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又是大家要上班上課的bule day

所以就來發個大家最有興趣的穿搭文讓大家醒醒腦芭!!!

老P:是想害她們吧你 (指)

這次又收到Perfect的五月新帶回來的韓貨啦!!!

每個月最期待的事就是等他們家的衣服XD

每件都是店長精挑帶回來的了!!!

質感是從第一次合作到現在每次都不讓我失望的了

快來看一下這次的吧!! gogo !! (興奮)




這次的單品我最喜歡這件水藍色的花褲!!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之前就看到很多MD穿 心裡就一直在肖想…

結果這次Perfecf也帶貨了 好甘心啊>///<




搭配的這件灰色的老鷹圖騰的T恤

這件是有點窄版  但彈性非常的好

搭配花褲真的很有野美感


上衣是偏長版上衣

如果要單穿裡面搭內搭褲也是OK的唷!!



超適合陽光下的LOOK呀 !!!!



再來這件是女神系上衣無誤呀




這件長度夠長可以單穿

除了露肩款式已經夠性感的

超心機的袖子還是透明的雪紡材質!!!!!!!

你說是不是超犯規的 (指)


洋裝是二件式

內裡的棉質材質彈性非常好

穿起來也很舒服

外面的雪紡紗可以蓋住女孩們惱人的小腹跟大屁股!!!

而且雪紡是斜邊設計唷!

很特別呢 !!




看一下女神洋裝的背影

好飆的雪紡紗呀 (扭)



一不小心就私心了拍了好多張>///<





再來這件上衣真的超可愛的啦 !!!

之前在VIVI也有看過類似款~



T恤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唷!!!

重點是還有作大方領的部份

拉底胸口呈現V領穿起來還有視覺上修飾臉型的效果呢 !!



歪國女孩也好Q唷 !!!

這款還有黑色!!! 不

過我還是比較獨愛粉色系

可愛感UPUP !!



搭配的小黑裙是上次寫過的這篇 -> 【穿搭】歐美街頭風 ♥ Perfect 四月質感韓貨美衣  

是perfect上個月的新貨唷 !!

聽說還沒被搶完 有興趣的一定要快去搶 (握)

他們家超容易沒貨的 因為店長數量都帶不多



以上就是這次perfect五月新款的報導

有興趣者一定要去看看

因為基本上已經有幾件在我手上了




延伸閱讀

【穿搭】首爾直送 ♥質感韓貨Perfectc春裝燒死人了>///

【穿搭】歐美街頭風 ♥ Perfect 四月質感韓貨美衣

          
賣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r3044200ta&book=5 

Perfect 韓國服飾 FB

台南店址:
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 台南一中、成大附近



AFTER TALK

haha 消失了二天都是叫老P幫我貼文的XD

老PP是我的小幫手呀~~~

好啦!! 我會告訴你秘密的!!

其實我今天已經在~~~~~~~~~~~hahaha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