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膏文終於生出來啦!!!!! 

雖然很常使用,但每次擦完就開開心心出門,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加上天性懶墮所以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嘛 ))扭

這次要來分享五隻唇膏,常在韓劇中會發現,

整體的妝容非常簡單,尤其是眼妝,即使是演貴婦派,也是不愛假睫毛

常常真睫毛刷翹就上場

但是一定會發現,她們的唇妝都特別亮眼

跟台灣較是有整個相反,路上都是假睫毛亂跑,包括我也是假睫毛一族

有時會很想要試一下以真睫毛現身,但出外老總覺得自已素顏 

可能真的假睫毛載習慣了很難沒有它耶!!!

好啦~扯遠了,今天的主題是唇膏兒~~~~~~~~



FASIO (PK821)




這隻接近桃色的絕對是絕對是受到"想你"尹恩惠影響的 >///<

後來就在開架FASIO被我找到這隻新款有出此色,立馬被我買回家



上一層的化就是淡淡的桃紅,不會到很飽合

但這也是對新手來說較好的選擇

一層一層疊,色澤可以較好拿捏



擦上後水水的非常有光澤感呢!
 







上次去吃 -->【食.穿搭】享受一日的貴婦蜜糖士司 ♥ 台南Dazzling Cafe

這應該是上了多層顏色非常飽合唷!!
 



 LOREAL(603)




這隻也是前陣子剛入手L’OREAL 的新款

不過這隻是唇蜜,

顏色一樣桃紅帶點紫色的感覺



唇蜜本身擦上後就會非常有光澤

擦上一層可能就是淡淡有光澤的唇蜜而已

要上非常多層才會很顯色唷!!!

要說算是缺點嗎 ? 見人見智囉!!



但整體來說顏色非常跳,我也很喜歡

((今天的下嘴唇破皮,所以唇部感覺有異物感不順





Lavshuca (pk-1)




這隻算是最早入的唇膏了

因為以前都是愛用唇蜜,大多的唇蜜擦起來水潤水潤

但缺點就是要常補妝,因為非常易掉!
 
加上唇蜜大多較不顯色,通常都是看起來水潤感而已

所以才會開始想嘗試唇膏!!

就選了這隻顏色不會過於OVER的來試水溫

沒想到這隻擦起來真的非常自然好看呢!
 









YSL (8)



 
這隻是在上次去香港的時候,在dutyfree購入的

在還沒迷上桃紅唇之前,我非常愛橘色調的彩妝

這隻就是我第一隻入手的橘色系,擦起來排常橘呀~
 


擦一層就很上色,顏色非常飽合

重點是,非常的持久!!!!!!!!!!!!!!!!!!!!

持久到連卸妝都要認真卸才會掉

還有一點香味,這隻其實我還蠻大推的,這系列色澤出非常多色

有興趣可以去臨櫃選買!
 


橘色真的非常顯色,連穿搭遠拍唇色也非常耀眼呢 ! 

---> 【穿搭】派對婚禮小洋裝 ♥ 近期入手四件分享




上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時候,整天玩下來唇色還是沒什麼掉呢!
 


雅絲蘭黛 (Pure Color 69)




這隻算是第一隻入手的偏橘色唇膏

但因為之前不太敢嘗試這麼濃烈的顏色

所以一直默默放在化妝櫃深處

後來整個被韓劇女主的唇色吸引後,就把它從冷宮救回來了 !!



跟上隻YSL的橘色相比,這隻的色澤較沒有YSL的鮮豔

 但擦上還是一個很顯眼的顏色哦!
 


這隻較沒有前幾隻有的水潤光澤

色澤貨偏霧面質的感覺

之前有一篇仿妝就是擦這隻,還蠻多人詢問的呢! 

--->【彩妝】像嗎像嗎? 仿韓國網拍模特兒妝容



 嘴角黑黑的是巧克力啦 >///<

吃的超開心,整個忘了擦掉再拍照))))) 掩面

然怪我朋友都說我一定不能作壞事,一定會被發現哈哈哈 !!



上次的內衣文也是擦上這隻唇膏唷!!

---> 【心跳分享】高貴不貴時尚內衣 ♥ 一起當個 UP!UP!波曼妮亞女孩



上次在THEFACESHOP又買了一個新款的唇膏

現在有空再來分享啦~~~~

唇膏控在此跟大家說掰掰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底妝】完全是底妝界的修片肌♥ Dr.G完美毛孔控油BB霜

【妝文】關於我的平眉 ♥ 使用工具、化眉方法

【美容】我要的韓系平眉 ♥ 飄眉後化妝超省時

 【彩妝】平版臉out! ♥ 我的立體五官+修容小臉化法



AFTER TALK

昨天終於去拆線了,再等一陣子消腫

就可以跟你們分享我到底去作了什麼了嘻嘻 >///<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