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這個pose美嗎?

有沒有發現很久不見的kimi回來了(心)

因為前陣子娘親生病

把病都怪到咪咪身上

可年的咪咪只好淪落街頭...


啊 不是啦  是被我朋友寄養一陣子

可是他太皮了 終究還是被退回來了哈哈哈哈!!!

(衰思就是千萬別跟我娘說 kimi在我身上啊!!!)



好吧!!回到正題


今天來個不囉唆

就是叫你不要囉唆趕快買啦!!(是這樣嗎...)

不過這個賣場名字還真特別(笑)


合作分享的好幾樣商品

其實商品早在一個月前就來了 (遠目)

只是就我玩到忘記要發文這事了)))揍


今天來個總交待這樣xd


對了

應該有發現這篇的圖變的很小張

因為人家在壓縮圖片是選錯了啦><

就變成這樣了(淚)






這個組裝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應該不難知道這是什麼吧!!

真的是我衣櫥的小幫手啊!!



我說右圖的before不是為了拍照制造的效果

是本來就長這樣哈哈哈哈哈(應該說原本更亂 人家有稍稍整理一下xd)

有了這個放起來多方便啊!!













很可愛吧這個電風扇!!

這是USB接頭的哦!!

風力真的還蠻強的

本小姐把它放在主機旁邊可以幫忙散熱還有腳腳吹涼涼(飄)











這個也是FIFI發現超方便的東西啦!!

知道這是什麼嗎??



哈哈是不是超酷的

電燈加風扇一起耶!!

也是USB接頭的哦!!

因為FIFI的化妝桌的燈較暗

所以化妝都看不太清楚

有了這個較超方便的

而且一邊化妝還有小風扇可以吹

才不會熱到妝還沒化完就溶了一半!!





開關也是很可愛

很像滑鼠

鍵頭按一下就可以打開了!!












還有一個鏡頭

裝在DC上.......

店長:聽你在放屁!!!!!!不要亂介紹!!!




好啦好啦!!

不是啦!!

其實是一隻小型風扇!!

哈哈很可愛吧!

因為P很喜歡相機

鏡頭超多隻的

什麼鏡頭大三元都有了

你應該就缺這個小小鏡頭吧XDD

送你免錢拿去啦!!!!!














HAHA這個滑鼠墊超可愛的!!

上面有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的東西

其實是手腕保護哦!!



哈哈哈前一陣子很迷葉復台大哥


恰!恰!  恰恰恰! (你是要恰到那裡去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不用多介紹

看就知道是水果叉!!

前陣子搬新家 家裡什麼都沒有

當然就趁機來一個

很可愛!!


















哈哈這隻雞超可愛的啦!!

猜猜它是什麼~~

是喇叭耶!!

MP3還有智慧型手機都可以接!!












這個也是為了新家的掛勾

單純就是可愛極了>///<










這台是為了在等P帶我去海邊玩的防水相機

才89塊耶!!

那天一直在跟P抱怨說 拿了這台也沒用啊 又沒人帶我去玩水

P:走吧!!

FI:真的嗎!!!?

P:浴缸

FI:%^&@#$%4 (以上髒話自動消音)




不過咪咪到是很愛= =

話說猫咪真的很愛進去袋子、箱子之類的!!









這個也是為了讓我多喝水

而且攜帶也方便的水袋!!

小小的 放進去包包也不占空間!!



賣場真的超多東西可以挖寶的

一定要去逛逛!!!


店家資訊:

不囉唆
http://www.buloso.com/Shop/index.aspx




踩人氣活動的禮物都寄出囉!!

收到跟我說一聲吧!!

然後這篇也來送個小禮物好了XDD

老樣子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

或都你想跟我唬爛胡扯什麼都可以!!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記得要推一個哦!!!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