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已全數售完 不接受留言下標,請看下一篇預定謝謝)

首圖這個我只帶一個隱藏版哦 >///< 因為真的太美了,而且單價也很高呀 !!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文藝術還有時尚的國家

這次走遍義大利的大街小巷,

除了老P愛的文物古蹟,當然也要留時間讓我去城區逛逛血拼的時間呀!!


忽然想到有很多網友希望我可以幫忙代購一些東西

不管是衣服或飾品包包 ,或許來自歐洲的魅力真的很大吧 )) 笑

但是礙於本人行李也是處於爆炸狀態,所以沒辦法幫大家代購大型商品

不想讓大家失望這次在義大利就採買了很多飾品


飾品跟衣服比起來,反而是我更願意投資的呢 !

衣服可能穿個二三次就膩了,但是飾品可以一直重覆搭配配帶

對我來講一樣的錢我真的寧願投資飾品呢 !!


獨特性跟搭配性都是我選購的重點

所以數量也不帶多,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條"From Italy"的飾品

這次的數量都機乎只有限量1個唷!!!


(( 照片點進去相本,就有標號跟價錢囉 !!

恕老納太懶太忙來不及編號、價錢標上 ))



A (已售出)




這是二件一起,接頭有連上無法分開帶

B (已售出)





本來要帶二條,太美了 >///< 是藝術品來的呀 !!

但店家也剩最後一條了 )) 搥地

C





這個手鋉真的很特別,細部一直無法拍的很清楚

帶回家你就知道了!! 不會後悔的

D (已售出)





二條式手鋉,仿香香N5還有金鋉條風格

載上真的很美

E (已售出)




金色短鋉,上面還有可愛袋表的蝴蝶結

最下面還有一點流穌,載上大概會在鎖骨位子

真的很美 !!

F (已售出)







童玩風格的假時懷表項鋉

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趣味感

G (已售出)






H (已售出)





超萌的咪咪 >///<

真的超可愛的,自已也想要留一個啊

怪自已太白目想要來獨特限量就只帶了各一個而已QQ

K (二款已售出)





這二付都是夾式的唷!!!

不管有沒有耳洞都可以配帶,

羽毛那付真的是很特別,載上是party Queen無誤呀 !

L





M (已售出)




巴黎鐵塔復古耳環 and 復古貓咪耳環

鐵塔款式二個是不一樣顏色的很特別唷!!

粉藍跟粉紅色的鐵塔兒 !!

貓咪就別再說是我的愛呀 !!!!! 載上二隻小猫咪在耳上多可愛 >///<

N (paris 已預定)





很特別的葉子金鋉,配上黑色衣服或在鎖骨很顯眼呢 !

O (己售出)




有發現我找的耳環真的很喜歡與眾不同的

除了手飾跟項鋉,耳飾也是可以在穿搭裡面大作文章的一環呢 !

P (已售出)

\


愛心的造型有著邊亮鑽., 切面裡面有繽紛色采的圖案

載上它除了可愛還有一種小成熟的魅力

Q (已售出)



波西米亞風格的耳環,在路上可是外國人的最愛呢

R (已售出)



墨綠寶石款,party款

S (已售出)




波西米亞風格在歐洲即使冬天還是很多人熱愛的配帶物品唷!

粉紅x咖啡x金色,在黑灰白的冬天是一個很好的裝飾品 。

T (已售出)






也是很有獨特性的項鋉,原本還有帶一條寶藍色的

但不知道被塞到行李箱的哪裡了

找到那就不賣了自已留haha

U (另一款是寶藍色)





這條真的很美,單價也很高呢 !

珍珠跟鑽石搭在一起就有無比的高貴氣息呀 !

V






這個本來人家是想自已帶的,因為單價也很高

這條設計真的非常精緻呢 !

但後來有網友看到只好默默把這條捐出來賣嗚嗚~

W (已售出)



特別的羽毛長鋉,中間還有一些小小的裝飾品

但帶回來的時候羽毛被行李壓到了,羽毛尾端有一點分叉,但載上後不會很明顯

不介意再下標哦

(( 當然這次帶回台灣會把他保護的好好的

1B (已售出)





鉚釘耳環,個性穿搭即使名媛也不會放過它

Y (已售出)



Z



三組一套,超美的 >///<

包包還有洋裝呢 !!

1C (已售出)






這個更可愛了!!

這可是六組一套,不喜歡帶同樣的耳針可以自已自由依心情來選擇配帶呢 !

而且有我最愛的兔子的 >///<

本來想要暗扛兔子起來的~~~~

1A (已售出)





商品選購前我都會看一下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是在義大利採買,數量也只有1個

所以無法退換貨唷 !!!!!!!!!!!!!!!!


購買請下面留言:

1.商品編號

2. 告知你會幾日匯款,(超過二日內沒匯款就會取消給下一位欲購買的妞兒囉 )

怕同時會有人搶同一件商品,所以我會回覆你我的"匯款資料"之後 ,才確定你已經下標囉 !! )



匯完款後,請在"留言版"留下你的:

1.購買商品編號

2.匯款金額還有帳後5碼

3.寄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區5碼、地址)


郵資不管幾件都是55元,2/5號回台灣後會開始寄出



今天晚上12點以前下標,滿1500 再打九折兒

報告完畢 !

義大利遊記我再慢慢生囉 ~~~~~ (( 逼老P也要幫我寫一點啦~~~

明天會先寫義大利的禦寒心機穿搭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