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其實是衣櫥裡的衣服在慢慢增加中...

你知道的

敗家累積到一個程度不交待一下是不行的(笑)


標準的洋裝控

今天當然是要來介炫耀一下近期敗入的洋裝

不!! 是介紹 !!

介紹前來個小故事

話說今天我跟我媽說我要打我最近買的衣服的文章

FI娘說:你買成這樣 讓一個阿母氣心魯命還不夠嗎?

應該會很很多網友的阿母討厭你


FI:XDDDDD (笑翻)

所以我是抱著生命危險在打文章的啊~~~~



而且因為我是肉身少女

(不要再說我瘦了 我已經5開頭了!!!!!)

有些衣服穿起來就是很顯胖

當然這是本小姐的大忌啊

所以買的衣服

一定要特別注意看是不是顯瘦的剪裁呀!!!





第一件就是在首圖亮像的洋裝

紫戀衣舖購入 (已連結)


洋裝除了舒適好搭外(是跟本不用搭)

這件我好喜歡他的配色

真的超可愛的>///<


這個後背包也超好看的!!

近期會再來介紹




這一張超美的對不對!!

P好厲害!!!(自賣自誇)







第二件就是之前穿去86小舖開幕慶的穿搭

看我這篇敗家文真的拖超久的 ))揍

moda購入 (已連結)

今年就是要透視風啊!!

最近也敗入好多類似款的衣服

之前的五分埔敗家文那篇

好像就好幾件都是透視款的上衣了!!

【延伸閱讀】

【敗家】五分埔失心瘋 每件不超過200元!!!



照片是小文幫我拍的

這家下午茶超多人的

拍的真不好意思


我跟曉琪拉還心有靈悉買上同一件呢!!

姊妹裝的意思嗎!!!

這是之前去86小舖開幕活動的穿搭就是這套唷!!

雖然照片過曝了(淚)

崔咪咪跟巧兒 都好瘦 美人兒>///<

【活動】時尚美妝新據點 86小舖頂好忠孝店開幕慶!!




第三件

夏天就是要長洋裝啦!!

不退流行款黑白條紋x今春夏最in的長紗

你說是不是必敗品!!!

imagine girl購入 (已連結)


這是之前去台北參加倩碧的秋妝品產發會的穿搭

還有化妝師看到說今年好像很流行這種長紗裙吼!!

(當然!!不然我怎會買xdd)





背後大U領 可是性感的勒!! (扭)






第四件長洋

就說夏天就是要長洋裝了嘛

moda 購入 (已連結)

這件好像還有黑色

不過FIFI還是選了一個代表夏天的亮色系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美的啦!! (自已褒不用錢這樣)



背後的設計本小姐也很喜歡

不過缺點就是

我背部肉到到擠出來了(淚)

(那是你自已的缺點吧乾衣服屁事!!)

因為這是在大太陽下拍

所以會感覺顏色很亮!!


實色大概是下右圖那樣!!!






第五件洋裝

這件好像介於短洋跟長洋間的長度

(叫什麼洋來著?)


MUIS購入


這件乍看下好像蠻平淡無奇的

其實我是看重意他的不規則裙擺





其實這件是想要去海邊玩的時候買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啊~~~ (淚)










最後這件雖然不是洋裝

但我好愛啊!!!!!
 
透視感西裝

moda購入 (已連結)



洋裝、上衣都有透視風了

就連西裝的設計也不放過啊!!


而且很輕薄

FIFI也是買來夏天搭衣服穿

西裝是真的很百搭啊!!


本來要買黑色

但是感覺感覺膚色好像也不錯

最後還是決定敗入這色系

畢竟衣櫥也太多黑嘛嘛的衣服了(笑)



這張P帶景拍

有沒有注意看P想表達什麼XDD





其實還有好多衣服我都沒有時間拍美美的衣服分享一下

如果等全部拍完再介紹

可能我會被你們追殺吧!!!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產出文了)

下次有空再拍出來炫耀一下了!!






FIFI透可:

1.城市獵人終於看到結局了!!

為什麼金檢查官要死!! (淚)


2.以上有些照片都是去義大的shopping mall拍的

很美對不對!! (我說景可沒說人哦!!)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期待下一篇穿搭文就快搭幫FIFI推+讚一個芭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