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還沒有用過專櫃的精華液耶>///<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了『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話說它也沒讓我失望,用完整個愛上啊  )))加入回購名單


三效顧名思義就是有三種修護精華液合而為一,幫助各種肌膚帶來再生機會

滴管式壓頭取用非常方便


質地濃稠但延展性非常的好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是業界唯一一瓶可以使用在眼周的精華液,

不需忍受微整的不適也可達到相同的效果唷!!

這瓶含有對抗老化酵素、多胜肽科技、麥角硫因、鞣花酸等多效合一抗老成分,可以維持雷射手術後肌膚回春效果

我還特地去問了雷射術後可否使用? 是可以的哦!!

之前有醫美杏仁酸那次,術後我就是每天擦這瓶呢



而且這瓶用量非常的省,一邊臉一滴就夠抹全臉了 

雖然是訴求抗老,但是這瓶是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

而且保濕性非常非常的夠 !!! 很滋潤

每次洗完臉擦了這瓶修護露,整個臉瞬間灌滿飽飽的水份


現在年輕人熬夜年紀輕輕"初老症狀"就出來了,真的要提早作抗老保養啊 <---在說我啍啍

80%肌膚的老化原因,第一可是陽光不當曝曬唷!!!

-->有害的紫外線會穿透至肌膚底層,傷害DNA,導倄膠原蛋白等提早受損

長時間下來會產生膚色不均、暗沉、細紋等老化現象!!!

第二主因是壓力與外在污染源、不良習慣造成傷害


所以不要再以為"老了"才要使用抗老或保養,這時候早就已經覆水難收了哦 ))指



雖然只使用二滴,但延展出來的還可以讓我剩一點點去拉提我的脖子呢!!

脖紋只要一明顯,整個人就蒼老了不少

脖子千萬不要忘記它呀 ))叮嚀




搭配『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來一個倩碧獨家的「GOGO嘴邊肉拉提操」

動作都非常的簡單,請看!!


Step 1.:用雙手溫熱『奇蹟光三效修護露』,均勻塗抹全臉,

針對法令紋,以四指平貼,由下巴->耳中,作撫紋的動作。




Step 2.:從嘴角->耳中,將臉頰提起,重複3次





Step 3.:從鼻翼->太陽穴,將臉頰提起,重複3次。



大約使用四周的時間,將近一個月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 !!! 而且真的是犧牲非常大耶我!!

有在看之前文章的就知道我有在講剛回國那時候的臉不適應台灣的天氣

整個大爆走 ><"

但是,從十月初到十月中其實變化就變大了!!!

10/8的嘴邊肉(白色箭頭處)  -> 10/13 就有明顯的拉提成功了 !!!



到現在將近十月底 (下圖10/25拍攝),整個臉就是非常光滑呀 !!!!!

整個超級近拍也不怕你拍啦 ))扭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作用是撫紋,

但是因為精華液不夠滋潤, 所以以眼霜加強輔助並達到拉提的效果。


所以接下來介紹的就是這瓶『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



質地白色乳霜狀

1添加倩碧研發獨家「非感光酵素」,在接觸紫外線時,

智慧融入釋放修護酵素,滲透肌膚底層,24小時逆光老化傷害


2還有紅茶酵母、海茴香萃取,不會剌激,還可以提升彈力纖維跟膠原增生

3 以維他命C 和 E 、麥角硫因等豐富的高效抗氧化物,且絕環境侵襲因子所釋放的自由基

預防DNA再次受損,提升肌膚防護力

4 含有保濕因子玻尿酸鈉、海藻醣、親膚甘油,立即潤澤肌膚

植萃抗老成份如小黃瓜、迷迭香、大麥、向日葵萃取能淡化眼周暗沉





使用『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一樣搭配「布袋眼必殺按摩法」,

可放鬆眼部肌肉 ,提升肌膚彈力唷!!!

記得在按摩時候一定力道要輕,可以用較沒有力的無名指,

因為眼周的皮膚非常脆弱,一個力道過重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唷 )))筆記


Step1:使用眼霜由下眼頭往下眼尾輕輕暗摩,同一方向按摩 3次。




Step2:再使用眼霜由上眼頭往上眼尾,同一方向滾按摩3次。





Step4:最後,以「奇蹟光三效修護露」,再針對眼周做撫紋。

以食指與無名指指腹輪流交替由眼睛下方往太陽穴同一方向提起,各
3次。



直接來看一下月初到月底的變化吧!!

剛回到台灣要忙太多事情,加上熬夜又睡眠不足

左圖10/3很明的眼睛非常的浮腫,尤其眼頭的暗沈非常的明顯

使用將近一個月10/25號的對比圖 ,威力真的很強大耶!!!!



雖然現在醫美非常流行,加上術後的保養也要很注意

歐以還是有很多不敢去嘗試

這二瓶就是超級適合你們啦 !!!!



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 /clinique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