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我~~~~~~~~~~~

怎麼可能化個妝就變個人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上台北參加活動了,整個就是隱居在台南裡

這次接到THE FACE SHOP的彩妝保養品發表會,

是姊姊最愛的金賢重代言的一家韓系彩妝保養產品

((姊姊瘋狂的程度是去美妝店把人家不要丟在地上,上面有賢重哥相片的保麗龍牌撿回家呀!!!

很不切實際的每天想要嫁給賢重哥哈哈哈,希望姊姊不要看到這段啊))))


而我本身熱愛韓系的彩妝保養,無非是受到韓劇深深的影響

每次看韓劇我一定會發露她們的穿搭跟妝感,

你會發現他們的底妝都非常透亮,感覺整體妝感也很自然

聽說今天會有韓國超有名的彩妝師來台,親自教授,

整個興奮到極點呀 >///<



就是這位啦!! 孫大植老師 !! 

 ((幫過金賢重、少時、全智賢、宋慧橋等韓國很多藝人的彩妝師唷!!)

一出場大家都在猜他的年紀,你們知道他幾歲嗎 ??

40歲!!!!!!!!!!!!!!!!!!!!!!!!!!!!!!!!!!!!

太驚人了啦!!  跟我們的牛爾有的比!!!





這次本來有機會跟蓓蓓參加同一場

結果她超可愛的竟然一直搞錯場名

才知道我們是參加同一場活動

結果這場部落客就只有我而已~~~~



接下來請模特兒上台讓老師試範每個步驟

這次用的是『誘惑「4分鐘煙燻妝專業彩妝組」』

強調四分鐘就可以快速簡單的上一個煙燻妝 !!



化完後,嗯…真的有韓國人的fu~ 

 跟素顏比起來真的很令人驚豔呢 !

眼神是如此的重要呀!!! 



接下來台下就有很多人要上來給老師補一下妝,修一下妝感

雖然本仙人此時此刻真的想要舉手衝上去

但很怕會在眾人眼間忽然走路跌倒或坐著底褲曝光之前的,我會羞愧而死

因此作罷 



新品保養組

新品彩妝組

這次我就自已入手了唇膏呀

((媽呀我的唇膏現在已經增加到第六條,都還沒發文報告!!!

這幾天一定一定啦 ))握拳



這次參加THE FACE SHOP活動, 拿到的組合

還有一本Ray雜誌,這個月的雜誌開銷就省下來啦haha
 
回家可以好好試一試了 >///<



 

今日穿搭

牛仔刷破感襯衫:FunJK

蕾絲質感洋裝:首爾浪漫小衣櫥

華麗感十字架項練:國外購入--【購物】我的收藏不私藏華麗粗曠設計感飾品 ♥ 戰利品分享



洋裝細拍,簡單素雅的洋裝,入手春裝的第一選擇呀!!!


 


大家都知道我動了什麼去了,所以眼睛目前還不能上妝

所以就請我們家V妞幫我試妝囉 !!

誰叫我們都對韓國彩妝有興趣呢


這是V妞的部落格,很認真的一個妞,

相信你們也會我一樣愛上她嘻嘻 (最近很愛胡亂告白~~~)

http://www.wretch.cc/blog/a1984173



第一,想要打造韓妞輕透的底妝,一定要保濕打底

皮膚才會水亮

使用的是『奇異子水奇蹟保濕液』

質地比一般的水偏稠一點,輕拍打後即吸收,讓皮膚底層充滿水滋潤



試用臉上,整個是水潤水潤無誤呀!!

輕拍可幫助化妝水吸收唷!!





 再來要使用乳液去鎖住水份

『奇異子水奇蹟保濕乳』這款乳液使用起來真的很水嫩

跟保濕液一樣都帶有一點淡淡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擦在乾燥的肌膚下,真的會有瞬間補水的舒適感呢


 

乳液使用起來不黏膩,非常清爽

擦完後臉部所顯出來的光澤是可見的呢 !



妝前的保養打底完,

 再加上這次我跟愛波都覺得超厲害的『誘惑「極透光無瑕妝前乳」』

 妝前乳最重要的就是要幫助底妝勞固,

讓底妝一直呈現於水潤輕透的狀態下,

這瓶質地白色乳狀,比剛剛的保濕乳再稠一點



使用在保養後,上妝前

像乳液一樣打在臉上每一個部位角落



試左半邊臉,可以看出有上妝底乳的左邊臉光澤的差別

整個也太水潤了 ))拍手



再上粉底液,真的無敵吃妝的啦!!!!!!!!!!!!!!!

完全服貼感 !




接下來使用 誘惑「4分鐘煙燻妝專業彩妝組」





裡面非常的澎派,

眉粉,眼影,刷子X2,眼線筆,睫毛膏

以後外出就這一盒帶出門就好了啊,也太方便了!!



跟著彩妝盒裡面附的簡易教學來化看看囉 !!!


首先使用眼線筆,這隻是旋轉式很方便

重點是非常上色很好化呢!!



1:用眼線筆化上下眼線,眼尾處將上下眼線連結在一起



2:使用眼影刷沾黑色眼影(第一格)眼影疊上化好的眼線壓上一層防止暈染並打造漸層效果



3:
眼影棒沾取古銅金色眼影(第二格),

從黑色眼眼尾往眼窩中間處暈染,下眼線從眼尾至眼頭




4:眼影棒沾取香檳粉(第三格)打亮眼頭及眉骨,讓第二層的古銅金的眼影線條更自然



5:
刷上睫毛膏



這隻睫毛膏真的蠻厲害的,擦起來瞬間濃密

使用起來不會結塊,根根分明 !



6:用斜角刷筆沾取尾粉完成眉型




完妝。

一般人不敢試煙燻妝就是怕太過於over,也怕化的很髒

但這盒彩盤調配的很剛好

跟著劇本化,四分鐘快速完成韓系煙燻妝

而且化完後不會過於OVER,整體的煙燻妝感非常俐落 !!



 

好迷濛的眼神,眼睛一化完我整個愛到無法自拔啊~~~~~

要不是跟你太熟,你一定是我的女神哈哈哈哈哈哈



這眼妝組合,本仙人是一定大推的

一個盒子,裡面應有具有,像我這麼常外出的人

就不用化妝包整個塞超多隻,每次化妝都要東翻西翻,或者全部倒出來才找的到我要的東西

有這盒收納整個就方便許多,重點是每樣產品都很好用呢!!



前後比對一下haha,是否打翻了大家對煙燻妝=熊貓眼的印像了呢 ?

只要使用對的產品,跟技巧,煙燻妝人人都輕而易舉的上手唷!!!

我自已都好期待眼睛快點修復完畢來試用這盒 >///<


 



以上,活動以及產品試用報告完畢!!

有興趣可以到各大門市去試用看看唷!!!


廠商要提供4月號的Ray雜誌作小禮物唷!!

共有五個名額


推+讚完,留言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會抽出五位唷!!!


時間到4/16截止,以上報告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