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話說首圖看了自已都好想扁自已!!!!!!!!!!!!!!!

好吧! 前陣子跟你們說去動了個小地方,看來已經呼之愈出了

但本篇不是要探討這回事,現在還沒尚未消腫,等自然後我再來分享兒!!!!
 

好久沒有保養文系列,因為最近一直在試這款Hanaka的泥面膜

之前有用過NuSkin的火山泥面膜是真的啵棒好用,但缺點就是太貴了

這次Hanaka實是太貼心也跟進出了火山泥面膜

而且Hanaka就是眾所皆知的平價呀 ))鑽石眼

之前用過它們家蠻多系列的東西,還真的沒有一樣是讓我失望的

這次一囤就囤2瓶了 >///<    (一瓶就當小禮物啦!!! )

 

還有另一"肌油"哥,看名說故事就知道是在對抗易出油的膚質



但今天仙人是要來試用"肌黃"弟

Hanaka 掃黃淨膚火山泥

主打油水平衡、深層淨膚、告別蠟黃肌、提升明亮度





質地沒有想像中的"泥"狀,有點偏"膏"狀,灰色

成份:來自紐西蘭羅托魯火山礦泥、祕魯卡姆果萃取、玻尿酸、北美聖草萃取、法國海洋水等等...


看完這麼厲害的成份,會對這產品更加有信心

我們就先在手上試用看看!!!

因為膏狀關系,不容易像泥狀可能會發生滴到衣服之類的慘事

 


使用前:

我的肌膚不算黑,但是因為熬夜有一點黯黃,

追求透白肌膚是我一輩子要力行的事啊 !!))握拳



哈哈哈哈哈哈我眼睛目前還是未消腫狀態,其實隱約看的出來

為了不嚇你們就載了個墨鏡,雖然非常智障我知道哈哈哈哈

有一種留了絡腮鬍的帥哥的fu~~~~~

請叫我FI哥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後,

使用火山泥敷滿整張臉,厚敷的程度就是看不到膚色即可唷!!

(自已用手指打馬賽克)
 



來自紐西蘭的火山泥讓人感覺就是純淨無染,加上Hanaka的字號,使用起來其實很放心

雖然泥凍狀面膜比片狀面膜使用來的麻煩一些

但是泥凍狀面膜可以緊密的貼住臉部每一個角落與毛孔

把養份直達進肌膚底層,




連我們家瓦蒂也愛用哈哈哈哈,

因為瓦蒂本來皮膚就黑黑的,但是因為照顧爸爸很辛苦常常沒睡好,所以臉都暗沉黃黃的

所以我就一陣子幫他敷這個,她洗完跟我說:妹妹這好神奇!! 我覺得臉有變亮的耶~

一直叫我幫她買哈哈哈哈 ,還說要寄回去印尼給家人用XDDD



火山泥會慢慢變乾吸收

記得之前使用NuSkin的冰河泥,是等到整臉全乾才洗掉

但這次的火山泥有標使用20分即可洗掉囉!!





洗的時候,加一點水在臉部輕畫圓圈洗至全臉乾淨

 

洗完後真的會有一種啵亮的感覺耶 >///<




比對一下Before & After是最明顯的啦!!

在同一個空間燈光下,相機設定也一樣

右邊的After圖臉部明顯較光亮

原本的Before還有一些顆粒感的粉剌也都被火山泥一起帶走啦!!!

整體來說,臉部確實有明顯的提升亮度呢 !

 

硬要說缺點就是沒有附上挖棒,因為是膏狀的東西用手挖非常容易卡指甲綘

所以使用時,記得自備一下挖棒 (小湯匙之類的也可)
 

以上就是FI哥來自紐西蘭的火山泥報導

((((我比較想要快消腫當仙人啊~~~~~~~~~~



哪裡買?

86 shop 


今天的小禮物,老方法,推讚留言囉 !!!

>>>>>>>>>>>>>>>>>>>>>>>>>>>>>>>>

4/16抽出 37樓兒~~~~

請在三日內到留言版跟我認領

姓名、電話、郵區5碼、地址 謝謝兒



 
延伸閱讀

【購物】出國前的囤貨之行 ♥ 86小舖士林店

【購物】逛再多都不會膩 ♥ 86小舖南西店開張啦!!

【購物】免稅商店根本是女人的天堂呀 ♥ dutyfree敗家分享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