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久 終於把我來到德國後的戰利品分享一下

老P:你不是偷懶 你只是在累積 (瞪)

不過要把全部的東西再拿出來拍還真的有點小麻煩

但這下面這張照片好像又是戰利品的必備圖之一(?)

話說把他拿出來地上整理排完拍完 好像就沒有放回去了哈哈哈

(我到底有沒有懶成這樣啊!!!!!!!)


這次戰利品看似少少 可是花了我不少歐啊!!!!(淚)

這裡可是沒有網拍、夜市那種便宜到吐血的價格

所以來這裡可是要精打細算 可不能胡亂買 每樣都是考慮好久確定好搭我才下手

老P:你確定你有精打細算!?


首先先來看這件格子襯衫

本來我對格子襯衫並沒有非常愛好

但後來看這裡的洋妞很常外搭一件襯衫就很有型

真的來到這裡會愈來愈被同化XD

人家就忍不住買了一件

鄉親們!! 真的無敵好搭呀!!! (尖叫)


除了單穿也可以搭上外綁小洋裝

(鞋子跟小洋裝都是韓貨 之後會介紹)

也可以隨性的外搭當小外套 都非常好看!!!H&M購入


包括人家現在也是穿著這件哈哈哈

歪國同學應該覺得台灣人怎麼都不換衣服的吧XD

老P:不要丟台灣人的臉!!(指)


最近這幾天德國天氣開始出現大太陽了

雖然還是好冷 但是晒著太陽真的很舒服

在這裡撐洋傘應該會被當成異類吧XD



再來這件民俗風針上衣是一開始來Mango的戰利品




有網友好眼力 之前發這篇homestay的文章時候就有發現

【Germany Life】我們住的地方♥童話故事般的Homestay幸福百分百

上衣跟裙子都是Mango的

橘色長裙是買來迎接夏天的!!

雖然現在德國開始出現大太陽 但還是會冷

而且早晚溫差很大!!




不過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發現衣服感覺鬆鬆的

因為被老P洗壞了!!!!!!!!!!!!!!!!!!!!!!!!!!!!!!!(摔滑鼠)

好好的一件衣服他這個笨蛋竟然洗完用掛的方式來晒

整件就被拉長變的很鬆垮

這件事告訴我們  針織上衣晒的方式千萬不能用一般的衣架掛晒唷!!! (要自意 ~)

(聽到了沒!!!!!!笨蛋P!!!!!!!!!!!)



這裡是萊茵河畔唷!!!

超級美的 還有人的房子就蓋在河畔旁

這不就是應了小時候的歌:我家門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是大河!!!)

住這裡的人好幸福啊



這件亮眼的綠色包臀裙是H&M購入的

換算台幣不到200塊耶!!!!!!!!

看到這種價格我整個快噴淚了

一定要買的啊!! 而且不管是單穿或搭內搭褲都超好看的!!

不過由於本人的小腹非常凸 拍起來很明顯前面凸一塊



這天的穿搭也是搭配這件裙子

針織上衣是在Mango購入的

話說要給你們的針織一周穿搭再等等我(趕文中)



不過今天搭配應該是絲襪最亮眼吧!!

其實一開始這雙白色透膚絲襪明套點點就小小的

哪知道穿起來就變大點點了!!!!!!!!!!!!!!!!!!!!!!!!! (跪地)

老P:這叫你該節制了 (瞪)


本來一開始穿上沒有很喜歡

但後來反而是老P說還好啊!! 歐洲人下半身嘛都穿的很奇怪

(這是稱讚嗎... ... ?)

但在整理照片時我還真的愈看愈喜歡

歐洲人下半身的搭配都蠻大膽也很前衛

如果下半身較花俏的話 上半身就較素面一點就很OK囉!!


看一下我後面的洋妹啊!!!

他們已經在穿平口上衣了耶!!!!

相信我 這裡天氣還是算微冷!!!

可能現在真的算是他們的夏天了吧!!



再來是在ZARA買的這件蕾絲包臀裙

這件真的超美的!!!!

但是這裡的ZARA沒有比較便宜耶!!

害我好難過!!!

但不管啦!! 還是要買!!(玩手指)


針織上衣跟上面那套是同一件

粉亮色的稽皮T字高跟鞋之前就有網友在問

是在這裡的NEWYORK購入的

換算起來才七八百塊的樣子 算是這裡找到不貴的一家店


手上拿的亮皮手拿包也是ZARA唷!!

不過是在台灣就入手的  一千的樣子!!

有時逛這裡的ZARA強烈懷疑是否還比台灣貴勒!!!?



接下來這個小粉紅包之前在穿搭出現也是大有人問!!


這套拿的粉色包包也是這次的戰利品 嘻嘻

Mango購入 原本沒有要買這個的

是在結帳時候等太久  無聊翻一翻旁邊的特價品就被我找翻到了

才9歐的樣子!!!!!! 

想都不想就立馬放到結帳櫃用一口破德文說: ich kaufe auch !!!!!!!!!!! 


春天就適合亮色系的東西來點綴全身的穿搭啊!!!!



再來是這件大外套 話說從台南出發時 整個就是熱啊

雖然老P行前就一直跟我提醒德國現在還是很冷叫我一定要帶外套

結果台南就真的熱到沒有想讓人帶外套的動力

只帶了一件薄的軍外  我說娘啊冷死了!!!!!!!!!!!!!!!!!!!><




雖然現在德國還是很冷 但是都已經在換季了

所以千找萬找找到這件 二話不說立馬買了

雖然打了五折還是要100多歐 (淚)

但是真的非常保暖 現在就算出現大太陽還是不離身啊

人家真的太怕冷了!!!!



接下來很跳Tone的直接到率性女孩風格

這件褲子 我大愛啊!!!!!!!!!!!!!!!!!!!!!!!!!!!!!!

超級無敵顯瘦




今年春夏又開始流行回來色褲了!!!

現在路上蠻多人都開始穿各式各樣的顏色

但我還是不太敢挑戰大紅耶!!!!

雖然每次看到洋妞穿就心動一次!!



糖果色系超可愛的!!!

我一直在找粉裸色系的褲子

一直看到有人穿超好看!! 超想要一條

但目前一直找找不到適合的啍啍


不過後來找不到粉色就買這件綠色的

也超好搭

材質彈性也非常好



重點是穿了好顯瘦啊!!!!!!!!!!!!!!!!(尖叫)




話說這個禮拜要來生一篇3月份的生活文

裡面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哈哈哈



再來就是剛剛出現的手拿二用包!!!!!

這款包我超級愛!!

第一次看到它想都不想就直接拿去櫃台了

(也是因為價格不貴啦!!)



裡面還有附鋉子肩側背

喜歡到翻掉啦!!!!!!!!!!!!!!!!!

不過硬要說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不大XD



再來是有的沒的飾品小東西



左上的點點襪就是被我撐成大點點的那雙XD

在H&M購入 不過不太便宜 要8歐吧 !!

台灣的話我都會86小舖購買 超級便宜的 !!

【穿搭】私服穿搭X心機美襪 ♥ 決戰今年春天LOOK



太陽眼鏡就是在粉絲團放火燒你們的哈哈哈

這付我好愛 重點是好便宜啊!!!!!!!!!!!!!!!

已經是夜市的價格了!!!


剛剛很多穿搭就是載這付哦!!!

裡面超多都好好看!!

下次還要再去特搜!!!

老P:你到底有幾雙眼睛啊!!!!! (指)



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個可愛的珍珠假圍領

是不是夠少女夠可愛你說說!!!!!!!!!!!!

對我來講飾品超過心裡一個公定價格我就不會買了

說真的 這個已經超過了 

但一看到還是一直拿在手上沒有想要放回去的意思XD

太可愛了啦!!! 而且不管是當假圍領還是項鋉都超好搭的呀!!




再來買了一堆金銀粉色的髮圈

哈哈哈買這個感覺很浪費錢

但不貴嘛!!

而且很不拎耶哈哈


不只是韓妞流行低馬尾

其實歐洲也是呢!!



你砍砍!!

整個亮晶晶的呀哈哈哈哈

老P:到底誰會在意這裡!!!!



戰利飾品 羽毛亮片耳環

在台灣載這個都會覺得太OVER

但在這裡載起來完全不會啊!!

在這裡就放心好好打扮吧!!!

比你OVER奇怪的人更多哈哈哈



不過最近好愛大旁分瀏海

連芽姊也說很好看哈哈哈

所以我羽毛都只載一邊而已!!



這項鍊!!!!!!

超可愛的你說是不是

好多高跟鞋 而且還有小鑽不拎不拎

重點是才5歐唷!!!!!!

搭穿搭真的好亮眼哦!!!


春夏到了 一堆五顏六色不拎不拎的飾品都開始竄頭了!!


雖然這個沒有到非常繽紛

但是這個可愛度爆表!!!!!

其實這個是H&M的童裝區挖寶的

還好我全身就是手細的優點讓我載的下 呀比!!!!

而且小朋友的當然又更便宜一點 嘻嘻



接下來這個也是我找尋已久的髮箍

你們一定覺得這有什麼好找的

因為我就是想要像這樣有一束一束的感覺嘛!!!!!

不過老P頭髮太長了 這個目前是過繼給他使用!!



以上18樣就是我來這裡後的戰利品

Das ist alles~

相信下一篇很快就相見的哈哈哈

我已經摸索完Bonn這裡的購物逛街地圖了XDD



近期春裝♥延伸閱讀

【穿搭】首爾直送 ♥質感韓貨Perfectc春裝燒死人了>///

【穿搭】定番春裝氣息第二發 ♥ 休閒千金NICCI

【穿搭】春天氣息洋裝首發 ♥ ZIZA唯美女孩


德國生活♥延伸閱讀

【遊記】德國第四大城古老的哥德式教堂 ♥科隆Köln

【遊記】大戰後美麗的殘留 ♥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舊城區

【Germany Life】我們住的地方♥童話故事般的Homestay幸福百分百

【Germany Life】坐了十三小時屁股爛掉 終於到了德國了 !!


德國時間PM4:00 Guten tag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