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工

不知道大家作好心理調適了沒有

就把他當一般假日放完假的星期一就好啦XDD

不過我認為 我年節只有偷一點點懶而已唷!!

文章還是有持續在打對不?(撥瀏海)

過完年 熬完夜通宵玩樂打牌

可能不僅身材要保養 連臉蛋也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資生堂的產品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其實我從大學開始在自已打工賺錢後 買的第一套保養品就是資生堂啦!!

老牌子不說 也是口碑好

所以接到資生堂的試用 其實還蠻開心的

(至少人家可以省掉買這瓶的錢啦 XD)


壓頭設計 取用方便!



今天剛洗完頭 所以有用毛巾包起來

(為什麼我連這個都要跟你們交待勒!!!?)

精華液本身是透明帶點清透的乳狀

在斑點形成前,以傳明酸來抑制黑色素生成 有抗長斑功能

在斑點生長期間 ,以資生堂專利的4MSK來改善黑色素根源

如果是斑點形成後,會以多標維他命C來減少已形成的黑色素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完化粧水後使用

將精華液壓頭至手掌上 再塗抹臉部

依序抹至臉頰、額頭、鼻子跟下巴

從臉部中心向外按摩肌膚

連續三次 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

最後再上乳液來鎖上養份



這瓶也是可當美白使用

像我本身皮膚表面上還沒有斑點形成

就要趕緊用這個來抑制生長

而且也可以美白去痘疤唷 !!


上人家去資生堂櫃遇到櫃姊

順便問一下 !!

櫃姊說這瓶可是連眼周都可以使用的哦!!

而且臉上的吸收度超好的 !!!

使用完的評比:
1.透亮感 90
2.
淡斑 80
3.
保濕 80
4.
滲透率 90
5.
清爽感90
 6.整體感覺80

哈哈哈我好愛這瓶哦!!

我分數會不會給太高了XD




再來同場加映的是這瓶

美透白明眸眼霜

有些人應該會有黑眼圈的困擾

但有發現眼周黯沉不只是因睡眠不足引起

有分二種類型

一種是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藍色眼周黯沉

另一種是黑色素沉澱引起的棕色眼周黯沉

所以資生堂推出了這瓶加獨特的明眸亮采配方

可促進黑色素分解 抑制眼周黯沉 !!




附上貼心的挖勺(加分加分 !!)



使用方法:

早晚保養程度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使用內附的挖勺沾取大小0.2ml的量到指尖

輕柔地將眼霜塗抹於眼周圍 再輕輕的使用無名指或中指來按摩點開眼霜
 
(請閉開眼睛邊邊)



近期用完眼周的色素真的有改善一點

而且臉上的光澤度是剛剛上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吸收完的亮白度

吸收速度非常快 !! 而且感覺瞬間生成的層保濕的保護膜一樣!!



以上就是用完二瓶的心得報告

剛好拿了年終或紅包可以去犒賞自已一下一整年的辛苦啊!!

順便補救一下年節熬夜所形成的黑色素

今天的心得特報就到這裡 (下台)






公布一下【食記】新一代蜜糖土司超好吃!! 濃厚異國風情露天吧♥ 跳舞香水

22樓扭兒 快來領取跳舞香水的打折卡片還小小禮物唷 (三天內未領重抽)

今天婆婆要來我們家

我要趕快給掰一下去打掃家裡了(奔)


and公告一下 2/12號星期日會跟上次一樣的地點舉辦聯合二手拍賣唷!!

台南青年路263號"wali" (愛爾麗旁)

 ♥20111119二手拍實況 感謝大家來澎我們的場 !!愛你們chumichu♥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