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才去拍照 晚上修圖寫文發文

haha 在FB放下狠話 不作到都不行啊

不過寫文真的不能看FB 不然一輩子都寫不完

因為都會想要上去看一下你們的留言跟朋友的動態嘛 (扭)

今天要介紹的衣服好巧不巧都是洋裝系列

老P:哪裡巧 都是你自已選的啊 …

不過今天不是網拍 是有店面在台北唷 !!

他們都是自已去韓國帶貨 而且數量都不多


之前就跟你們報告我一回國就先衝台北去染髮、醫美、姊妹聚

最後就跟蓓蓓去逛in love 啦 ~  

一進他們店就好喜歡店的裝潢感覺

燈光明顯又寬敞



還有這個飾品櫃啦 !!!!

真的想每件都帶回家耶!!

還有手機殼 每個都超不拎的!!

啊不就還好我沒有哀鳳 不然我一定會失心瘋 (嘟嘴)


下面這個水藍色包包真的的超正點的

我那天真的差點就想buy回家了

但後來還是忍住 就買了下面這個雕花假領項鍊

項鋉也是超美的>///< 超有質感的!!!




除了飾品接下來我們來看以下幾件帶回來的洋裝吧!!!!

下左圖我不知道在幹麻XDD

這件灰色洋裝 單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是它胸前的圖案卻很吸引我



而且一摸胸前那塊的材質是雪紡的唷!!!

設計很特別

整個中了我買衣服的紅心了呀!!


洋裝是棉質的 穿起來很舒服呢!!

腰間還有鬆緊帶設計

就連我這沒腰人穿起來還有一點腰身 (灑花)


當然心機的是後面啦 >///<

話說我這次選的衣服好像都是這類型的耶!!

真的夏天到了 都想小露一下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竹如口氣)


而且連我身高165也可以單穿洋裝唷!!

該遮的都遮住了 嘻嘻



好喜歡下面這件碎花洋裝唷!!

一拿到圖立馬就貼FB給你們看了

不過大家都好認同

男生真的很不吃小碎花這套耶!!!! (瞪)


粉色X小碎花 真的很無敵耶!!

夏天就是要小碎花呀!!!!!!!

加上粉色底整個充滿少女心呀!!!!!!

裙擺也是我最愛前短後長型的

穿起來超飄逸的



haha 又是一件心機洋裝了

你看這背部的洞一件比一件over了

但我就是好愛啊!!  心機美背

我裡面還有穿黑色的塑身背心 所以只露半截

大膽的女孩也可以裡面穿比基尼就好 全場就被你hold住了呀!!

之前有男生朋友說穿小碎花讓他懷念起他奶奶 = =

有哪個奶奶的小碎花後面開洞開這樣的你說啊 (翻桌)




腰間一樣的鬆緊束腰設計顯腰身唷!!!!

裙擺部份除了前長後短的設計

有住意到還是作荷葉邊來收尾

太可愛了啦(灑花)



接下來算是超短洋的上衣

我穿其實是剛好差一點就會露餡

所以我還是穿短褲比較保險

不過如果身高少於160的就可以當洋裝穿沒問題了


這件還有白色

本來在黑白二色選擇不定

後來看到胸前的珍珠拼字決定還是黑色底較顯眼

造型來講也非常特別 !!



好啦!!

又是一件小露背的心機衣了 >///<

後面的雪紡也是二層式的唷 !!

多了一份飄逸感


夏天除了小碎花

雪紡也是一大重點啊!!!

haha昨天在FB跟你們說練成了魚骨編

現在這是我最愛的造型了呀比



哈哈哈下面這個就是看起來很怪的一張

有人在幫我擦嘎資窩




再來是上衣+擺摺長裙的搭配唷!!


這件T恤斑馬的Logo是很多花拼組的耶!!

彩色很繽紛 穿起來真的好夏天!!

衣服的材質前面是雪紡

後面是棉質二面不同唷!!




長裙也是相天不可少的元素單品

百摺長裙就很修飾身型

稍為拉高腰 整身比例就非常的修常呢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in love的唷!!

他們家從韓國帶回來的衣服數量都很少

聽店長說可能只有一二件

而且也很少在追加

雖然可能會讓買不到的冰友們痛心

不過好處就是超難撞衫的啦!!!!


住台北的朋友們可以快去逛逛唷!!

in lov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28號



如果不在台北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粉絲團

每個月會進新貨 我想我又有多一家可以發露了呀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Love.clothes

最後送上一張成功的眨眨眼照




 ♥AFTER TALK ♥

今天本來可以寫快一點發文的

但你也知道 現在跟老P分隔二地 (是隔太平洋的~)

一邊打文章一邊跟老P聊天 好想他啊Q_Q

這個老頭不知道有沒有把自已照顧好

好怕回去德國他已經全身破衣了=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