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又是大家愛的穿搭文系列

不過今天可能要忍受一下閃燈   其實本人是非常不愛閃光燈的照片

覺得整個人都會膨脹 ))淚

沒辦法 我們家老P就是這麼忙碌(攤手)

時間真的很難預約

所以大家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看吧

老P:這要怎麼看?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MOBO家的衣服

記得在七八月份好像就有合作過一次了

有印象的應該還記得 他們家都是主打MIT的商品

走比較休閒的路線  價位也非常的可愛

應該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簡約系單品

今天就來介紹萬中選一的幾件商品吧!


MIT 斑駁國旗側口袋傘狀長版長袖T恤

長版T恤就是這麼好搭配

下半身長褲短褲都可以

料子不會太厚 還蠻適合現在的天氣


今天本來約下午要拍照

但是老P大遲道 等去店裡二個人又餓了 一直狂吃

根本就忘了今天是要出門拍照的

等當發現要拍照時  天色已晚 !!

沒辦法我們就跑去成大拍照 只好使用我最不愛的閃光燈了 ))淚

不過前面這幾張因為校內的路燈打的夠強

稍為取一下光 是還不用開到閃燈

雖然覺得人拍的真的不美  但是老P抓景到是還不賴耶 (重點誤)


下擺作傘狀設計有稍顯瘦效果

二邊還有大大的口袋

其實稍稍搭配一下 這件上衣也是可以走歐美風格的(眨眼)

只是今天就一直呈現出慵懶狀態  剛吃飽嘛


再來秋天最不能沒有的就是這種  V領排釦外套

早晚溫差大 小外套就是最派的上用場啦 !

賣場有很多顏色

但我還是選了一個最實搭的黑色




再來也是休閒系的 連帽斗篷口袋寬版T恤

說真的 真的還蠻愛連帽T恤的衣服

而且這件特別的是作斗篷式 穿起來是寬鬆的唷



裡面搭配一件 磨毛印點點圓領長版百搭上衣

這件料子真的非常好 裡面有一點刷毛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酒紅色也是我最近的愛色

意外的跟這件斗篷式帽T還蠻搭的

好愛他連帽的大大二條抽繩

(好像我focus的點都跟人家不一樣xd)


這件之前拿來搭紅色運動褲也很好看哦!!

還蠻像韓拍上的MD LOOK

其實簡單的單品就是靠自已去搭配穿出自已的時尚感 (播瀏海)



最後就真的是要來一件超級運動風的字母印花棉T恤+休閒棉褲 套裝


今天一整個就是休閒運動風

這個LOOK是冬天準備來去操場跑步的裝備

不然冬天可是易屯脂肪的季節啊

少女就算運動 不給掰一下怎行呢 (掩嘴笑)



連身的休閒灰色再加上膠印字母

才不會顯的單調無趣

(TAKE屁股還真是害羞)

我只能說這幾套大概就是我冬天很常穿出門的幫手吧

誰叫冬天就是個令人懶洋洋的季節呢 (攤手)

穿搭資訊

MOBO




FIFI透可:

上一篇的讚超少
害我有一點小難過
是因為放素顏在首圖嗎哈哈
我還一直問人家這張素顏真的很醜嗎?
好吧 本人就是虛榮感比較強
看到愈多讚就愈開心
記得幫我按一下嘛 (拜偷拜偷)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