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FI仔的用膝蓋也會料理"的小廚房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新發明的超超超美味蛋捲(自已說不用錢)

最近待在家除了寫文章,又開始悶悶的了

真覺得自已好像是籠中鳥,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因為要來回台灣-德國,所以也沒辦法去上德文課

老P都要忙到晚上九點多才回來,愈講愈覺得自已像深宮怨婦哈哈哈

就把重心轉來廚房芭 !!

看能不能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料理,讓你們可以輕鬆作

雖然我也只會簡單的東西而已(掩面)




那就直接近入主題吧 !!

『肉鬆洋芋蛋捲』(素)

準備的材料:雞蛋 (1or2顆)



將雞蛋打散後,加入薯泥

薯泥作法--->【輕食】蔬食界總匯 ♥ 起土薯泥生菜三明治



加入調味料:鹽巴、香料(可有可無)




今天使用的香料是: petersilie 香菜



攪拌均勻



放入平底鍋煎



加入素肉鬆 (我吃素講NNN百遍了)


份量可依個人口感調整多少

不過不要放太多

以免捲起來時蛋皮破掉


稍為看一下底部煎至金黃色焦狀就可以捲起來囉 !!

如果捲不起來,其實對折也是可以的唷!!



將將!! 美味的蛋捲就完成囉 !!!



蛋捲切面

連不愛吃蛋的老P都說好吃耶 )) 得意




以上我的愛心肉鬆洋芋蛋捲報告完畢!!

快趁假日下廚作給親愛的家人或老公吃吧呀比




深宮怨婦要來看PPS了 (淚奔)

今天要來把幽靈跟新娘面具追完 !!!!!!!!!


延伸閱讀

【手作】無法抗拒牽絲料理 ♥ 焗烤千層馬鈴薯

【輕食】每天一碗讓我嗯嗯更順暢 ♥ 燕麥優格香蕉脆片

【手作】罐頭作料理 ♥ 斜管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

【輕食】蔬食界總匯 ♥ 起土薯泥生菜三明治

【手作】焗烤玉米磨菇濃湯起司飯 ♥ 簡單材料自已作 

【手作】快速早餐DIY ♥ 便利商店口袋土司我家也作的到

【輕食】手作簡單輕食料理DIY ♥幫助瘦身又健康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