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台北

本來想叫可樂帶我去逛五分埔

但她說師大較好逛

本來不太相信

但因為人家是地主

還是要跟人家走呀~~~

結果一去就發現

老天啊

真的是我的天堂耶!!!






先不囉唆

直接來看這次的戰利品!!!





最近很流行的傘狀洋裝

到春夏還會一直流行下去

冬天買厚的

春夏當然要快點買到薄的呀!!

(尤其在南部這種天氣!!)

網拍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但是其實加上運費又差不多店面的價錢!

這次去師大看到好多攤都是一件150大圓

於是本小姐就敗了兩個好搭色囉!

(鏡面有點髒 真的擦不太掉 請忽略~~喵)

黑色


搭個小外套就非常好看了!



酒紅色

(我說KIMI不僅愛搶鏡頭還很色!!!!)



外面搭針織小罩衫



總之真的好搭到讓我想發傘狀洋裝的穿搭文了啦!!

來看看到底可以到幾種搭法!!(扭)


再來是有一攤2件500

這種幾件幾百總是令人心癢癢!!

不逛對不起自已啊!!

蕾絲毛呢洋裝



這種浪漫式的洋裝正是P sir的菜

自從跟P在一起後

這種洋裝在衣櫥沒少過!!



(名字我不會取啦!!)


這一件超可愛的

很明顯就是春夏裝了!!

領子(可愛)、

金扣(顯目)、

束腰設計(顯瘦)

都是讓我必敗的原因!!


其實好想衝四件一千八件二千...(喂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編繩

拜託一定要下手一條

很實用的!!!



不管是當腰帶

綁在頭上的波西米亞風



或者是髮帶什麼的 都很好用

尤其今春夏很流行綁在腰間

或者是一些小皮帶也是!!!

這條150大圓整!!




接下來夏天就是要背心

(正反面)


胸前的雕花很吸引我

再來是價格150大圓也很可愛!!

不過穿起來是貼身的唷!!

所以快減肥啦我!!!!!!

(拜託請忽略我的胃凸跟小腹!!!!)




再來就是鞋啦鞋啦!!

怎麼會沒有鞋呢!!



這雙本小姐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之前找到不是網拍很麻煩

就是店面就是價錢不可愛

這雙只要390哦!!!!!!



像搭短襪 或者膝上襪都是非常好看的搭法唷!!

不過因為腳受傷就沒辦法穿搭給你們看囉!!

(等我腳好腳好快點好~~~~)



最後是預定款的西裝外套

也是被我找的很辛苦在師大找到了

AIR SPACE

它是購物中心的店家在師大夜市新開的店面!



這件非常的合身

版型也很好看

重點是這個顏色我好喜歡

不過是預定款

我猶豫了好久

走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去定了!!!

期待到貨的穿搭吧寶貝們~~~~




師大夜市真的好好買

繼台中的一中逢甲

在台北我又找到新天堂!!!

四月份的台北行待續......(是待買吧...)




(沒有錯 那一大袋就是我的成果!!)

我真的已經很克制了好嗎嗎嗎嗎嗎~~~~~


當天忽然覺得這種大購物袋超好用的

如果有決心要大採購的話

一定要自備這種袋子啊~~

本小姐還特地花3塊錢去買的勒!!





前幾天還下標一雙鞋

沒錢吃飯就是要買啦!!!

今春夏厚底鞋是一定要有一雙的啊!!!

期待貨快點到哦~~~





今日咪咪

這是什麼爛單元啊哈哈哈

好多寶貝妞們都好愛KIMI哦~~

(ㄟㄟ我文章打的很認真耶 多少看一下好嗎~~不要都focus咪咪嘛~~)

就每天記錄一下咪咪

真得太可愛了!!!!


我們家小王子最近很愛爬上電腦上面去!!

愈來愈man了~~~~喵~

然後會跟我一起看pps

一邊用貓拳揮打電視 我快笑死了!!!







FIFI透可:

1
.大家一起愛心捐款 幫助日本快快走過難關

 但在這緊要關頭也要小心詐騙集團騙取同情財哦!!


2.下一篇發上次跟你們提到去小屈採購

   加一元多一件的產品試用心得囉!!


3.照片不露臉是因為腳受傷不能出門

 不能出門人家就不想化妝嘛~~

 而且露臉照片都還要選表情好看的

 不如就這樣吧!!!(扭)

4.今晚西利人七見!!!




.




離開前幫購物狂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