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KIMI將根本就很愛搶鏡頭!!)

這次又是來介紹LANCÔME的產品

LANCÔME 鐳射光瞬白精華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

10ML跟5ML各一瓶


很開心又可以試用到LANCÔME的產品

不過這次是淡斑系列

因為本小姐沒有斑

所以就請親愛的紹娘來幫我作實驗

紹娘義不容辭的荅應

因為紹娘也因為滿臉的斑困擾了很久!!

再看成果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
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使斑點形成。

科技超越醫學美容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專利酵母萃取」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持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
雷射療程雖然可以快速淨斑,但並非一勞永逸,而且術中的疼痛術後的不適與變醜期,對於渴望變美的女生都是顧慮。另外因黑色素會不斷增生,即使打斑仍然會不斷復發,蘭蔻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2.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
 

是乳白色狀!

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試用產品時心情也會很愉稅!


尖頭設計很方便

可以直接點在斑點上面!!

不必在經過手指頭當媒介

減少手指頭細菌造成臉部痘痘的形成





因為在外地讀書的關系

所以對廠商很抱歉這麼晚才發文

因為一直沒空回家幫媽媽拍攝使用後的照片!



這次拿10ML的給紹娘試用

媽媽每天都打來說:

阿妹啊!!好像有效捏~~~~

一直想說到底有沒有我媽說的那麼神奇

上個禮拜回家

終於看到了!!!

請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比對圖囉!!!!




你看看你看看!!

膚色不同是因為在不同地方拍攝

但是淡斑效果可不會因為燈光不同而消失吧!!!!!

除了圈起來部份消失以外

其他地方的斑也也變淡的成果!!

我媽超滿意的啊!!

一直說要買正品來用看看!!





還有大家別以為我是在標題殺人法哦~

上個禮拜去台北時

遇到一個朋友的朋友(關系很遠?)

很漂亮 皮膚也超好

後來一問才知道是SK-II的美容師

還送我一組試用品(扭)

這不是重點啦~~~


因為前陣子可能內分祕失調

一直在長痘痘

照成現在痘疤很多!!

遇到美容師

本小姐當然不能放過機會就問要怎麼消除痘疤

後來她跟我說他們有客人用淡斑的產品有效

當下我超開心的啊~~

因為其實我有暗留一小瓶5ML的在身邊啊~~~~


回家後又查個知識家

淡斑產品好像真可以用來消痘疤耶!!

這幾天擦下來

我說老天爺啊

還真的有差耶!!

比較可惜的是

忘了拍使用前後給你們參考!!!!

不過至少可以告訴大家

原來淡班產品也可以用來消痘疤啊~~(還是其實只有我不知道!?)

活動專區: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後記



KIMI將現場直擊

搗亂拍攝現場



有圖有真像!!!

抓到了吼!!


我只要一立起來

它就馬上揮下去

跟它苦戰很久啊!!!!



昨天拍了KIMI的照片PO FB

大家都說很可愛




每天早上六七點就把本小姐叫起床

害我陪他起來後

他又睡了= =

(此時此刻 他正在我手邊睡的正熟....)






FIFI透可:

1.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多人都想看穿搭文

我也希望能快點好起來拍美美的穿搭文啊

幫我集氣吧!!!!!

2.下一篇就先發師大敗家文囉!!!




離開前記得幫FIFI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