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一張欠打的臉 哈哈哈

昨天因為回娘家 睡太晚 今天早上來不及老時間發文
 
怎麼睡就是家裡的床最好睡了

話說忽然想到一件事 !!

就是今年除夕不能在家跟阿爸阿母過了耶 !!!!!

不能跟家裡的人吃團員飯了啦 (((大淚

作為人妻的第一步 就要面對的考驗啊(遠目)

老P:講的好像很可憐一樣 !!!!

離出國的日子愈來愈近 跟家人的相處時間愈來愈少

只要工作一有空閒就拉老P回家看看媽咪 ~

大家一定要孝順哦 !!!

(自已打著都要落淚這樣)

今天也忽然不知道在感性什麼

可能天氣很冷吧 (攤手)

老P:跟天氣冷有什麼關系 !!!!!!!!


好啦好啦!! 天氣愈來愈冷了

今天要來分享幾樣近期入手的保暖小物

每樣都好可愛哦!!!而且還非常實用哦 !!!

老P:你確定有每樣都很實用嗎?

FI:(玩手指)



嘻嘻 這個恐龍披肩很酷對不對!!!!!!!

它已經變成老P的好朋友囉 哈哈哈


而且還有扣子可以扣起來用成袖子唷 !!!

然後這妹妹頭是假的啦 !!

也是這個禮拜有空再跟你們分享

看著妹妹頭愈看愈喜歡耶!!!

要放棄中分嗎 !!?  (苦惱)


忽然看到自已好白痴哦哈哈哈

雖然是人妻還是要抱著一顆赤子之心嘛

老P:赤子之心不是這麼用的...



看到下圖 你們就可以知道一個人在家多麼無聊了

因為沒有人帶我出去玩啊 !!!!!!!!!! (含淚回頭望著老P)

老P:你今天動態詞語很多耶...



再來是真的要介紹一個很實用很實用的東西耶!!!

就是上次放FB大家好厲害都猜對耶 !!!!

就是USB保暖手套!!!

記得還有拉拉熊的造型 !!!

但是不挑款沒有抽中 ))

但還好裡面每個都很可愛

就是你啦!!小白兔 !!



這是USB接頭唷!!插上接頭 就會立馬慢慢變熱

對於我這種手腳很容易冰冷的女生 真的超適用的!!

尤其冬天手太冰冷 打字都會卡卡的 (怒)

有這個真的好方便唷 嘻嘻


反面還有護脕設計很貼心耶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能

就是看PPS也可以用耶

我會反過來載 讓手心也可以溫溫的

在家就不用使用暖暖包啦 OUT !!

(然後亂亂的桌面就這樣露出了(驚)




這個就真的實用對吧對吧 !!! (得意)



冬天真很難抗拒這種毛毛又可愛的小物哦 (扭)

再猜猜這是什麼捏 ~


將X4(自配音效這樣)
 

敲可愛的 !!!!! 懶人熊多功能小毯

後面還有圓圓的小尾巴

冬天打電腦時 可以披在身上 也蓋在腿上保暖

外出還可以放在草地上當地墊

但我才捨不得勒 !!!!!



夏天也可以用啊

有些辦公室冷氣開到像不用錢的那樣

這時你就需要這條可愛的小毯子啦 !!!




不過我現在都把它掛在我椅子

椅子也需要冬天變裝一下這樣 XD

反面是粉紅色的唷 !!!





再來也是實用小物蝴蝶結暖暖室內拖

買的時候雖然是不挑款

但還好每雙配色我都很喜歡

還有分SIZE 唷 !!!



毛融融的拖鞋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而且也很溫暖唷 !!!!

這套睡衣穿起來也是超舒服的

跟美芽已經都購入第二套了!!



就全身穿著舒服的睡衣 I PAD愈玩愈舒服 就整個倒了XD

忽然看到整個也太粉紅了 哈哈哈

人妻還是要保有少女心的好嗎 (播瀏海)



再來就是之前也在FB po過的照片

看來大家都很同意冬天就是要有一頂毛帽呀 yap ~




可愛的麻花針織帽還有球球耶!!!

增加整體搭配的可愛度!!




毛帽是可以選色的唷 !!!!


86小舖購入的而且還蠻多色可挑的 !

當然就挑一頂黑色最百搭啦 !!

不過有看到美芽挑紅色也不賴



不用放心太小頂的問題唷

因為連我這個大頭都載的下了

你們沒問題的啦 ))拍胸

(人家之前有買過網拍寄來載不下的啦)))大淚



它們還有另一款毛帽 也好好看哦!!!

不管啦 人家一定要得到它 !!


帽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沒洗頭 頭太塌大家就看不出來啦 (掩嘴笑)

老P:我怎麼會娶到這麼髒的老婆勒

FI:字都簽了 ! 你就認了吧 (拍)



再來這個針織露指手套

人家去年就買一個黑色的唷!!!

冬天來講真的超好用的 !!

這個還是麻花編織造型的唷 !!

冬天怕冷的女孩們一定會載上手套

可是載上手套又不好作事

這時後就需要
露指手套啦 !!!

方便又好看 !!

冬天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 真的好暖唷 !!

BTW 最近發露到一種新飲品"起司咖啡" 很好喝耶 !!

還蠻酷的對不對 ! 快去喝看看 !!


再配上我最愛的蛋沙拉三明治就無敵啦 !!

不過三皇的蛋沙拉三明治還好而已 (玩手指)

但照片還是要拍的很美味那樣XDD


手套在穿搭來講也是好幫手耶!!

載上後多了一份氣質感

(自已說不用錢啊)







FIF透可:

其實這篇可以更早發的

但都怪陳蘋果一直打來跟我聊天啦

怪她怪她啦!!!(指)

老P:我看你也聊的蠻愉快的啊 !!!

因為快要出國了

人家真的很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家人每一個朋友嘛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