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是春裝月啊 >///< 

很多網拍開始上新款,整個荷包很怕顧不住呀我的媽~~~~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韓貨春裝第一發

一樣又是我的口袋清單之一的 Fun JK 終於上新款啦!!!

看看這次店長又幫我們帶些什麼百搭流行單品 >///<



丹寧刷破牛仔外套

這件外套我一收到整個好愛啊!! 

其實這也是可以當襯衫穿的二用外套,


 
每年春天必備的牛仔單品,穿起來個性又帥氣 







裡面的T恤也是這次的新品唷!!

可愛的數字衣架LOGO,百搭單品T恤也是春天必入手之單品 





T恤側邊有作一點開叉,加上彈性非常好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不緊繃唷!!



下半搭個褲子或裙子完全就是百搭
 
T恤這種單品我是一定勸敗的啊!!!!
 

百搭單品不能錯過的條紋T啦 >///<

雖然線條簡單,但不能說每次看到MD身上穿上眼光還是忍不住被吸引過去

穿起來就是個性帥氣啊!!!!!

是仙人我的本命衣沒錯呀 ~~~ 



這在前面部份還作透膚雪紡設計

延伸的袖子唷 !!! 

非常特別的設計呢 !!







袖子部份的線條連接很有顯瘦效果呢 !!!



整件處於較寬鬆的版型設計,

 下半身搭個緊身的ledding或者包臀裙就是是十足的韓妞味呀 >///<



這次的衣服都是店長幫我挑選的 >///<

只能說太了解我啦 ,整個都是我的菜呀 !!! ))扭





格子設計短版上衣,衣服非常有質感 !!

短版上衣下半身搭個窄管褲,絕對是顯瘦look呀 !!!!



店長幫我挑這件褲裙,整個我好愛

裙子下擺的波紋非常美,還有皺褶設計穿起來很顯瘦呢 !
 


內裡的褲裙下擺還有荷葉邊啦!! 太犯規了這件褲裙 >///<



好喜歡這種簡單休閒的look,

 穿起來舒服又有型 !!



再來這一件就是非常春天的雪紡背心

是瑩光色系呀!!!!

整個穿起來都快有夏天的感覺了,

 話說台南也真的是夏天無誤呀 !!!



很有質感的雪紡背心,袖口拼接黑色雪紡

我走下來的時候,老P以為我背了一個後背包XDDDDD



春天就是要繽紛呀 !!

今年春天要開始搜集瑩光系單品了!!

絕對是一個潮流啊~~~ ))旋轉



以上就是這次的Fun JK的第一批春裝報導  

喜歡的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看看其他新款唷!!!!

(收工)



店長有話要說:

FunJK賣場所有商品都是100%韓國空運正韓製,
每一件都是Chenny一件件摸過從東大門批貨區直接裝進行李箱帶回來的,
Chenny盡量挑選質感佳、實穿、百搭的商品,
主要是為了讓買家們不會囤在衣櫃很可惜,
一直很希望可以將最新的韓國流行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
盡力在台灣與韓國的口味中取得平衡,
賣場剛經營不久,
今天的穿搭,賣場上有些還有現貨或是不同顏色,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衝去買喔

FunJK粉絲團(賣場)
http://www.facebook.com/FunJK

((粉絲團裡不定時張貼最新消息與商品代購訊息

FunJK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unjako

((主要是介紹韓國相關事物與喜歡的流行穿搭與美妝產品等等



延伸閱讀


【穿搭】每年不退流行百搭款 ♥省錢必入手Fun JK

【穿搭】暖暖又實搭的單品不容錯過 ♥ Fun J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