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跑來北部工作,晚上都回桃園姨家睡覺

幫姊姊顧小孩,當不到半日的保母,顧過小孩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在此我要向天下的母親致敬啊!!!(禮正!!敬禮!!!)

但我真的好愛我們家小姪女哦  不到三歲超級會講話,常被她的童言童語笑到翻肚

以後除了我老爸又有小姪女的經典名言了XD

好啦!!在外也沒有忘了要交待上次在維多莉亞作的光療跟SPA!!!
 

在台南目前真的無法變心其他間耶!!! 

 維多莉亞外觀雖然沒有華麗的招牌,也沒有噱頭的美容儀器和SPA泡腳椅.

但整個內部環境整理得像世外桃源,任何硬體都是符合人體工學
 
 使用用的產品絕對嚴選最好的.技術最專業,

 價錢平易近人,卻是高級舒服的享受哦!!
 
在台南想到美甲跟SPA,這裡一定是我的首選啦!!!!

環境可看之前的文章唷!!

 ---> 【指彩】新娘子的優雅華麗光療+全身舒壓SPA ♥維多莉亞美學館
 


每次來一定要一次約二個

除了光療,大推的就是她們的全身SPA

只能說美容師的手勁實在好啊 !!!!

每次按完回家都可以好眠很久呢!!



長期在電腦前工作,加上姿勢不正確

整個肩頸是緊到深處無怨尤,整個已經緊繃超久了,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撐的

這次一來美容師一按就說,你怎麼肩又緊成這樣啊 !!!!

((我也不想啊~~~~~



而且長期如果不舒壓的話,在中醫來說會氣結

也很容易長骨剌或脊椎側彎呀 !!!  所以久坐一定要定時起來作一下伸展運動

而讓人家SPA抓一抓舒展也是很好的辦法哦 !!!



每次來都是全身去角質+全身SPA

 只能說作完皮膚是全身沽溜呀 ))灑花

力道方面可以告知美容師,因為前陣子一直無法好好入眠,本來想說趁這次來SPA順便睡一下XD

所以就跟美體容師說想要力道輕一點,結果發現輕一點的力道對我來說是"無感"啊~~~~

沒想到我的肩頸已經硬成這樣了,所以又乖乖的調回原來的"大力模式"

但是按完後,是全身舒暢呀!!

可以參考上次的文章唷!!

【光療+美體】回國一定要來放鬆一下 ♥全身SPA+指甲光療




身體去角質是使用瓶,全天然成份的核桃下去作的,有天然的油脂保護身體

雖然有粗顆粒,但對皮膚是很溫和的,加上美容師力道可大可小的按摩手勁

整個好舒服呀!!!!

而且味道聞起來舒服宜人~~~這才能整個放鬆在SPA的世界裡呀 ))灑花

身體SPA(或臉部課程)+全身去角質特價$1500  ((是不是超級划算 !!!!!!


 

接下來要來嘗試第一次腳的光療,好啦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就本人本來就很少在作指甲,((連剪指甲的懶

所以Karen一直說我指甲都沒有亂剪,所以型狀很好看 ((因為我懶啊哈哈哈~


作腳的光療的"貴妃椅" ((額額額額額額額-->一種笑聲

整個也太高級了點!! 家裡都想買一張回來放了!!

老P:沒地方放了!!!!!再買我就放你頭上!!!!!!!!!!!!! 



腳先放在溫水裡,

底部有滾動按摩唷!!

好舒服呀 ))扭

裡面還有使用SPARITUAL的茉莉海鹽幫助腳底循環

這也好想買一台回家哦~~~

老P:你可以不要看到什麼都想買嗎!!!!!!!!!!!!!!!!!!!!! 



其實作腳的光療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美甲師的偉大耶

把客人是放這麼至高無上,自已蹲坐在下面幫我們保養腳Y

啊~~~~~致上我最高的敬意啊~~~~~~~~~ 



哈哈哈腳的光療機好趣味 !!!



看著成品慢慢出來,整個好興奮呀 !!!!



完成了這次的『土耳其石紋』

每個石頭紋代表不同意義.

我選了土耳其石紋.這種石頭的紋路代表的意義是可以為你的人生旅途帶來幸運 

Karen紋的石頭紋真的超美的

 畫完本身就像寶石了.又貼上從日本帶回來的復古飾品.整個華麗感加分!!





接下來是手指光療的部份

Karen幫我上了居家的"Miss Sunshine Babe居家光療DIY公主養成班”,

整個也太有少女心的取名,沒有理由不報名啊 !!! ))握拳



 材料是使用Sunshine Babe的光療甲油膠.非常適合居家使用.快速.好上手.




重點是指甲油的瓶子超級虛榮的啊~~




瓶子是陶瓷的唷!! 馬卡龍的粉色系

爆面還有一個小鋉子,太可愛的城堡logo,整個大犯規了啊!!!



 附上的光療燈飾珠寶LED燈,整個外表就是走虛華路線的無誤啊!!!!!!

每一個小細節都作的超可愛的!!! 就算不是想在家作指甲也會想要買回去擺放吧!!

擺在房間不做看了心情也是好啊 ~~~

 厲害的是這個LED燈.每次都只要照10秒就乾了.



課程老師會教基本的簡易保養.

 如何做光療指甲的”前置作業”

 (前置作業很重要喔.會影響你指甲的維持度.還有健康,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覺得跟指甲油一樣喔)





 再來會教指甲油要怎麼上才漂亮均勻.



 光療指甲完成後的手續.以及如何放點小玩意兒在上面



最後的指緣油



簡單又快速的粉色光療就完成囉 !!!



素素的光療帶一點光澤 也很美呢!!!



感覺很多手續,但其實估計在家DIY30分鐘內可完成,

 而且完成後可以隨意的動.維持兩個禮拜以上

以下是所有的工具唷 !!!! 


美甲使用的光療凝膠是完全日本製的Sunshine Babe.

 而且是無毒無味的.店有205色.選擇很多.  ((之前有給別家作個整個指甲油的剌鼻味真的非常不舒服 ><

會一直擇Karen也是因為她同時也是日本Sunshine Babe的講師

 .手部單色光療(含基礎保養)價目表上定價是$1250 相當划算.

 畢竟是使用單價非常高.所有美甲師的夢幻逸品來幫客人做指甲呢 !!! 



接下來就是人家自已動手作作看啦 !!!!

看似有摸有樣,其實是在假掰哈哈哈

不過這次上完整個認識好多哦 !! 以前我真的很不愛理指甲耶!!

((可能心想反正需要再來找Karen就好了XDD



“ Miss Sunshine Babe居家光療DIY公主養成班”,

 課程時間是1.5小時.$6000

 包含了市價$6200的Miss Sunshine Babe凝膠組合

 (裡面有公主珠寶LED燈.三罐甲油膠.平衡劑.除膠劑.刷子).

((其實光Miss Sunshine Babe凝膠組合整個就很A合了啊!!!!



而且即日起至4/25 指甲課程85折.特別指定Karen除了舊客.

 需再加$200的講師指定費(不然就是我們隨機安排美甲師)


(((YA,之前有看我文章去給Karen作指甲的是不是該感謝我一下哈哈哈


 維多莉亞美學館

06-2227737

台南市夏林路7號2樓

Blog:http://www.wretch.cc/blog/eeyor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ctoria.SPAandNAIL

有優惠資訊的話都會po在這裡面 快加入吧~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