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就知道這裡目前還處於很冷的狀態

這是上個星期六參加哥德學院舉辦的旅遊

哥德學院也會把認識德國的歷史習俗納入課程之一

雖然參加是自由意願 但有人導遊當然好

像今天星期六我們又要去科隆囉 !!

一樣下個禮拜會跟你們分享 ^^


今天我們去的是杜塞道夫

杜賽道夫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機乎被催毀了90%

所以今天來到的是杜塞道夫的舊城區

也是二次大戰遺留下來的老城


新城區後來努力被興建起來

現在已經是一個服裝通訊等非常發達的地方

Homestay的老奶奶 一聽到我們有去杜塞道夫後就說:~oh ~ fashion !!!!

(我總覺得我應該再衝一次新城區才對))) 摸下巴


每天都要搭bus去學校

今天一樣全付武裝 來抗寒


集合後我們就搭Bahn出發囉 !!!



路上有經過科隆大教堂 

(也就是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呀比)

媽呀!!也壯觀了吧!! 我以為波昂Bonn的教堂已經夠大了

難怪會是必觀光景點之一 !!!


雖說是舊城區 但依舊很繁榮

這條就讓我稱它為啤酒街

因為整條的店家機乎都是在喝酒的Bar

今天因為比較冷 所以人都還沒出來

聽說夏天的喝酒的人潮會多到爆出來很可怕




隨手一拍都非常的美

老歐洲建築風情



今天的導遊 老太太

不過全程都是德文解說 

只能靠聽懂的人給的一些翻譯 (攤手)

不過我們正前面的就是舊城的市政廳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位老太太長的很像皮克斯電影裡面的一個角色

好像是一隻蟲(?)

但就是抓破頭也想不出來(抱頭)

快發揮你們的聯想力 !!!!!



這裡也是有介紹到的景點之一

不過 我真的聽不懂 不要逼我~~~~~~~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來教堂

竟然是在德國 XD

國外的教堂真的好大好狀觀!!

細細觀看每個細節角落都好美 !!




隨處拍都是好景點




不過我是真的無法跟你們解說 內容 XD

下面這個雕像我猜想應該是紀念大戰情景

其實仔細看還蠻血腥的 連骷魯頭都出來了!! (驚)

還是不要放近拍照嚇你們

有興趣相本有更多的照片 !!



雕像旁的河畔

也好美 !!!



再過去就是超長的萊茵河

雖然在Homestay旁就可以看到了

在河畔旁跑步運動 約會散步 在電影裡面的情節
 
在我家旁邊就作到了XD




這張在FB有很大的迴響

原來大家都愛吃西菜 哈哈哈



下面這個也是我們班很搞怪的西班牙哥

紅髮的是日本妞


這是我們班的法國妞 !!

同場加映

歐幻婦人的穿搭 !?

好粉紅 !!


好螢光 !!!


好土…色 !!!!!!!!



介紹完一些景點

接下來就是放牛吃草的時間

肚子真的餓到爆炸了

我們看到了一家大排長龍的Brot麵包店

我跟老P也是超愛麵包控 也是一定要進去排隊一下才行!!


買了三個 總共8歐!!!!!

雖然不太便宜 

但是每個都好大 真材實料好好吃哦 !!!!!


Brot 也是德國的主食之一唷!!!!

在波昂隨處二三步就一間麵包店

所以我們來這裡超能適應的 XD

下面這個雜糧麵包料真的好

不過就是外皮硬了點

後來我們就把他加進自製的玉米濃湯 好好吃哦 !!

(這種食記該發嗎哈哈哈)


我們在吃的時候 旁邊有德國人就跟我們說 這家是這裡最好吃的一家!!!

看來我們真的眼光 嘻嘻

老P:還不是看到有人在排隊 只是好奇心嘛你 !!!



吃完東西 有去鬧區 蠻多商店的 當然H&M 、ZARA有的沒的是一定要有的

不過時間有限 因為是跟學校的團 所以有時間限制

但還是在ZARA有了戰利品 嘻嘻


準備要回程的時候

路上的人開始多了

應該是當天晚上有足球賽

機乎每家Bar都會有電視

他們都喜歡在外喝酒 一邊看球賽 一起感受緊張的氛圍

會發現很多人都圍著紅色的圍巾

後來有發現另一群人是圍紫色的

可能今天是紫紅大戰吧 XD


然後也會很大聲的在路上唱歌

在車站被發現我們在拍他們

也是很熱情的跟我們say hi !!!!

看來他們足球熱情的感染力真的非常大


最後以一張美麗的街景照 作為END吧 !!

要看更多照片再去相本裡面看 !!

期待今天的科隆之行

科隆是個大城市 我要來作好筆記才行

老P:是逛街血拼地圖嗎

你們也一起期待下個禮拜的科隆小遊記吧!! 嘻嘻



德國時間PM9:00  Guten abend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延伸閱讀

【Germany Life】我們住的地方♥童話故事般的Homestay幸福百分百

【Germany Life】坐了十三小時屁股爛掉 終於到了德國了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