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這就是我最近的皮膚

連有些網友都看的出來說我最近皮膚真的比較好

(聽到我都訝異了 原來你們都會觀察我xd)

之前的皮膚是真的連化妝都看的出來的十足顆粒感(淚)


上次有發露過杏仁酸第一集的

應該就知道 之前的粉剌爆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趁著上次去台北參加活動

跟蘋果還有芽芽就跑到星和去美容一下XD



有看過前一集就知道 因為打雷射而長了爆多的小粉剌

上次作完整個效果已經很好了

但還是沒有全部OVER掉

所以還是要持續的作才會有夢想中的沽溜肌

不免俗的還是要看一下使用前

仔細看一樣是有非常細小的粉剌還有痘痘

作杏仁酸還可以順便打個美白針

躺著就能白 真是爽快事

今天幫我作臉的是KIKI哦

原來我們都跟台南有綠XD

超聊的來的 ~ 都快變好朋友了(笑)


例行的 一樣作完杏仁酸後

粉剌會浮出來  開始清粉剌囉!!

不過基於本人真的很怕痛

KIKI只幫我清表層一些而已

其他的等以後慢慢浮上來再清

(所以是會有第三集的意思)

粉剌量還是很驚人

為什麼總是有清不完的粉剌呢



清完粉剌後臉紅通通的要加緊保濕囉 !!

此時很明顯的看出 皮膚有多糟糕 ~

連脖子也有

好貼心

再敷個面膜

真的是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作完後記得一個禮拜內要作好防晒

還有不要擦含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唷 !!

保濕的部份要作好

真的作到快出師了(笑)

雖然有上妝 但是可以看出皮膚的狀況!!

沒有修圖的唷


最近皮膚好到會偷笑的地步xddd

再找個時間去打個雷射去之前的痘疤就完美了


再來是加映碎脂機療程

之前看蘋果去作  就好心動

想說都來了 就順便也體驗看看

不過可能太舒服了 完全沒有拍到照片!!!!(驚)

還好有拍前後量的數字

碎脂機是非侵入式的唷!!

簡單來說就像去美容院作SPA一樣

有機器在按摩非常舒服唷 !!

結束後要多喝水才可以幫忙代謝掉體內脂肪!!!

不過話說我都要去溶脂了 XDDDD

(就說來體驗一下嘛)

這次是在北車站前的星和診所唷!!!

就是小草莓去的那間XDD

(這樣比較吸引人嗎XD)



FIFI透可:

眼睛又發炎了><

今天要叫老P帶我去看醫生

明天還要拍穿搭><

話說接下來每個禮拜都會有2~3篇的穿搭

大家開心嗎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讚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