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耶!!!!又是一個人在家

話說昨天平安夜也是一個人在家

昨天打了一篇害羞的文章 

但因為看著FB每個人都過的好幸福好開心

一股莫名的火氣又上來   立馬打去幹譙老P 

然後非常想要把寫給他的文章關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這麼幼稚呢? 

(嘆氣)  算了 都嫁了能怎樣 (菸)

抱怨完 我們緊接著來介紹一瓶非常棒的保濕精華

今天是跟薇姿的合作文  (也跳太快了)

通常合作文我都會選擇大品牌 或者是網路上評價很好才會接產品試用

也因為之前就買了不少薇姿的產品 效果都還不賴

你們也可以放心 ))拍胸

今天就來介紹這瓶薇姿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剛拿到小小瓶的非常可愛而且是玻璃瓶裝感覺非常高檔

這是專為敏感與敏弱性肌膚研發 有效48小時保濕續航

含有高礦物含量 可舒緩、鎮定、減輕剌激以及敏感現象

15種礦物質、13種微量元素提供肌膚新陳代謝,增加肌膚的健康


按壓頭設計非常方便


質地半透明 不太濃稠蠻好推開

吸收速度很快 不會黏膩

 帶有淡淡的香味


精華液的延展性非常好

用量不必太多 擠一點就可以了

所以用量很省 算是小資女孩的最愛了吧!

獨特抓水成份Aquabioryl多醣體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抓水的保護膜

避免水分流失


使用的時候香味還蠻怡人的 很enjoy在擦保養品這件事

推開完後整個臉的觸感非常好

剛擦完要拿相機拍照時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吸收速度真的超快的

但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臉上的光澤感


這瓶含活性玻尿酸有超高效的保濕能力 提供肌膚持續而且持久的保濕效果

並維持肌膚柔軟性及潤滑性

玫尿酸濃度提升100倍 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

使用一陣子肌膚的明亮度跟飽水度的效果都非常好耶!

保濕的效果也不錯


使用方法:洗臉-> 化妝水 -> 薇姿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 乳液 -> 睡覺(上妝)

像我早上本來不會擦保濕凝膠或精華液 因為上妝後很容易出屑屑

有試過這瓶精華液都不會起屑屑哦 !!  而且上完後保濕足夠妝會更貼

所以早上也可以放心使用
 
當然我用量會晚上使用的再少一點點啦 (眨眼)



因為老P的臉很容易脫皮 太乾還很容易長痘痘

他自已買了一堆擦都沒有效

我就拿這瓶給他擦 大概一二個禮拜就改善超多的 !!!

然後不知不覺就快被他用完了 !!(怒)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


產品資訊:

薇姿官網   http://www.vichy.com.tw/



上一篇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還有幾位網友都說哭了

我應該不是在寫悲劇吧XD

趁著今天聖誕節

就來送大家小小的聖誕禮物吧!!

今天頭香就送一個!!!!

and一樣推+讚 並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再跟我拉哩亂聊一下  滿50就隨機抽二位以此類推唷 !!!!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聖誕快樂 !!!!

(一個人過 就默默的來看家政婦三田好了)))嘆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