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很早很早就想跟你們分享了,真的超級好吃 >///<

但因為想要帶老P去吃,吃二次的菜色應該會很豐盛,

但老PP實在太忙了,所以一直無法北上

因為好吃到真的不想再等了啦!!

 趕緊跟你們分享,所以就挑個吉日來發這篇囉!!  (不就亂選一天)

記得是上上上 (?) 忘了哪個禮拜去吃這家 EASY HOUSE

很酷的這是美式蔬食餐廳唷!!!!  打破了一般人對於美式大魚大肉的印像

一發露到這家就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剛好安啾跟梅子一起要約吃飯我就極力推這家啦haha

((感謝兩個美人兒都陪我吃素~~~~




EASY HOUSE是寬心園的相關企業

寬心園也是素食料理算蠻Top餐廳,老P在台南有吃過覺得還不賴,但就是有點價位

也是讓我一直很想吃 EASY HOUSE的美式
蔬食原因啦!!!





安啾在樓上顧包包,我們兩個拍出來拍一些外景照,順便偷偷自拍一下haha




門口有吧台,跟國外的一些設計還蠻雷同的

完全是顛覆素食店家的設計感



桌上擺滿各色各樣的調酒瓶,很妙的雖然這是素食餐廳

但是因為"美式",所以裡面也有在賣啤酒跟調酒飲品

不過當然我還是不推喝酒啦~~~花錢又傷身何必呢嘻嘻






我們今天的位子是包廂式的唷!!

我還蠻喜歡這種包廂式的較有隠私 !

裡面也有一些靠窗的高腳座位,設計的很有國外的美式餐廳的感覺 !



愛死你們兩隻妞了~~~~一直在自告白哈哈哈哈


朋友不用多,知心幾個即可

前一陣子又再度經歷被朋友從背後"衝抗",而且是我自認為很好的朋友

整個瞬間想演倒地然後有雷打下來的戲碼,那時偏激心想這輩子都不要再交朋友了!!!

不過後來想想我是愛好朋友的天秤座,人生真的無法沒有朋友呀!!!!!

只是經過一些事真的要好好學會判斷什麼是真心的朋友了 !!!!

((好啦~整個聊開,我只是想証明我有很好很貼心的妞
還再我身邊



跟梅子拍完照,上來發現多了一盤這個墨西哥餅雙拼



原來安啾打開送的唷!!

這活動到6月底快點把握啊!!! (我一定要快點帶老P去吃啦!!!!)

雙拼的醬料是有加蔥蒜,不吃
蔥蒜可以跟服務人員要蕃茄醬唷!!



看MENU的女人最美麗XDD




菜色非常多可以挑選,裡面有分五腥素 (含蔥蒜)、蛋奶素(含蛋奶)、全素

前面都會有記號標示蠻清楚的,跟我的樣不吃
蔥蒜的孩子們要小心選擇唷!!!



米蘭松露燉飯

因為含有
蔥蒜我就沒吃了,但梅子說很好吃唷!!!



普羅旺斯義大利麵

一樣含有
蔥蒜,安揪也是大拇指的說好吃呢嘻嘻

其實素食也是有美味料理的,

少吃些動物,上天有好生之德,沒有動物是該被吃的呀 !!!

有時常常想一隻狗一隻貓被虐殺,可能大家會瘋狂的人肉搜索出來這個人多沒天良

但其實大家吃進去的何嘗不是一隻又一隻動物,活生生的生命呢 !!!




起司恩利蛋

整個超級澎派的呀!!!!!

大食怪的我還真的吃不太下全部耶!!!

蛋包裡面還有濃濃的起司跟料,每一口都超級滿足的啦 ))灑花



旁邊還有薯條哦!! 不知道上次碰
薯條是何年何月了

因為是減肥的大忌呀!!!,不管了啦反正都送到我眼前了

不吃白不吃嘛 ))扭

脆脆脆好好粗唷 ~~~ 






奇異果什麼的~~~~忘了名字

但是我要說真的超!!!級!!!好!!!喝!!!!




還有蘋果口味也是不賴呢 !!! 




好愛你們哦~~~~~


你們兩個如果敢在我後面"衝抗"我就要跟我爸講哦!!!!!!!!!!!!!!!!!!!!!!! (瞪)

現在我的小小心靈已經不能再受傷了~~~~~~~



ohoh對了!!! 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給五顆星

貼心的服務用餐也才舒服嘛 !!!!

期待下次的約會,還有跟老P再去吃這間

超級推薦的啦 !!!!




Easyhouse美式蔬食

板橋中山店(新北市政府正對面)
電話:02-2961-129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1



Easyhouse美式蔬食台中公益店
電話:04-2258-3953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6號(近惠文路口)



Easyhouse美式蔬食新竹巨城店
電話:03-533-9356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 (BigCity4樓)

(我們今天吃的是在板橋店唷!!! 另外兩家分店也都幫你po出來^^)


延伸閱讀

【食記】西門町曉確幸餐館LIGHT HOUSE ♥ 聖誕未日交換禮物離別趴

【食記】可愛到爆炸的ARANZI ARONZO ♥ 少女必去排行

【食記】新一代蜜糖土司超好吃!! 濃厚異國風情露天吧♥ 跳舞香水

【食記】日本料理也有素食!? 好吃到我跟老P都快噴淚了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