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逛逛86SHOP小物店 ,

不敢逛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管實不實用只要可愛就會帶回家啦

因為大多都很便宜,家裡已經堆滿一堆小東西了


但前幾天MC來不舒服,就倒在床上開始亂逛網拍,

最終還是點進去大禁區看看有什麼新東西,果然一逛不買就是手癢癢耶 >///<

不過這次自認為買的都還蠻實用的!!!!

快來看一下這次人家買了些什麼

蕾絲杯墊



這杯墊真的超級超級美的呀 !!!!

除了防滑膠底,整個蕾絲設計真的很可愛呢

雖然有很多色,但是不挑款其實還可惡的

因為我中了一個我最不想要的綠色啦 ><


一個才39元,害我想要再下標帶走其它顏色!!!

老P:就不要寄來全部都是綠色






小號通孔型

這個這個真的是超實用的密封出料嘴

賣場的示範圖就知道大概怎麼使用了吧!!



一般的鹽包使用完就是用橡皮筋綁住

除了醜爆了 ,
耗時要使用也不方便



裝上這個出料嘴,環保又實用

以後要使用或包裝起來,不需要再用橡皮筋在那裡繞來繞去綁起來

超級方便的唷!!!!

不只調味料,像袋裝的洗衣精也可使用呢 !!




再來這個超萌超可愛的啦 >///<

 四季調味瓶 季節滋味調味瓶



一樣是不挑款,沒有收到我想要的兔子啦 !!!!!

不過裝上後真的蠻可愛的耶!!!

仙人掌配上胡椒粉就像是沙漠

聖誕樹配上鹽就像是雪



少了下面這些醜醜油油的瓶瓶罐罐

除了實用,擺飾起來真的很漂亮呢!!






創意家居 廚房用品波浪型 多功能鍋蓋架

有在下廚的人一定知道每次打冊鍋蓋架沒地方放的悲具

一看到這個也才39元就立馬買了呀 !!!!



有時候要煮飯滿桌的食材,打開的熱鍋蓋根本沒地方放

這時詣就最需要這個幫鍋蓋找一個家啦haha

底部有防滑墊,所以不用怕會倒或滑來滑去唷!!




再來個實用型一發

圓形帶蓋多功能保鮮魔扣 密封蓋




這個跟上面裝調味料的"出料嘴"是差不多的,

只是這個口設計較大,

像賣場的示範圖拿來裝大的內容物

我就以米來示範好了,通常一般大包的米打開就要吃一陣子了

如果米袋沒有密封就會生米蟲或潮濕發霉><



使用這個"密封蓋"方法非常簡單,

將袋子套進去密封蓋裡,然後攤開塑膠袋



就可以蓋上囉,而且非常的緊密不露縫!!!

就可以防止米蟲來大駕光臨啦!!!



人家都說廚房是女人第二個房間

我阿母還在的時候最愛的就是她的廚房,

只要我們一用亂阿母一定發飆~~~~

現在換我來接手,我一定會把阿母的廚房整理乾乾淨淨的 ))握拳

老P:有嗎 ……


以上就是我在86 shop的五發廚房超實用(自認為)的小物啦!!!!


賣家資訊:

86玩生活



延伸閱讀

【購物】出國前的囤貨之行 ♥ 86小舖士林店

【購物】逛再多都不會膩 ♥ 86小舖南西店開張啦!!

【購物】美妝用品補給站 ♥ 86小舖西門店

【購物】小妞們的購物小天堂 ♥今天一起來逛86小舖吧gogo!!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