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艷麗的首圖吸引目光一下

話說常跟你們抱怨在這裡對台灣的網拍一直乾燒

but終於如願以償下標到台灣的網拍啦!!!

一定要放火燒一下的啊

放火燒人是我們的天職(甩髮尾)

來看一下這些遠渡重洋的美衣吧 >///<

就先來看一下首圖這件超美的網紗蕾絲雕花洋裝

我看拍賣的md穿就沒有我這麼露

人家真的不知道穿起來怎麼會低成這樣


可是其實露出一點黑色內衣 反而更性感耶!!

有一種拼接馬甲的感覺




看一下一些細部的地方你看看有多精緻啦!!

網布拼蕾絲 整個就是超犯規的洋裝啊  (逼逼!!)






我說他心機的地方還不止這樣

請看一下背後背後啦~~~

(不好意思胖到副乳都擠出來了)



超深V的呀!!!

整個美背都露出來了 這件洋裝真的超心機

人家真的大推大推啦!!!!! (按讚)



再來一樣是洋裝系列

但口味較不同

之前一直很想嘗試古董感的洋裝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感動)



穿起來真的無敵美耶!!!!

不管是前面背後二面的細工的處理都非常漂亮



看一下細節的部份都處理的超精緻的

袖口的荷葉邊讓整件洋裝多了一份優雅感

衣服本身有二層 最上面那層是紗質感的 內裡也非常舒服

上面還有很多金蔥雕花

看看裙子下擺的部份呀 !!!! (尖叫)


真的不愧是古董感的洋裝

永遠不退流行的

收藏起來每年來出來穿都很亮眼!!


接下來我得承認又是一件洋裝

每次打開衣櫥發現鬼打牆都是洋裝還是好開心哦 >///<

這件是充滿少女情懷的屢空蕾絲洋裝



不過身高165cm  穿起來無法當洋裝呀~ ORZ

穿上剛好蓋上屁股而已 太短了

所以裡面要搭一件褲子 就是上一篇跟你們分享過的粉藍色褲唷!!

搭起來好夏天唷!!!


一樣看一下細節處理的部份

還是老詞一句 真的很美 >///<

(好啦! 我要來翻字典看有什麼新詞可以用了)


洋裝的內裡非常柔軟舒服唷!!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品質真的有差!!

手臂袖子的部份設計屢空透膚 顯露一點小心機


上一篇穿搭的上衣就是同一件唷 !!!




又來一件女神系上衣了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啊 !!!!!



你沒有看錯!! 真的是深V設計

不過外面還有一層紗罩衫

設計非常特別 

衣服還有金蔥的束腰彈性設計

穿起來超級顯腰瘦


連背面的設計也是私毫不馬虎

整件的設計就是只有心機而已啊




下半身我搭桃紅色窄裙 這件也是之前大推很好搭的一件!!

這件如果設計成長裙的話

我一樣是立馬買 不猶豫


每個環節都是真材實料

衣服尾端的真的有澎澎裙的感覺

除了給人女神的視覺又多了一點可愛感



一樣是上一篇穿搭

搭配馬卡龍窄館褲的上衣也是這件!!



接下來的衣服就較偏休閒感

但還是不失今年夏天的流行元素



前幾天才在FB PO一件也是類款的洋裝

像這種棉質洋裝我也好愛

較偏休閒韓妞路線的風格



尤其是下擺不規則的部份

穿起來好像小精靈哦!!!!!

而且二邊還有口袋唷!!!

腰間的編繩是我另外搭的唷!!



這就是之前這篇出現過的穿搭唷!!

【購物】Outlet大城買到我錢包全乾了 ♥ 戰利品分享



休閒款再一發

水藍色褲是在上一篇就分享過囉!!!

【穿搭】我的8套色彩繽紛的夏天穿搭 ♥ 戰利品分享

這件最近可是我夏日的愛褲之一耶!!



這件上衣就是我先在FB跟你們放火的

穿起來真的比想像中的好看

而且重點是質感超級好啊!!!!!!!


整件衣服的彈性非常棒

連袖子的澎澎雪紡紗的部份也是有作伸縮的

實在沒想到連這種休閒衣服質感也作到這麼棒

韓貨的質感真的不是在吹牛 穿過就會愛上的



haha 沒錯 今天搭配的包包就是之前在FB跟你們說的H&M的戰利品

超級新歡呀!!!!

粉裸色亮面皮也太美了 (灑花)



今天搭配的鞋子也是唷!!!

不吹牛  真的是在店裡面最後二雙了 !!

而且還是打折印象中15歐吧 !!

羈皮給人家就是好質感呀


不過新鞋有點磨腳就是了QQ




這種休閒打扮整個好像又換了一個人嘻嘻

真的很愛嘗試多種風格

今天就是讓人舒適的鄰家女孩呀




說到舒適 沒有任何比這種打扮更加舒適了你說是不 !!



想說下定決心要出去慢跑運動一定要買一套運動的衣服

不過後來跟本就只是買來拍拍照然當居家服用 (掩面)

沒辦法 真的受到韓劇影響太深

裡面很多人都很愛穿這樣去慢跑 然後遇到帥哥之類的

老P:帥哥別想了 流浪漢加減用吧…



連運動外套也設計成大翻領耶!!!


我最愛的還是後面的大帽子

沒辦法 敝人的頭真的太大了

常常買了一些有帽子的衣服外套才發現帽子人家帶不上啦orz !

所以我選外套衣服後面的帽子一定要大

而且看起來也非常有存在感 很可愛耶 (扭)



沒想到開頭的女神系洋裝到現在以運動服來收尾

事事難預料啊 (撥瀏海)

老P:什麼爛結論= =?

不過在國外可以穿到韓貨真得是太幸福了(灑花)

期待我下一次的戰利品吧呀呼~~~~

【穿搭】我的8套色彩繽紛的夏天穿搭 ♥ 戰利品分享

【購物】Outlet大城買到我錢包全乾了 ♥ 戰利品分享 

【穿搭】不管長洋短洋 ♥ 夏天就是非洋裝不可 in love 

【網拍】春天你準備好了嗎 ♥ 我的春裝自燃慾望清單 

【穿搭】來到歐洲怎麼能沒有戰利品呢 ♥德國失心瘋18樣海外戰利品!!!

德國時間PM9:0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