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韓貨之一

話說店長真的超級感心

真的幫我寄到國外來耶!!! 

讓我在德國也能穿美美的韓國春裝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合作囉 !! 每次都超期待他們去韓國第新貨的 >///<

【穿搭】高質感韓貨Perfect ♥ 穿出冬天的時尚感

【穿搭】首爾質感韓貨Perfect 冬款上市啦 !!

很多人一直說再搭配上國外的街景很棒

我也覺得好搭哦>///< (自已褒不用錢)

快來介紹首圖那件粉嫩色系的襯衫小洋裝芭!!

這件一PO上就好多人喜歡哦

一開始店長在給我選時 我就覺得還好

哪知道拿到貨時摸到整個衣服的觸感就覺得超棒的!!!

穿上他時整個好興奮啊!!

去科隆郊遊那一天就是這穿這套唷 !!

早上天氣還是大太陽 到了下午就又開始冷了

不包大外套會屎人的 !!!


所以你說人家有多偉大 !!!!!!!!!!!!!!!!!!

為了有好的畫面 硬著頭皮也要在寒風中拍穿搭

還要擺出唯美的POSE哈哈哈哈

老P:心裡一直在罵髒話吧你


質感超棒的雪紡材質

搭上春天的粉裸色系

搭上韓妞最愛的白色內搭  (其實這件是灰白色)

其實後來發現歐洲人也很愛這樣的穿著

只不過大家都比較迷韓星韓劇就會覺得是韓國來的 !!

有看到肩膀抓皺的小心機嗎?

讓肩膀處更有立體感



腰間的綁帶 除了顯出整身的腰身外

為單調的雪紡作一點裝飾



有注意到襯衫下擺的皺褶嗎 !!!

作的好細緻呀!!! 除了作出裙擺的飄逸之外

整身穿起來更修飾身型



好大推這件唷!! 他們家的衣服現貨量都不多

喜歡要快點下手啊!!!(其中有一件就在人家身上了 嘻嘻)


第二件仿小香長版T恤 X 高腰牛仔褲



這件T恤的才質偏薄

但質感還是非常好 !!

好愛這種翻玩精品的T恤

隨便搭起來都很方便也很有型 !



這件牛仔褲一po上詢問度就蠻高

仙人不就下凡來解答了嘛 哈哈哈哈



這件褲子雖然作的是高腰排扣的型狀

但其實沒有很高腰唷!!!!

只是排扣拿來嚇唬人而已XD

像本小姐這種下半身較肉的人 最怕穿這種高腰褲會顯的更胖

但每次看到日韓雜誌主流時又很想要挑戰

所以跟我一樣身型的女孩們有救了!!!!!!!!

今年春夏Fashion的主流就靠它了 !! (握拳)



如果害怕上衣全紮進去會跟我一樣顯屁股大的寶貝們

可以只紮前面就好囉!!!

後面可以放出來展露一點簡隨性不失個性的風格



還有今年也很流行雪紡裙唷!!

vivi雜誌整個強力主打呀!!


其實機乎每年春夏雪紡單品都是不可少的!!

長裙也是從近幾年來 開始又復回流行回來的單品

搭上雪紡輕飄飄的材質就真的好讓人想擁有一件>///<

雪紡裙裡有柔軟的內襯

穿了很舒服 也不會露腿

有些怕腿粗的女孩 穿長裙也是一種很好的遮掩穿搭術


像換季X針織衫也是很好的選擇

話說這陣子要來準備針織衫的一周穿搭 期待吧Ja !!


最後一件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

(今天真的很難取捨第一名耶!!!!)

透膚雷絲洋裝版上衣


單看透膚X黑色X蕾絲

這是什麼天殺的搭配啊!!!!!!!!!!!!!!!!!!!!!!!!!!!

這不下標真的對不起自已耶!!

雖然價可不太親民 但是質感超波棒的呀



澎澎下擺部份可都是"真材實料"XD

一層厚厚的蕾絲跟雪紡才有的澎度

在腰間部份又有縮腰設計

穿起來也是顯瘦一族的



透光來照會比較透明

一般穿起來不會唷!!


再X復古的小圓領

黑色透膚蕾絲帶出來的性感又增添了可愛的感覺

這件本仙人也是大推啊!!!!!!!!!!

總而言之今天的衣服 你們全部都包回家我也不會阻止你們的

不過有沒有貨我就不知道了XD



Perfect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per3044200ta/15493724             
http://www.wretch.cc/blog/per3044200ta/15494996
          
相本賣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r3044200ta&book=12  

Perfect 韓國服飾 FB

台南店址:
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 台南一中、成大附近



AFTER TALK

來這裡有瘦一點後 又開始狂妄大吃喝

尤其這裡麵包是主食 真的好難不能沒有它!!!

我想要來每天作紀錄叮嚀自已耶!!!

是要打文章一起減嗎 ?

之前是有聽說每天要寫下自已吃的食物 就知道自已吃的有多可怕

或者要列清單照清單上面的食物來吃 就不會再亂吃東西

我得要來想一個方法丟掉我的肥肉才行!!!!!



德國時間PM11:00  Gute Nacht♥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