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遲到發文的一篇文章

都是老P啦!!! 今天本來要起個大早來寫文

但昨天晚上12點睡前,老P打來說他們的車在國道一號故障不知道怎麼回家~

心裡OS:到底要不要去載他? 但好晚又好累又好想睡而且國道我又不太會開車~

還是回了一句:老公我愛你自已回家小心哦呵呵呵呵呵 (好欠扁的呵呵呵)

結果老P竟說:沒關系啦,我從來沒有期待過你會來載我啊))菸

(((這個男人真的太了解我了!!!!!!!!!!!!!!!



我朋友蛤蛤剛好來我家玩,本來兩人已經關好燈要睡了

蛤蛤:你確定不去載老P? 如果你今天換你在高速公路上一他一定會去載你的!!
(然後一直碎念真的當媽了就不一樣了)


((((所以人家最後還是起來去載他了嘛!!!!!!!!!!!!!!!!!!!!


載回來都二點多了,所以今天早上就睡過頭了啦!!!!!

以上這個小故事只是想要牽拖老P才是讓我延遲發文的主謀 ,以上報告 )))

btw讓你發露一下我的小兒子跟媽咪的點滴haha
https://www.facebook.com/enenlovehaha


嗯…主題有點歪了 ,我們快回到今天要分享的穿搭文 (跳)




今天跟穿搭RITZ' S的合作文

他們家的衣服即使主流也很百搭耶!!!!

重點韓貨市場來講,也不算貴唷!!!!

小妞兒們可以小心服用haah

賣場 : RITZ' S



俏皮女孩橫條紋可愛上衣


這件我身高165cm,是可當作洋裝的長度

但我內搭短褲,將前面衣服往內紮

就是我愛的帥氣風格啦




我選了這件萬年百搭的條紋洋裝

在領口還有袖口都作了今年流行的螢光桃色

讓整件更加跳色顯眼



((螢光手拿包是我在日本的戰利品兒~





黑白條紋衣櫥已經充滿好多件啦 >///<

這次選了灰色穿起來有另一種色系感,

跟螢光桃配起來也是意外的match呀 !!!!





啊…我頭髮都中分了啦 ><



不過攝影師的逆光拍出來好美

攝影師:野鵪鶉影像

攝影師跟上一篇穿搭是同一位,

有興趣拍小孩或者有的沒有的(?)可以跟他聯絡!!



個性女孩完美修身西裝外套

再來每年都必備的西裝外套啦 >///<

今年春天大膽玩色,人家也入手一件桃紅色

一開始以為這種色很難搭衣服,後來每次活動我都穿這件出門根本就是意外的好搭呀!!!





批上西外已經是一種主流了

不管在韓國、歐美,很多大明星就是這樣搭配的呢 !!

其實我們最常見的就是在
韓劇裡面就很常看到"壞女人"角色的穿搭配色跟搭配





配上我心愛的瑩光包包,全身都是亮點呢haha



當然套上西外又是另一種感覺

有發現這件西外的版型超好看

不是oversize風格,

但長度可以到大腿,修飾一下有粗粗腿困擾的女孩呢!! 









第二件就是我愛的圖騰印花風格上衣

 雙色拼接天使雪紡上衣





我一看這件就整個被迷住了耶 >///<

這圖騰太美了啦,根本就是一幅藝術美畫穿在身上啦!!

是不是超美的你說你說你說說啊 (指)

老P:不要逼網友 ……





衣服是三色拼接,除了袖口領口的質感黑色

背面是裸粉紅色的搭配呢!!!




輕透的雪紡材質,前面是假二件設計

風一吹還會跟著飄動呢 !!

光看衣服設計就好有質感








酒紅色褲子是我上篇穿搭分享過的唷!!

白色褲子也是個人推薦必入手的極好搭單品!!

韓國休閒感牛仔短褲





話說看到模特兒短髮就會好有衝動想去剪哦!!!!!!!!!!!

但很多網友都租止我,

不過為了年底的婚禮還是留著長髮應該較好造型!!

等婚禮過後我就真的會鄭重考慮要剪短一點了! ))握拳



春天一定要入手的色彩感單品

螢光色不敢,那就試試暖色系的鵝黃色吧!!

繽紛春天俏皮兩件式針織上衣 X 繽紛春天直條文貼腿碎花褲





這件衣服是可拆兩件式

裡面是超舒服的內襯背心,再外罩一件亮色的黃色罩衫

輕飄飄的內襯裙再搭上鵝黃色的上衣,整個是春天穿搭無誤呀




下半身搭的是
繽紛春天直條文貼腿碎花褲

雖然SIZE是寫S,但是我這種穿M接近L的女孩也可穿的進去唷!!

之前分享的花褲,還蠻多人說穿了怕腿粗,

但是其實只要選對版型就OK囉!!!

而且這件還有mix直條紋設計,視覺上讓腳看起來更細長呢 !!



我媽為何把我中分都生的這麼帥呢~~~~~~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今天的我腮紅打的特別高

其實是上次去日本看到很多女生腮紅都打在眼下的位子

雖然很特別,但也不得不承認日本女生真的超可愛啊 >///<





最近好愛到18巷裡面找點拍照

裡面有好多cafe shop,加上整條18巷都好好拍哦 >///<

有其他不錯好拍照的 cafe shop,妞兒們也可以推薦給我哦 !!!



這件貼腿褲實在是太太太好穿了,材質非常好

真的非常舒服呀 ))扭

而且配色也很鮮豔特別,穿出去絕對是焦點。





接來這件綠色洋裝也是我的大愛

但殘念的就是我身高165cm無法單穿洋裝啊 ))orz

其實硬要穿裡面可搭個短褲就可以囉!!

但剛剛整個愛上這件直條紋花褲,又續約搭著它啦haha



俏皮女孩蕾絲泡泡袖洋裝




這件作A線條設計的洋裝

加上有版型的材質,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袖口部份是微澎的蕾絲袖

好浪漫的設計啊 ~~~~

有發現這也是一件色彩系的洋裝嗎haha

今年春夏你不搭上色彩就真的outfashion了!!!!!!


怕顏色搭不好的可以損選擇這種單層色系的洋裝是最簡單也最實搭的衣服了 !





我好愛這件洋裝的版型啊 >////////<



草帽是我去年在德國H&M購入的唷!!!!



這隻咪咪在我們拍照時,一直圍繞我們喵喵叫

而且都不怕生,好可愛哦

害我又想起我之前那隻臭咪咪了 QQ



今天看文章的妞妞們有優惠資訊唷!!!

粉絲來粉絲團按讚就享有一次免郵優惠喔!!!

推+讚完後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加入
RITZ'S的粉絲團

並告知你FB臉書暱稱

店長就會抽出一位送出小禮物唷!!!

超可愛的假領耶 >////< 連我都想要一起下去了抽了QQ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