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這巨大的馬卡龍是什麼嗎haha



上次去吃的時候,一po粉絲團就還蠻多人知道的耶 !!! 

原本想說新開沒多久的店,沒想到還蠻熱門的耶嘻嘻

我們光預約就差點卡不進去了,還好我手腳夠快!!

一進美好年代,它的裝潢有別於我熱愛的鄉村或歐式風格

而是有種走入七八0年代的復古房子

而且設計非常特別,這裡看似室內,但其實是算室外可抽菸的空間

(((當蘭盡量是不要抽菸傷身傷心FI仔關心你~





走進室內,隔著玻璃窗

戶外正在下著雨,加上復古感的罩燈

在店裡享受著異國料理真的很有意境呢 嘻嘻

除了有安排行程外出,不然我真的好愛下雨天好愛~~~~~





有看到我們三個女人坐的地方嗎haha

我背後還再播放超復古的西洋片呢!!!



吧台,我好愛他們的制服,很有特色。



沒有精緻的Menu,

簡約的設計,卻也讓人很有衝動想打開Menu好好瞧瞧裡面的菜色





這天我入手了一顆新鏡頭,送給老PP

沒有特別的日子,只想感謝他常常不跟我爭吵,凡事都讓我。

梅子剛好是我Test新鏡頭的麻豆兒haha



今天跟安啾一起參加完活動

難得北上就再跟梅子兒一起約一約逛街吃飯haha



這天胡亂點一通,但每樣都好有特色!!!!



美好年代一樣有素食的唷!!!

磨菇松露燉飯

這個真的是極極極好吃耶 >///<

老P本來在吃著他的彩虹麵後來也給我挖了好幾口走啍啍 !!! 



彩虹麵

老P覺得很好吃,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淡

可能是我先吃了比較有味道的燉飯再試這個就覺得還好

但後來才知道因為這個彩虹麵會先用蒜來爆香

但我們不吃
蒜所以就少了這一味也偏淡一點囉 !!



愛吃PIZZA的老P又忍不住點了一個瑪格麗特

他真的不管去世界各地一定要點一個PIZZA耶!!!

上次去日本也是~~~~~~ 每次他說他要吃PIZZA都會被我賞一白眼 



自從上次去義大利,天天吃PIZZA我就真的嚇到了

雖然我還是又試了一塊,薄皮標準義式PIZZA

還蠻好吃的呢



接下來是神奇的甜點haha

珍珠奶茶鬆餅塔




味道還好,

雖然知道這熱量破表

但還是想試試沾上奶油醬呀~ ))握拳



還有首圖的巨大馬卡龍!!!!!!!!!! 其實是~

經典Oreo鬆餅塔

旁邊還附上一小杯牛奶,讓你轉一轉,泡一泡牛奶~~~~ 

裡面是Oreo餅乾跟奶油下去打的,

黑色的"蓋子"是純黑可可巧克力唷!!!!

再搭上旁邊的冰淇淋還蠻對味的呀



跟一個手掌差不多大了



我的臉已經夠大了,這個跟我的臉實有的比耶!!!!!



開心每次相會的時刻,總是聊到讓人不想回家啦~~~~~

我們家梅子要跑去德國相會包子了,我會想你的 

((快給老娘回來哦!!!!!!!!!!!!!!!!!!!!!!!!!!



店家資訊:

美好年代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02)2775-3393


http://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



上次po上粉絲團,還蠻多網友說想吃但沒有定位,去的時候沒有位子

所以想去的人還是要定位一下較保險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