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性感嗎? 今天的黑長紗裙(笑)

今天首圖一直在考慮要放哪張!!!

最後還是挑一張若隱若現 來騙你們進來LOOK一下這樣XDD



今天是跟moda♥moda 的合作穿搭文唷!

跟MODE的合作是第二次了!!

每次選他們家的衣服都很興奮!!

個性美的衣服 機乎都是我的菜!!

但P就不愛 ((啍啍


而且這次是用我的新相機

SONY HX5V拍的哦!!

本來是想要存錢買GF2

但是P sir 在很忽然的情況下 說他買了一台相機給我

沒有任何的紀念日

我想說 就快接近畢業

就當作"畢業禮物"囉!!



雖然景深效果沒有單眼好

但是隨手自拍 功能性算是很好的唷!!

P:廢話!! 不好就沒收...



今天一大早就拖P sir來地球咖啡吃早餐


除了上學

好久沒為了吃早餐而起床了~~

(你好像也都沒在上學啊...)


餐點還可以

雖然我覺得我作的不會輸.... (美見笑)


真的很敢 吃奶酥厚片

都不知道幾公斤了!!!!!

下圖就是呈現很好吃 但又怕胖的復雜心情這樣xdd

可是最後還是吃完了!!

不能浪費食物哦~不然會下地獄哈哈哈

害我吃的飽咚咚!!
因為今天P不知道怎麼了 都不幫人家吃完!!






好啦

今天廢話也夠久了

直接進入主題吧!!!


南洋風U型領雪紡飄逸半透明長版背心洋裝



每年夏天必流行的長裙

MODE竟然把它性感化了

都變薄紗了 (羞)

FIFI也選了一條賣場的搭配的腰封

韓版秀氣珍珠垂墜裝飾腰封


腰封功能除了顯腰身外

還有點綴整身的搭配



不加腰封的話就呈現一種就野性美

好像就套了一件薄紗就出門一樣!!

不過是兩種look 看你喜歡哪一種囉!!



人氣百搭排釦反褶邊高腰牛仔褲
x
絲質雪紡半透明好萊塢風蝙蝠袖襯衫



高腰褲風潮的程度應該是不必再搶調

不過這種褲子僅管流行還是挑人穿的

像最近FIFI常常趕文坐者

屁屁有變大的趨勢

穿起這褲子感覺就很豐腴 (泣)




腰再細一點

屁股再小一點

這件穿起來就完美了!!



這件襯衫也是美極了

今天偷偷的裡面只有小可愛(羞)

其實正常看的話

是半透不太明顯

會看的到小可愛是因為燈光太強才會感覺很透!!


高腰褲是我夢想很久的單品了

為了這件褲子

減肥了啦!!

(你美天都掛在嘴上啊!!)


襯衫袖口剪裁蝙蝠袖



這裡拍起來的燈光也太美了 (灑花)


沒想到以前一直以為地球咖啡是賣蛋糕的地方

現在連早餐也有供應了呢!!

雖然給的評價不到滿分

不過可以去吃吃看唷!!






雜誌款翻領下擺斜裁綁腰式外套


大翻領的外套可真是我的最愛

這款還有綁帶可綁腰身

材質是卡其絨布 不是棉麻的哦!!



吃完早餐就去逛一下名佳美

真的是不出門沒事 一出門就在花錢啊~~

(可千萬不要叫我分享名佳美買什麼......)

綁帶還可以繫在後面唷

雖然人家忘了示範了啦~~ ((揍

然後結果就是 名佳美好好逛啊XDD


產品資訊:
moda♥mod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661179776










這次面膜的得獎寶貝出來囉!!

就是9樓的LUCKY GIRL!!!!

請自行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姓名電話住址

不過最近期中考

考完會飛快火速寄給你唷!!!!

(還有上次欠一個寶貝的洋裝也等等我啊~~~)





FIFI透可:

今天就隨便透可一下啦~

就是明後天還要考試

然後還要準備搬家

還要趕文

我好忙抱怨一下就這樣

下次見掰掰~~~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要 幫人家一個再離開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