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單元了  (意思也是好久沒有素顏放首圖了)

話說穿搭文發久大家也是會看膩

現在的網友真是很難伺候 )))蹺腳 菸

發了保養文說想看穿搭文

發了穿搭文又一直囔囔要保養文

這年頭文章愈來愈難寫了  ))淚奔

沒關系  這點我還承受的住  我的目標是要當你們的聖誕發文老公公

要什麼文章有什麼文章這樣

老P:別說大話


so~有求必應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我最近使用

私藏的美白小心機

不過第一瓶鑽白光大家應該都非常的眼熟

之前在夏日美白作戰篇

就在裡面列為我的愛物之一了

這次應景了冬天到來 大家不僅美白 也開始在著重保濕

Charm又推出了極地造水晶靈  我怎可能會放過它呢 (笑)

這次的包裝跟鑽白光一樣 真的好美唷!!

晶亮粉紅瓶  還沒使用收到心情就很好

質地是保濕凝膠+乳液

顏色沒看錯是代表保濕的水藍色

延展性非常好 易推開 不黏膩



擦的時候有淡淡的香精味

使用起來很舒服呢!

抹開後立馬變成水狀  吸收速度非常快

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

全臉輕輕按摩吸收後 也看的到臉上的光澤感




因為鼻頭容易脫皮  也易脫妝

所以我會特別在鼻頭加重一點

但記得適當就好 不能抹太多唷!

第一次拿到產品時很興奮 一次擠太多塗抹在臉上
 
再上鑽白光時 就有一點脫屑情形 !


這瓶的成份有添加 傳明酸 白松露......等等市面上常聽到的美白成份

延續鑽白光的超強美白
 
這瓶不僅美白 還有很棒的保濕功能

秋冬皮膚容易乾的女孩們 真的要加強保濕功能

因為我也是一到秋冬皮膚就不易上妝  易出油的膚質也很容易脫妝

作好保濕 讓皮膚油水皮衡就不用怕啦 !

話說開始使用這瓶後 真的上妝都蠻服貼的耶(灑花)



同場加映

雖然說這瓶是真的很火紅 之前就是被崔咪仔給燒慘的 !!

上次沒有發露到鑽白光精華今天就讓它再出場一次

之前就有提到過鑽白光精華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挖勺

記得不要直接用手去touch到容器內的產品 很容易讓產品滋生細菌 

所以只要有附上挖勺的產品基本上心裡就會默默幫它加很多分



test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燈光是從左上方打下來

但是卻是右邊比較亮大家有發現嗎?

這就是鑽白光的心機啦!! 

擦了膚色是會立馬白上一號的唷 !


使用完Charm 極地造水晶靈後

再加上鑽白光精華 整個就無敵啦!!

美白+保濕 這組就搞定囉 (眨眼)


使用順序:洗臉後 -> 化妝水 -> 極地造水晶靈 -> 鑽白光精華

by the way 此篇的眉毛很亂 就請略過唷 因為之前去給人家修眉 竟然就把我眉尾全修掉))淚
所以正在重新留眉毛ing...

今日產品哪裡買?

86小鋪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Charm 鑽白光精華



現在滿299超商取貨就免運唷 !!

86小鋪我真的超愛逛的XDD

每次都發露一些有的沒的哈哈哈

話說文章打完我也要來去逛一下了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用心分享 記得給我推+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