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概知道我今天主題是什麼了

haha 不害躁的就是要來分享一個試用完非常棒的好物

女孩們的私用物小棉棉啦!!!!
 
只能說市面上棉棉的產品百百種
 
會被它吸引無非就是它的外包裝設計

也pink了 而且還帶一點華麗感 !!! (尖叫)

真的有抓住女孩們的市場啊 !!!

小小薄薄的包裝就算在公共場所拿出來也不會不好意思呢!!



開口設計非常貼心

下面箭頭處就有一個"易撕口"

撕開即可取用 不用再自已開口開的亂七八遭

太大力還會不小心掉的滿地都是 多冏啊

(真的很不想承認我有幹過這麼丟臉的事))) 掩面



而且包裝其實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夏天使用棉棉時最怕就是悶熱產生異味

使用pinkcess後 完全沒有異味

反而還會有淡淡的香味環繞在身邊(轉圈+灑花)



這次pinkcess主打超棉柔感表層 摸起來真的觸感非常細緻

裡面還有魔法珍珠凝粒有超強的吸收度

珍珠凝粒可吸收等於自身重量100倍的水份

含有『I-co清涼因子』可長達6小時超持久的清涼感



每次我MC來都會在FB跟你們哭痛打滾

這次用聞到pinkcess香味而且又不悶熱 非常舒爽

悶痛的感覺心理上就舒解一半了



有特有緊依偎背膠+四方向防漏圈

前後左右都方漏 怎麼動都緊貼不怕移位!!



扇行尾翼加寬37% 有效防止夜間後漏

如果不想買厚重的夜用型 其實這款就夠用囉!!

因為我睡姿比較醜,可能就要用夜用型的了!!



吸收度gut !

不悶熱 gut !

棉質觸感 gut !

香味迷人 gut !

粉紅色(!?) gut !

結算以上五點 這就是我必買的理由啦!!!

看來我的心愛私密物牌子第一名要換人坐了~

今天文章雖說是女孩限定 但是也可以請身為男朋友們一同觀看

炎炎日夏 指定它就對了 !!!

以上新發現愛用小物分享到此(下台)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397525560282769

現在有好玩的海洋占卜

找出屬於你的海洋

分享結果就可以搶好禮限量10,000份唷!!!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