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早上就非常有涼意了

窩在被子裡面都不想起床 ><

這種天氣實在太好賴床了啦!!!!

加上昨天在室外排舞的時候淋到雨

今天早上起來就頭痛了嗚嗚

原本還覺得在雨中跳舞是很酷的事  -->電影看太多的小孩

現在頭痛到覺得是哪裡在酷啦!!!!! ))翻桌


起床還是要趕緊打個文章分享一下最入手的好物

不管是網拍或實體店面,只要衝到小物或文具區真的會瘋狂


下圖這個集線器超超可愛

粉紅色加金色蝴蝶結

而且是摸起來是皮質的感覺,我一下子就入手了三四個

也因為太便宜了啦!!






巴黎款 圓形滑鼠墊

之前用了很久的hello kitty被用壞了

應急找了一個,發現這系列的圖案跟本就是我的菜啊!

一個才29塊的樣子!!!


不過不能挑款,但是還好四個圖案我都很喜歡!!

所以也沒有關系~~~





日式扣子點點收納盒 有蓋收納箱

現在搬回來跟老爸一起住

因為太久沒住娘家,我根本就是把家裡當倉庫!!!

現在整個要大整理跟小改造一下

要把家裡設定為法式鄉村風的感覺

近期入手了很多東西來改造我的小房間,改天再跟你們分享

當然可愛的收納盒是不能少的啦!!!


底邊還有小木扣增加鄉村風的感覺




內容量一般大小,不會到特大,但也不會很小

收納囤貨小物剛剛好XDD



耳機

這裡的耳機真的超超級級便宜

這次我一買就買二條,因為造型很多都好好看!!

不過後來另一條送給我們家瓦蒂了!!



連耳機也要不拎不拎才行

水晶切面,旁邊還有一顆小水鑽哈哈

重點也是粉紅色的呢!!!!



現在出門真的不能沒有音樂

不管是開車、機車、腳踏車、走路,

耳朵真的一刻都不得休息haha





再來猜猜這是什麼!!!

這衣架沒錯唷!!
 
但可是我自已DIY的樣子

是不是變的很多色彩很可愛呀 ))扭



答案就是這些可愛塗鴉的小膠帶

這些膠帶真的很好DIY很多東西,

房間有一部份也是用膠帶去改造的,

改天再來分享!!


小時候最喜歡收集貼紙跟印章,

回味一下選了這組可愛的小印章



蓋滿了我的行事歷XDD



這三隻超超可愛的筆是在寶雅買的

寶雅真的是我最愛逛的美妝店,畢竟在鄉下地方沒什麼休閒娛樂

吃飽飯後都會無聊去寶雅走一走

每次都會發現好多小東西超好買的!!!



這麼可愛的筆一隻好像也才二十幾塊的樣子吧!!!



文具類的立可帶




還有手帳本,可愛的粉色系

加上蕾絲,是少女的手帳本無誤 >///<

不過因為我太失心瘋了買了二本,一笨就要當作今天的小禮物囉!!




這是之前就有分享過的相片貼

我把家裡的一小片牆壁拿來當我的拍立得小天地

每天一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

【小物】韓國小物文具也可以讓我失心瘋呀♥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2748




小禮物時間到囉!!!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我會抽出留言者,將小禮物送出唷 ^^

今天的小禮物就是剛剛介紹的可愛日誌本唷 !!

>>>>>>>>>>>>>>>>>>>>>>>>>>>>>>>>>>>>>>>>

11/21抽出 39 樓

以上 請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1 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2 姓名

3 電話

4 郵區5碼

5地址

以上資料請齊全,沒有齊全或超過時間留言就視同放棄囉 ^.<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