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屈這個口號可真會害了不少人耶!!

本小姐雖不是小屈的忠實客戶

但是這種廣告口號打出來

真的不逛會心癢癢呀!!




不過還好我愛買是愛買

但還是很有理智的!!!

比價比較之下就買了較常用的洗顏跟卸妝產品

蒂芬妮亞卸眼唇液and芬妮亞洗顏慕斯




首先來看一下

蒂芬妮亞的卸眼唇液

依照慣例

手上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還有媚比琳的眼線膠



敷上沾滿蒂芬妮亞的卸眼唇液化妝棉

約30秒


接下來就可 看成果啦!

機乎整個全卸了呀!!!

效果還不賴對不對!!!!!

其實當天買回來我就馬上開起來用了

話說桌上還有三瓶已開封的卸眼唇液

(想要趕快發試用心得給你們嘛~)

如果是雷品就要速速告訴大家別貪小便宜囉!!

不過還好我沒有中雷啊!!!(呼~)

FIFI印像中好像是169元 加一元多一件

等於一瓶只要85元耶!!!!

(價錢有錯再告訴我哦哦哦!!)


也可以看一下上次作的卸眼唇液評比唷!!

【卸妝】三款熱門卸眼唇液大評比




再來看一下芬妮亞洗顏慕斯






其實心目中已經有不少好用的洗臉產品

會買第一當然是因為便宜

再來就是慕斯吸引了我

這樣不用再把洗面乳起泡後再洗臉省的方便




再來就是上面貼著FG評選優良的貼紙更讓本小姐覺得不買不行啊!!



首先看一下慕斯

(為什麼要看慕斯?)

沒梗了嘛!!!!!



你要說味道嘛~~

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說不香不臭啦!!


試用時是真的很方便

不用再搓成泡沫

洗完後臉不會緊繃

有些洗臉產品洗完後

臉繃到覺得剛從醫美中心拉皮出來= =


但是在沖洗時要多沖幾次才會感覺乾淨

如果是講求要沖洗要快狠準的寶貝們

就不要購買囉!!!!



(這張的臉好號呆哦哈哈哈!!!)



我姊姊之前在小屈上班

他說這兩樣的製商都是聖克萊爾醫美製造商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哦

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還好這次沒有買到雷品!!

不過話說買到PO文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這些商品還有沒有優惠啊~~

(前陣子太忙了啦!!!!!)

快點來看一下最熱門的"今日咪咪"單元(趕快轉移話題這樣)




今日咪咪

一樣的

KIMI好像對我擺放的東西都很好奇

只要一擺好他就要用貓拳揮掉

這次較大瓶他直接就用身體衝撞了= =



咪:來個全雷倒好了!!!


咪:要衝囉!!!



咪:不是我不是我(轉頭假裝沒事這樣)


咪:接下來顆顆…

咪:我撞!!

咪:啍啍!只倒一瓶而以 那就用貓拳了!!!我揮~~



咪:啊!!!媽咪來了!!趕快走人囉~~喵


FI:臭小子!!!你屁股露出來了!!!!!往哪裡躲啊你!!!!!





KIMI真的好調皮

記得剛養時後很不習慣

晚上要哄完他睡我才能睡

(重點是他沒辦法哄啊~~~)

所以跟著我也沒辦法睡


後好有很多也養貓的寶貝分享很多方法

現在我的小王子終於每晚肯乖乖睡了

而且還會很乖的自已跑來我被窩裡面耶!!!

好愛你們哦寶貝~~~老虎油!!










FIFI透可:

1
。就在腳傷時 忽然瘋狂的想發穿搭文 (泣)

2。回家紹娘不準帶小王子回家
我現在好想KIMI哦~~~~~

3。FIFI已經捐點小錢幫助日本
不是要炫耀 也沒什麼好炫耀
而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一起盡點心力幫助美麗的日本!!!!




取自織織blog
離開前記得幫FIFI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