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呈上集 今天就要來分享在Metzingen買的戰利品

說實在的數量不多 因為有些精品類原價就不便宜了

所以就算Outlet價下來也是榨乾了我的荷包

詳情請參考這篇唷! -> 【遊記】男人女人都無法淡定的購物天堂 ♥ OUTLET大城 Metzingen

要提這些回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耶!! 走到我腳都抽筋了


光下圖本小姐買的這些就燒光換算台幣有五位數

當然老P送我的那件單價就破了(玩手指)

下面三件就是在POLO買的T恤 老P跟弟弟還有親愛的老爸的

為什麼要買一樣?

因為我在想像他們同一天穿一樣的出門一定很可愛~

老P:不要為了滿足你的幻想

一件20歐左右 換算台幣在八百塊上下

我對男生精品不太了解價位   不過應該是有便宜到!!

館內還有很多商品 經典的POLO衫也有

很適合男生們還有愛休閒的女孩們去搜括 !!



再來這是adidas館

裡面超級大!!!!!!! 非常好逛 好多東西都想帶走哦 礙於帶出來的小歐仔不夠

當然旁邊也有NIKI跟PUMA等運動品牌

左邊的黃色連帽也是買個FI弟的 原價45歐 Outlet價是31歐

中間的男鞋是買個老P的  原價70歐  Outlet價是55歐



我對男生的鞋子沒有研究

但在眾多的鞋看到這雙就覺得蠻有質感的

換算台幣大概二千初 應該也不算貴吧 !!



haha 再來這雙就是我的涼鞋

原價 79  Outlet價30歐

這折數有打動到我

再來人家本來就喜歡這種怪怪的鞋子了XD

老P說我穿上好像小蜜蜂



除了運動鞋買過這品牌

買涼鞋還是第一次!!! 不過我想這個牌子這個價錢應該是有便宜到吧!!

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

很適合逛街讓我跑跑跳跳

老P:是在為下次的逛街裝備作準備嗎 (摸下巴)



再來這雙鞋就是在上一篇跟你們說的像量販店的Esprit

買的涼鞋 它才5歐5歐耶!!! 換算台幣大概200塊啊

台灣的夜市價格了吧!!!



這雙下面是真的木屐走路還會有一點"咔咔"的聲音

以為會不太好走 意外的發現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走路也不是問題!

有個牌子背書真的品質有差吧!!



還有卡其色 本來想要二雙都買
但是卡其色的size沒有我的 真是殘念


下圖的春裝下一篇穿搭會介紹唷!!

說到女裝這次
86GIRL也開始出女裝了

而且又超便宜整個心癢癢呀




再來是這個後背包 牌子應該是叫ROXY

在應該算是在潮店裡面買的 (就賣的比較年輕人的東西)
 
因為德國人路上背後都機乎人揹一包耶!

後來看愛情雨發現女主角允兒也都背一個包包

整個就被同化了呀 >///<

覺得自已不揹就不像是歐洲人

老P:你系歹丸狼啊!!!! (指)


最近出門就算不帶什麼東西也要背它出門

好像小朋友買了一個新玩具就隨手要帶著它一樣~~~~

本來在黃色跟粉紅色二個色在選擇

後來還是覺得黃色會比較好搭配衣服一些

而且也夠亮眼 !!


哈哈哈假浪女揹包客的背影!!!!!!(撥瀏海)



背著它就好像要出門郊遊一樣好開心 嘻嘻

鞋子也是搭配在Esprit買的那雙涼鞋唷

這個大頭模式拍的好好玩哦哈哈!!

如果頭真的那麼大就是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了 ~



再來壓軸就是我的假"母親節禮物"B牌大衣

上一篇有說本來要買經典色風衣

可是經典色對我來講沒這麼實穿

再來淺色也很容易髒

所以買了軍綠色!!!!

這件真的超級好看啊 >///< (尖叫)



穿起來不用說 非常的挺

而且想要駕馭這件還真的不容易

當天髮型怎麼用就覺得不搭

所以乾脆就不要拍頭了XD

不過不拍臉部更好看呀 !!!





一些細節的部份


好愛他的雙排扣呀!!!

夢想的就是一直想要一件B牌的風衣

謝謝老P~~~~(抱)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我的小香 >///<

老P:我可沒答應這回事 (逃)



以上就是我在Metzingen的戰利品

這次我超乖的吧!!

自已的才四樣而已耶

有一件還是老P送我的唷!!

愈來愈覺得自已是愛家的妻子哈哈哈

老P:真敢講 =



近期文章…

【髮妝】不用三管電棒 ♥只靠雙手就有的泡麵頭

【保養】維持夏日美肌 ♥ 作好防晒加強美白簡單保養大全

【穿搭】我的8套色彩繽紛的夏天穿搭 ♥ 戰利品分享


德國時間PM10:0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