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網友希望夏天到了 多發一些妝文

(雖然我不太懂網友的梗 為何夏天要多發妝文XD)

也有一些年齡層在國高中的女孩們希望我發一些淡妝

(我在猜想是教官不準妳們化妝對不對!!!)

今天很快速的來分享我平常的淡妝

像是不習慣化妝的女孩又想要化妝的話也可以試試看

記得之前也有女孩問我淡妝的原因是因為她都不化妝被男友嫌
 
男友希望她可以多少在臉上化一點妝

雖然我是非常強烈的女性主義者 聽到這種事 很想臭罵他男友

但是基於女性立場 其實學會化妝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想要學化妝可以先從淡妝開始


首先上完防晒乳 自然妝感的話 我就會採用BB霜來當底妝修飾膚色

使用的這瓶是CITYCOLOR 水感凍 BB霜 (柔嫩白)

用起來的觸感很特別 還蠻接近慕斯的感覺 很好推開

顏色上妝後不會很死白 接近自然膚色



上完底妝後

我覺得要我捨掉所有彩妝只能留一樣

我一定是選眼線

眼睛有了眼線整個就是會大大有神呀!!

多少明星卸妝完都是差在眼睛的!!!

眼線我使用的是MISS HANA的眼線膠筆 (黑)

因為我有大小眼 左眼比較小

所以化完內眼線二眼比較會發現感覺大小一樣

不過左眼就真的有神許多



再來使的是同款眼線筆 (咖啡) 來化外圍的眼線

如果使用黑色眼線筆化起來其實會很明顯

咖啡色比較接近皮膚的眼色化起來就不會那麼突兀

(也比較不會被教官發現XDD)



化的方式除了上眼線之外

在眼尾的地方我會平行的拉長

跟下眼尾連接

整個眼睛的視覺效果會拉長唷!!



可以比對一下二邊的眼睛

眼線真的讓眼睛整個放大跟拉長

而且也不會感到很突兀



另一眼化完後

再來就是好氣色必備的腮紅

輕輕的在在二頰刷過讓整個妝容更立體



最後唇部的部份 淡妝關系就擦上護唇膏

龜裂的唇可是會讓人卻步的


沒有錯

我要說的是 今天的妝文就完成了!!

簡單的底妝、眼線、腮紅、唇蜜

就可以打造一個心機淡妝  

剛開始學化妝的女孩們也可以從這些部皺開始化起唷!!

想要當好感度的乖乖女孩也可以試看看

完妝後真的有意外的清純感 嘻嘻




♥ 延伸閱讀♥

 【眼妝】不載假睫毛也能放大雙眼的韓式眼線 (比對圖

 【彩妝】眼線超持久 ♥ 我的眼線不暈染的小法寶

【妝容】仿妝不像 ♥ 就來個韓國娃娃可愛垂眼妝吧

【妝容】變身萌女孩 ♥ 日系混血洋娃娃妝




♥ AFTER TALK♥


明天就是大家最愛的穿搭文

終於完成一大篇了

應該可以讓你們看飽飽 嘻嘻



德國時間PM9:0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