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秋老虎到  天氣一會冷一會熱

整個很不穩定  但唯一能確定的是

皮膚已經開始在發出警訊啦!!!

相信很多網友都有這個困擾

夏秋換季時 皮膚總會出現很多徵兆來求救

但其實只要保濕作的好

很多雜七雜八的小問題都能不藥而癒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彩豐行的保濕產品

彩豐行 大家可能較沒聽過

它是來自香港很有名的平價品牌

可是深受香港女性的喜愛 !

之前我姊姊去香港玩就跟我說這個品牌

一直很想用看看!!!

沒想到彩豐行今年已經進軍台灣囉!!!

而且在有榮獲FG網友的優選產品唷 !!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12杯水系列的產品


12杯水日夜爽膚液




一開始收到這個產品我還想說為什麼要說日夜?

後來打開後才發現瓶身的設計竟然是分隔二種不同的爽膚液

按壓的頭還有太陽跟星星圖案來識別

也太可愛了 >///<

(少女總會因為瓶身設計而發瘋 不要理我)


按壓式方便取用


看一下成份




日間爽膚液主要成份是:奇異果精華、蘋果精華,能帶給肌膚最自然的養份

再配合透明質酸、薄荷醇精華成份,可以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晚間爽膚液主要成份是:洋甘菊精華、透明質酸修護成份

在您睡覺時也可以平衡肌膚內的水分和油脂

促進養份輸送and增強肌膚彈性!!




直接試用 look一下 ~

看起來只有顏色稍稍有差別

大致上味道、液狀都一樣!



使用化妝棉沾取爽膚液

by the way 爽膚液的香味很舒服

比一般化妝水還要再濃稠一點點

但是一擦皮膚很快就吸收

一點也不黏稠


這個產品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分別對早晚有不一樣的配方

不僅是保濕 夜間的爽膚液配方還有加上洋甘菊

再保濕同時也不忘女性最愛的美白

讓你一邊睡一邊白




同場加映 12杯水滋潤膠





成份:仙人掌萃取物、金縷梅提取物、蘋果提取物、中華獼猴桃提取物....




貼心的是這瓶有二種用法

不過我較常晚上使用這瓶

敷一層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隔天早上會發現皮膚真的很水嫩







除了留下來的痘疤

最近大家都說我的皮膚變好了(灑花)

秋冬特別容易乾臉的女孩 一定要注重好保濕唷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hoifunghong.tw?sk=wall

彩豐行購買處:http://tw.mall.yahoo.com/store/choifunghong



FIFI透可:

你們看到這篇文時

我人在台北

又跑去窩在蓓蓓家了哈哈

我要去領我的生日禮物了!!!!

haha 好期待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