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不是內衣文(話說這件厲害內衣也會發文XD)

很早之前就有妞兒在問我使用什麼修圖拍照軟體

可是一直不敢答應大家發文 因為我覺得這個會是個大工程(摸下巴)

後來問題人慢慢多了  真的預要來發個文跟大家交待一下了

以後有人發問  我就可以很帥氣的把這篇文貼給他說 :有發過文囉 DEAR ~

哈哈哈哈

老P:你只是想滿足你想耍帥的虛榮心而已嘛~


其實有很多付費軟體讓我看的也很心動

但為什麼不使用付費軟體呢?

不是因為我沒有錢... 是因為我不會買啦哈哈哈哈


再聊下去文章就爆掉了

就直接來分享十多種免費的APP囉 !!


那先來介紹一下首圖使用的APP

1.



『Text』 是key字

『Emoticon』 裡面有很多的可愛的小符號

下面這四頁都是唷 !!



下圖是使用前後XD

其實老P還蠻適合這副眼鏡的耶哈哈哈

個軟體比較特別的就是他key出來的字體會有不同背景的拼字效果

像下右圖 下方的"LOVE" 就是鍵盤圖背景


下圖的"早安chimi"也是key字完出來的效果


圖片的移動放大用手指按壓移動就可以了 !!




有了這個軟體 誰都可以變成可愛的動物

然後米米就變成他們家的兔子了!!!!!

(米米現在一定想衝來我家殺我哈哈)




2.

選完圖片後

下面的畫盤圖鍵按下去 就會跑出上面紅框這排的功能選項

第一個星星的分類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圖



第二個畫筆選項
 
會有連續圖案 出現



第三個是邊框



第四個是可愛的對話框


最後一個一樣是可以key文字的功能


完成囉 !!!!

ROCK COUPLE !!!! (?)

網友:......


這個是老P之前從日本回來的晚上在飯店

收到老P愛的伴手禮開心的樣子XDD

開心到素顏也要拍一下這樣  哈哈哈


這張是FI娘來找我 YAP ~

不過我娘嫌我把她的臉拍太大了不準上傳哈哈

就遮一下就好了嘛 !!

也是素顏 !!!





3.

這個APP還蠻好操作的

就簡單的邊框



還有圖案 !!

(每個版面往下拉還有唷 !!!)


一樣也可以打字唷!!



超萌的老P ~

新好男人在幫我摺衣服 哈哈



還有孫越叔叔新年來報喜啦 !!!

(道具是我自已的啦!!! 是實體不是軟體唷XD)




4.

桃紅色的小熊還蠻討喜的耶

右邊欄是各種工能分類

第一個是邊框  下面就會出現各種邊框的型樣式



第二個是可愛的"對話框樣式"跟"可愛的圖案"

往右邊拉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圖案

要轉動方向的話按住黃色圈圈裡的符號即可


一樣用key字功能

還有手寫的功能哦 !!

"yap+愛心" 這麼醜的字就是手寫出來的

(字那麼醜還是用key字的好了)



這是昨天睡前的晚安圖XD




5.



左下角的第一小圖式就是選取照片



這個APP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已經給你底圖

你可任選好幾張照片一起放進來




左下第二個小圖式

一樣有很多分類的小圖案可選取




第三個小圖式 可key字功能



不知道下面這個圖的原委請參考這篇文章

 【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之前老P還再當藏鏡人時

只要照片有這隻猴子出現就是老P 哈哈哈

害真正的"猴子"都跳出來講話了哈哈哈




6.



右邊是功能分類區

第一個是邊框

這個APP我蠻愛用的 記得是從Chiao那裡知道的

裡面的圖片邊框都很可愛很華麗



第二個圖式裡面就有很多華麗的圖案



第三個是『手繪畫筆』

可用手觸碰畫面寫字畫畫



第四個功能好像還不能用

第五個一樣是KEY字功能

我們來跳過(跳)


.
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內建的邊框

都很華麗好好看 !!!



7.


這個也是我愛用之一

最下面那一排就是功能的選項

第一個『過濾器』是照片色彩的變幻

現在選的這個是"LOMO"

名字有些都很讓人匪夷所思?



例如這張圖就是"像少女一般的"

我看不懂這個色彩是有多少女(搔頭)


第二個是『框架』

上面還有一些分類

還有分"女人味" (?) "部落客"(?)

好奇怪的分類哦!! 是部落客公認愛用的框架嗎XD


第三個『印章』 裡面有很多圖案

一樣有很多分類可選擇


圖片大小的改變

放大縮下 360度轉

用左圖下面紅框起來的地方可調

把大的狗鼻調成右圖剛好大小的狗鼻 (這是什麼解釋?)


『畫筆』調整畫筆的顏色

可以用手觸碰螢幕直接畫畫

『文字』 就是key文章進去囉 !!

(我覺得我解釋的好像太雞婆了 哈哈哈)



下面這張圖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笑那麼開心

我真的忘了我跟老P在玩什麼了耶哈哈哈

很快樂的晚安睡前照







8.

再來這個是很厲害的"美肌"軟體

操作非常簡單

就拍完就立馬幫你超級美肌

這是昨天鼻水流不停 只好用衛生紙塞住鼻孔的 黯沉女


美肌化後就變成"網路上的美女" 哈哈哈

不過美肌的太over了  ~

下面紅框部份是可以調

可是我覺得怎麼調還是就是over ~



下右圖已經把美肌都調到蠻低的

還是假假的哈哈

有了這個 任何人都是網路美女了 yap ~






再來是一些比較搞怪的APP ~


9.


操作非常簡單

就對準拍 就可以立馬變成...



哈哈哈哈 不過他只有二種

再多就要用錢買了

這張我現在才發現我在後面也笑的太開心了哈哈

因為我覺得老P跟這個臉也太搭了哈哈哈



下面這位是我娘哈哈哈

我想要逗她開心  幫他拍完我媽看完說:你好無聊哦...

....我好像真的很無聊ㄟ (攤手)



10.


顧名思義就是頭會放大

拍完照後會出現紅色區塊

也就是等一下會放大的地方




但因為沒有很精準

所以需要靠下列工具來調整

『Mark』點完後用手指直接在螢幕上畫出紅色區塊
 
『Erase』可擦掉不要的紅色區塊

『Undo』回復到上一個步驟

調整完後 按右上方的『Done』


大頭P就出現啦 !!!!!!! 哈哈哈哈哈 (逃)



以上就是目前常用的拍照修圖APP

我的是I PAD 所以愛瘋應該也可以用 至於HTC我就沒研究過不太楚

畢竟3C白痴可以知道這些已經很不錯了

(有不錯也可以跟我說 前題是要免費 因為我目前我不知道怎麼購買付費的APP)

然後這篇真的是有史以來打的最辛苦的一篇

每個步驟都要截圖、上傳、標記

要不然就是全部打完被卡字卡圖 又要重打一次 !! (大怒)

你們不推讚就真的太沒有良心了 !!!!!!!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

可以再過年無聊時一直自拍修圖自拍修圖自拍修圖~

再聊又要被卡字了Chumi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