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滿滿滿滿滿的甜食呀咪呀咪~~~

寫這種文章最開心了haha >///<

迫不及待要趕緊來分享上次回屏東婆婆家,大家都超級推的地方『心之和』



在之前有一次朋友載我回屏東婆婆家時 (老P還在德國)

我們就直奔這裡,想要買回去給婆婆吃

但是事前都不作功課,哪知道"星期一公休"啦!!!!!!!!!!!!!!!!!!!!!!!

但不死心還跑進去敲人家的門,看有沒有存貨可以賣我們 

但店家說因為前一天是星期日客人很多,所以全部賣光沒有存貨了 )))殘念

所以這次的屏東行,打死也要再回來吃一下,愈得不到的愈想得到啊~~~~



 


這裡不會難找,但是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開過頭之類的

幫你們拍一下外面的大路標哦!!!!
 


一進來裡面是他家的樓房,一樓就是在販賣cake的地方囉!!

((屋內忘記拍到,點餐是直接到屋內唷!! ))



再往裡面走進去,有一大片的戶外座區
 




這裡真的是屏東的小小的世外桃源耶

坐在天然的樹蔭下乘涼

有古早位的木桌椅,也有現代的cafe shop圓桌

整片戶外的設計,置身在裡面是大放鬆呀 !!





每次打屏東的文章整個就很想念你們耶 !!!!



難得來一趟,點的滿桌的甜點

看了心情就很好~~~~



老P快點啦~~~拍完就要準備開動啦 !!!!!!!!!!!!!!!!!!!!
 


首先這水果茶一定要大大推,

 先說本仙人著實不愛喝這種什麼有的沒的水果茶

總覺得就是糖水而已,

但是他們家的水果茶真的真的好好喝 ))))扭

裡面的水果放的放常豪邁,連草莓也有,真的是濃濃的水果味呀~~~~



一大壺 ,三四個人一起喝是沒問題的唷!!



再來就是他們的經典乳酪蛋糕,有六種口味

 我們選了一個最經典的,『德式重乳酪蛋糕』

乳酪味其實說濃厚也是適度剛好,上面還有加上核桃的香氣,整個搭配起來非常棒

最喜歡吃下面那層塔皮,酥酥的好好粗 .>///<



這個是奶妹推的"香橙口味"

一樣是濃濃的蛋糕,變幻上層的香橙水果香



乳酪蛋糕感覺大同小異,我們就點甜點櫃裡面的CAKE啦!!!

藍莓派  ((實際名字我忘了啦~



草莓



蔓越莓派
 


有些吃起來像德式蛋糕,就是有點偏布丁的QQ感

跟老P有懷念到在德國的日子~

以上口感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只記得就是好吃啦!!!!!!!!!!!!!!!!!!!!!!!!!!!!!

老P:你也只會吃而已啊 ))挖鼻孔


難得來一趟,一定要買一個回家孝敬我老爸嘻嘻嘻

都忘了拍下老爸看到蛋糕露出的笑容,有夠可愛的啦!!!!!



總而言之來屏東一定要記得來這裡吃個下午茶唷!!!!!

真心大推的店家兒~
 

店家資訊:

心之和烘焙屋

08-7897322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遊】好山好水好好吃 ♥ 屏東潮州正宗老店燒冷冰、林蔭大道

台北食記請點我

台南食記請點我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