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我臉上的痘痘已經退了很多了,好像可以著手來寫痘痘文這回事

不過之前先來分享一樣還蠻好用的產品

因為痘滿臉的關系,最近的抗痘產品都會非常吸引我的興趣

也剛好趁我痘滿臉時最好的test時機 XD

這次試用『LJH麗緻韓熱銷抗痘組合』

每次看到
韓國人白泡泡無瑕的皮膚就好羨慕哦 ))扭

一定要來好好探究她們到底是用了什麼產品讓皮膚白嫩成這樣子 !!!!


這次推出的抗痘組合 ,本仙人真的認為非常貼心

從有效的洗臉開始作起,


粉:「洗」─「洗淨油脂髒汙、去除老廢角質」

藍:「點」─「調理角質、制菌抗炎」

綠:「擦」─「鎮定舒緩、密集保濕」




『Pink gel 粉嫩無瑕潔淨凝膠』30ml

第一步驟就是洗臉啦!!!

油性肌專用的洗面凝膠,問題肌、敏感肌都可以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365號】


一般透明的凝膠狀



使用凝膠洗臉的時候,非常溫和沒有剌激感,洗面同時可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含有修護角質的"水楊酸"成份,能去除堆積在毛孔上的角質,防止毛孔被阻塞而生長痘痘 ><

因為有添加保濕因子,所以洗完臉後,臉部不會有緊繃感唷 !!




『Blue One藍色抗痘藥用精華』 30ml

能夠溶解阻塞在毛孔內的髒汙油垢,保持油水平衡狀態

這瓶在韓國有"藍色神奇藥水"的稱號哦!!

含有去角質功能成分,藉由表面角質管理,調理皮脂!!

北市衛粧廣字10106365號


水一樣的質地 (流來流去超難拍
)



使用方式:使用在化妝棉(or棉花棒)上,往有痘痘的部份擦點

這瓶酒精味還蠻重的,有一點剌鼻

其中有添加水楊酸,可以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

非常適合用於還在紅腫中、尚未冒出白頭的大痘痘!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臉部沒有長痘痘的地方我會輕輕帶過 ,因為水楊酸可以幫忙廢除角質

然後會加強點擦在長痘痘的地方,我的下巴就重點之一 !!!




『Green Two超水嫩綠色保溫濕精華』30ml

全面潤澤保濕:強化肌膚鎖水,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天然保濕因子幫助臉部全面潤澤!!

零油脂清新感:不含油份,能感受清新舒適感,完整提升外鎖水、內補水的優質呵護!!

北市衛粧廣字10104237號


質地跟藍瓶一樣,都是清爽水狀,

但硬要比這瓶綠瓶似忽巴較稠一點點兒~

添加有舒緩保濕的吉拉索蘆薈、甘草精華等強化肌膚的鎖水功能

油性、問題肌膚都可適用哦!!!



使用方式:使用化妝棉 輕輕擦拭於臉部

剛剛使用上面的藍瓶後,再使用這綠瓶,皮膚是有感的舒緩舒服感覺

帶一點微微的清香味

沒有含任何的油份,用起來非常清爽!!

我的個人使用方式:有時奢侈一點會使用化妝棉濕敷,補充皮膚的水份



因為我的痘痘是一直持續在長

但使用這組後,消退的速度比長的速度還快,

雖然臉上的痘痘還是有痘痘 ,但是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呢!!




這麼貼心的組合一次到齊,重點是不會很貴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最近臉部的痘痘少很多了

大部份集中在下巴,還有嘴巴周圍

不過那部份以中醫來說就是女生內分祕的問題~~~

還是要去追根究底調身體呀 !!!




追求無瑕肌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

有些人的臉就是天生開外掛白泡泡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們這種問題肌膚就是要靠後天的努力啦 ))握拳





產品資訊:

LJH


延伸閱讀



【底妝】讓你散發珍珠妝感的臉蛋 ♥ 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保養】發現零刺激的美白精華液 ♥ 天堂花園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

【穿搭】穿著Luxury Shopc韓國時尚精品 ♥ 當一天candy girl吧!

【穿搭】可愛率性的潮流後背包 ♥ 自創品牌13AG

【日本京都春櫻】京都最古老的寺廟 ♥ 穿著和服遊清水寺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