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篇真的是寫心酸的 因為人家跟本就買不到 (大淚)

超級懷念台灣的網拍  每件機乎百元就可以入手

這裡隨便都要接近上千呀(跪地)

有時候買不下手就回家默默開啟網拍來看

看到百元的價格就覺得在台灣好幸福啊!!!!!!

最近會有一些網友會詢問我推薦春裝

所以就把我的購物清單默默拿出來

一邊流淚一邊打文章

老P: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就先來一下首圖的洋裝吧!

雪紡x長版背心的假二件洋裝

想要穿出修身型的身材 但又怕暴露一些大屁股小腹婆的缺陷

外面還有還有一件雪紡長罩衫來修飾

若隱若現真級美的 >///<

每次看到二色都好好看正在決擇要哪一色時

才想起自已根本就無法買啊!!! (搥地)

粉嫩好女孩假兩件式雪紡罩衫洋裝




蕾絲系列的洋裝真的是男生的最愛無誤

下面這件洋裝跟本就是女神級的你說是不是 (尖叫)

有點透膚的蕾絲帶出一點小性感

再加上雙層的裙擺 是不是熱愛蕾絲的狂熱份子都應該要來一件!

蕾絲雪紡紗洋裝




雪紡紗材質真的是夏天必備單品

加上去年開始流行的露肩

又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每個元素都是正中我的心呀

不要懷疑 MD是我們家猴子沒錯唷!!

露肩寬版前短後長雪紡紗上衣



假二件式的洋裝也是在韓搭裡面蠻常出現的

粉色跟本就是春天的顏色嘛!!

再來裙子的前短後長的設計又再度正中我的心

再來個斜肩上衣是甘辛穿搭呀!

拼接前短後長洋裝連衣裙



夏天也是T恤的季節呀!!

最近也很流行翻玩小香系列的東西

之前被妮媽的翻玩香香包給燒慘了 但人在國外真的無法下標啊

雖然現在也是一樣 XD

重點是這件也太便宜  回國第一件事馬上衝去店面取貨了哈哈

HoneyHoney‧正韓‧空運回台小香女人頭圓領白色短T‧



還有雪紡裙也是每年春夏的菜色之一

不管是歐美風或者日系VIVI甚至到韓系穿著

都有它的蹤影



之前在穿搭文就有介紹過這件

超級愛的啊!!!! 上半身不管怎麼搭都好看!!

韓國黑色雪紡裙



我知道這件很不合我的年齡 (我也沒很老啊)

但真的一開賣場眼睛就離不開這件耶

但就超級可愛啊!!!!!!

這件威力真的太強大了 讓我非常想要立馬回台灣!!!

而且有二個色都好好看哦!!

粉光女孩 韓國霧感網紗層次堆疊感立體澎裙



每次一到春夏就會很瘋洋裝

衣櫥打開十件有八件是洋裝

因為不用搭呀哈哈哈

看到這件單寧款的襯衫洋裝

整個燒起我內心的個性魂

太正點了!!

墊肩傘擺牛仔襯衫



個性魂再來一發 這件百分百標準我的菜完全無誤啊!!

去年我就有這件類款的白色雪紡

今年再入手一件黑色的也不為過

重點胸前的金屬豹頭的搖滾感也是讓我熱愛的其中之一呀!!

領接豹頭金屬腰鬆緊墊肩設計背心裙/無袖洋裝


再來雪紡X襯衫X蕾絲的元素搭配

襯衫的率性再加上雪紡的甜美

看這件多心機呀!!!! 這麼多關鍵字搭在一起了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已耶

(真的是有夠在講心酸的唉)

穿起來也是微透小性感系

韓版透明縷空蕾絲拼接前短後長雪紡襯衫


延伸閱讀

【穿搭】歐美街頭風 ♥ Perfect 四月質感韓貨美衣

【穿搭】首爾直送 ♥質感韓貨Perfectc春裝燒死人了>/// 

【穿搭】來到歐洲怎麼能沒有戰利品呢 ♥德國失心瘋18樣海外戰利品!!!

【穿搭】換季百搭針織衫 ♥ 一周穿搭間

太想家了有在打算年中要回台灣一下

雖然機票貴貴

但是親情更可貴呀!!!!

所以我要開始默默再加進多筆的清單紀錄

回台灣我就要開始…… (竊笑+摸下巴)

老P:你確定你回台灣是想家嗎

德國時間PM1:00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