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來選去首圖還是不要放自已好了 (話說我哪天如果作首圖這種姿勢應該會被打吧)))搔頭

畢竟人妻還是要有一點矜持 !!

(其實是怕被我娘跟婆婆看到啦))))

話說這次要介紹的內衣 真的是很多人敲碗敲很久了

應該都是因為這張圖吧XD



好啦這不就來了嗎 ~

這次跟香草甜心的合作內衣文

來看一下這次我選了哪幾件!!

萊卡前扣蕾絲透氣挖背內衣



這是整套的有附小內褲唷 !!

素面的內衣我非常喜歡

那種日系可愛的內衣 我也很愛

但因為日系內衣的設計通常都會較花俏

也較多的"花花草草" (?)

所以有時穿較緊身的衣服就會凸出來不美觀

所以還是要看場合穿衣服啦XD  >///<



今天介紹的內衣 每個罩杯機乎都墊很兇 !!!

而且內衣也都非常平價

是小資胸(?)女孩必選之一 !!!

(項鍊是婆婆送我的 拍照忘了拿掉了 !!)



這件是前扣式的唷 !!

後面整片是透氣的蕾絲

穿起來還蠻性感的

像是一些比較露後背的衣服或者現在很多洋裝是蕾絲拼接的衣服洋裝

這件就很適合搭在裡面唷 !!


還是來看一下模特兒升火比較要緊哈哈





再來第二件是 卡原色前扣無鋼圈內衣 http://j.mp/yIKRl5



這件也是前扣式的唷!!

還有作水鑽設計好美 >///<

不過這件是無鋼圈的 穿起來很舒服

但就比較沒有"視覺"效果

會選這件90%只是水鑽好吸睛XDD

不過胸部比較豐滿的女孩不像我們有擠乳困擾的

這件也是不錯的選擇 !!!


下面是硬擠的成果 還是有的 (播瀏海)

但沒有鋼圈可能沒二三下就打回原形了這樣


一樣來張麻豆兒穿著的升火圖 !!



第三件是 萊卡Mix蕾絲包覆厚墊內衣



這件也是如名就是厚墊啊 !!!!

這件也是爆乳內衣的其中一件

還蠻喜歡內衣中間也些什麼亮亮的東西來點綴一下

不過下面這好像是台灣(?) 還是綠色環保圖章(?)

設計師可能是愛國人士吧 (拍手)


這件是三排扣的 所以包覆性很好

簡單來說就是擠出來的爆乳效果很棒

連我這種小B咖女都可以直升二個cup了 !! (甩頭髮)



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這不就是AB咖女孩追求的夢想嗎???))) 淚奔


終於也可以擠的跟升火圖的模特兒一樣大了(拭淚)

(阿母我出運了 !!)

不過話說我阿母如果看到這篇一定會氣到瘋掉

大家別說啊~ (跪求)





各位觀眾 你們眾望所歸的內衣來了 !!!

性感奢華法式蕾絲透色深V內衣~厚墊3公分



名字連厚墊3公分都打出來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介紹了 (攤手)



這件有三個色

不過我覺得黑色蕾絲X桃色好性感

也有一種神祕感

忽然想到過年應該穿這件去買個樂透的 (摸下巴)

婆婆說今年屬龍的有偏財運 !!!

雖然說婆婆拿紫南宮的錢去讓我買二張 也是沒中啊 !!!

(一定是沒有紅內衣的加持啦 !!!!!))) 翻滾



一般穿起來不用擠 上胸圍就很有肉了

如果硬要擠個溝也不是什麼難事

只要有這件內衣

人人都可當乳溝妹 (推眼鏡)


還是來個麻豆兒升火圖






接下來是為了我過年跟年後著想的內衣XD

美體補正完整雕塑.兩段超彈力束腰.收腹腰夾 http://j.mp/x0hax6


穿起來的效果就像是下圖這樣

不只過年 只要需要吃大餐或去外面吃飯我一定會穿著這件

因為胃腹縮著 真的會吃的比較少

稍為填一下肚子就飽咚圖了

穿這件不會瘦 但有助於收身時期

不過這件材質沒那麼軟 穿起來真的很塑身

或者需要穿什麼緊身禮服裡面也可以偷加個這件塑一下 嘻嘻

不過要提醒各位就是在扣時 第一顆就要看準扣對

不要像我一樣扣到最後一個才發現怎多一個扣子!!!!!!!!

要全部解開重扣心裡就會很%&$#@...



再來是這件看似阿嬤膚色內衣

其實暗藏功能 !! (掩嘴)

防駝爆乳托胸軟鋼加壓塑腰背心 http://j.mp/x3bs2A



這件有鋼圈設計 除了塑平小腹以外

還可以幫助托胸 >///<

讓胸部看起來更UP!UP!

現在在家我都會穿這件 打電腦時也可以提醒自已不要駝背

這件雖然是全半身式 但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很繃唷 !!



以上就是爆乳塑腰腹系列的內衣推薦給大家 YAP !!

香草甜心 http://sweet-v.shop.rakuten.tw/




公佈一下

保養】好膚質先從好的洗卸產品開始♥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

3樓妞兒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唷!!1

然後今天一樣有"大禮物"

一樣推+讚滿50就會隨機抽出

會送出一件今天介紹的內衣唷 !!!

 (送出這件的只有試穿過一次 注意一下內衣是B cup)


今天有稍稍自已用一下訂婚時的妝跟髮

有空再來分站一下這次小資新娘的文章~chumibye ~

無聊可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 ~

記得離開前幫我推讚一下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