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Bonn的天氣又開始冷冷濕濕的

趁上假日難得出了個大太陽

趕快拿perfect新貨拍照啦!!!!

沒錯!這次perfect四月剛從韓國帶回來的新貨

店長又暖暖的寄來德國了

超感動在這裡也有韓貨可以穿 (淚)

今天的衣服之前在FB整個就大受好評啊

趁今天趕快趁熱來發個文 呀米~


粉豹紋印字T恤 X 質感黑色波浪裙


豹紋真的是每年必出的單品

害怕豹紋的直率感 可以選粉紅豹帶一點俏皮味


針珠假領是我自已的私物哦 !

上次戰利品那篇有發文

有想要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到時後回去會幫你們帶 ^^

粉色豹紋T上還有一些假潑漆的英文LOGO

讓整件T恤看起來更亮眼突出

這件裙子的質感也超好的

只要是perfect店長挑選的貨真的是每件品質都不用擔心的

裙子下擺的自然波摺讓黑色裙子不那麼死板



衣服是二側較寬鬆可拉成斜肩也可大露鎖骨>///<

在個性豹紋又顯出女人的小性感

不過我今天是加上針珠假領總覺得有一兔女郎的俏皮感耶嘻嘻



再來是歐美街頭最流行的亮色包臀裙

連我這種大屁股也超愛的

真的無法抗拒耶

只能為了美衣最近一直很努力在實行減肥這檔事 (握拳)



糖果色雪紡上衣X糖果色窄裙

今年真的超流行馬卡龍糖果色

不管是淡淡的粉嫩馬卡龍色

或者是亮眼的歐美糖果色都很讓人愛不釋手耶 !



這件雪紡上衣非常薄透

不太敢穿透視感的衣服的話裡面可以再搭一件背心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由其現在開始炎熱的台灣應該更適合

話說我拍這件時  還是有冷風在吹 快崩潰了 ><



現在很流行撞色風格

大黃X大桃紅 整個焦點就是Focus在你身上了呀!!!
 
在流行區塊來講  歐美風格真的少不了這種包臀的窄裙耶

這件很便宜 重點是連我這種大屁股跟小腹人都敢穿了

看這件彈性多好




一樣的桃紅色窄裙再搭上針織上衣

不敢像上一套內紮的又想要嘗試歐美感的穿搭

也可以試試看下面搭上針織衣

檔住惱人的小腹跟屁股也是很棒的搭法唷!!




這件針織上衣在台灣春頁的天氣還是可以持續發燒穿搭

因為它有一點偏洞洞衣的感覺

所以穿起來不會悶熱

大擔一點也可以裡面搭個小可愛就可以了


這件窄裙裡面也可以搭黑色的內搭褲

就變成另一種真二件式的韻律褲

也是韓國蠻風行的穿法

其實韓國的流行原素很多都是來自歐美

所以在這裡蠻常看到類似的洋妞穿搭

有空再來整理韓妞洋妞的穿搭文吧


以上就是這次perfect的四月新款

感覺店長讓我穿到熱騰騰的四月新衣

好感動呀(拭淚)

喜歡的女孩們要快去搶購詢問呀!!

店長的量都帶不多 重點是有幾件已經在人家身上了 嘻嘻



延伸閱讀

【穿搭】首爾直送 ♥質感韓貨Perfectc春裝燒死人了>///


Perfect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per3044200ta/15493724             
http://www.wretch.cc/blog/per3044200ta/15494996

          
賣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r3044200ta&book=1&page=6  

Perfect 韓國服飾 FB

台南店址:
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 台南一中、成大附近



AFTER TALK

最近BONN又開始冷了 ><

而且外面的風大到好像快起颱風

快點給我好天氣吧 !!

好懷念台灣的大太陽~


德國時間AM1:00 Gute Nacht♥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