓國Rabiti兔耳朵memo貼,

放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會心情好好喔


像我那麼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來這兔耳朵應該也不載賴 haha ~




網站資訊:

 Go1Buy1國際代購平台

官網 https://www.go1buy1.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1buy1



延伸閱讀


【購物】我的收藏不私藏華麗粗曠設計感飾品 ♥ 戰利品分享

【精品】女孩的夢幻包款 ♥ 香奈兒

【配件】對抗艷陽必備時尚單品 ♥ 詢問度五款墨鏡分享

Yahoo!奇摩摩人X時尚 ♥ 時尚UP單品我的私藏份量感飾品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