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這篇你們一定要給我拍手+擁抱

人家可是頂著低溫硬著頭皮出去拍的 !! ><

重點還要裝作很若無其事的樣子 為了穿搭照我真的拼了老命呀 (抖)

這都是在我們Homestay附近拍的 !!  這裡真的每處都是拍穿搭的好景點

就延路跟老P一直走然後發現新大陸來拍照 嘻嘻




首先先來介紹的是這套 亮片公主袖上衣+點點百褶裙

這整套搭的就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純白的上衣有抓皺的可愛的公主袖

還有衣服的亮片跟小毛球設計

讓整件看起來好立體超級可愛的 !!!


再搭上不敗的水玉點點百褶裙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好有小名媛感

不過裙子的部份對我來說可能有點短 >///<

當裡面的襯裙也不錯

這件就倒是很適合小個兒妞們 !!




可能春天到了 瘋狂在選洋裝 嘻嘻

這件小香千金風花瓣領雪紡洋裝

雪紡的材質 整個就是為春夏的設計來的 !!!

不過這樣你也知道穿這件在外面拍照有多想罵髒話了吧 (瞪)


腰帶跟毛毛手套都是自已的私物唷!!


簡單的黑白配色

最可愛的是對比色的大圓領

襯出整件的氣質感呀!!!

簡單的一件式 套上就可以輕鬆的出們

不必煩惱搭配 也是我樂愛洋裝的原因之一呀!!!

(人家就是小懶鬼嘛)



最後就是這件休閒款的鈕釦條紋七分袖針織長版上衣



除了條紋是萬年不退流行款之外

還有針織跟七分袖的設計都是現在換季的好幫手


看似休閒的衣服

其實是是大露鎖骨為性感加分

衣服的彈性非常好 要拉成平肩斜肩也很ok!!



這件穿起來也不會很貼唷!!!

個人覺得這件不會因為條紋就顯胖 倒是覺得穿了蠻顯瘦的耶 (眨眼)

對於嘗試長版上衣的可以試試!!!

夏天單穿就可以了!!!

現在還再冷冷的季節一樣要搭個內搭或褲襪!

這家的東西也蠻平價的唷!!

在為春裝而煩惱的孩子們可以去逛逛唷 ^^

穿搭資訊:

NICCI
http://tw.mall.yahoo.com/store/nicci




上一篇【好物】塑造完美美好身型 ♥ 芭絲媞 (文末送)

抽到74樓的妞兒 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超過三日就重抽囉 !!!



AFTER TALK

就算去了國外還是有好多人都一直陪著我

留言給我 在粉絲團跟我聊天

真的好感動 !!!!

最喜歡下課回來 看看你們的流言

或著假日待在家開著電腦一直瘋狂在粉絲團放照片跟你們聊天

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 ♥

德國時間PM8:30  Guten abend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