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滿意自已的皮膚兒,摸不到什麼顆粒感

除了平常的保養以外,大功臣真的是醫美呀


只能說我人生真的不能沒有醫美保養,

以前青春期的時候皮膚很光滑,但反而是大學畢業後

可能因為作息不正常、內分祕失調,才慢慢開始長痘痘

接下來第一次嘗試C9雷射,整個臉大爆痘,那陣子真的是我非常自卑也的時候!!

後來第一次嘗試杏仁酸,到接下來試過一些雷射來除痘除疤效果都非常好


因為我的痘是內分祕的關系,即使保養再好,可能維持一陣子又會再長痘了

所以醫美真的是我不間斷的例行事項,而且有了第一次慘痛經驗,也要打聽慎選醫美診所

這次來里約整型診所之前,早就有耳聞他們的複合式雷射很厲害

想要在出國前臉部再作一次的療程保養!!!


裡面的裝潢設計好像VILLA度假風

簡約乾淨,一點都沒有醫美診所的FU

不過話說最近哪一間醫美診所是像診所的哈哈

每間進去嘛都像自已家一樣放鬆舒服!





今天下午剛好去參加完崔咪東區店的開幕唷!!

TODAY LOOK



第一次來到里約,先來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今天醫生診較滿,有稍為等一下時間

亂逛時發現…是假奶!!!!!!!!!!!!!!!!!!!!!!!!!!!!!!!



終於換我諮詢了!!

今天幫我諮詢的醫生是里約診所的院長 王冠中醫生


今天就是專攻複合式雷射來的,但是王醫生是衛生署認証的整型外科醫生

順便問一下我臉想要改善的地方 >///<



可惜每個醫生都說我的臉沒空間可以削了 QQ

人家好想要小臉蛋哦!!!!

不過後來又發露到他們家的雙眼皮也處理的很好,人家回國一定要回去再找醫生諮詢一下!!

不然大小眼困擾我好久了 >///<



回到正題,今天就是要來改善我的痘疤問題

醫生講解完,也很有信心的直接跟我說你這個打一次就會很有效果了!!

讓我整個非常期待呢



接下來美容師準備幫我卸妝囉!!


卸完妝後,來近看一下我可怕的下巴

除了痘痘還有之前殘留的色素痘疤

因為內分祕的關系,下巴是我整張臉算長痘痘最嚴重的地方了!!



卸妝後,整臉照

額頭只要晚睡就會長痘痘



里約診所很貼心的還會幫我敷上麻藥,

有些醫美診所打雷射是不上麻藥的,要不然麻藥是要自費的唷 !




等麻藥效開始後,準備要打雷射囉!!

今天的複合式雷絲 = 淨膚雷射+脈衝光

所以會有二台機種接著打雷射!



首先是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其實大家很常聽過,算是雷射的始組了

主要是更新皮膚,破壞完組織後讓皮膚再生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會先上一層保濕凝膠,

除了幫助鎮定皮膚,也可以導入養份吸收


再來是脈衝光

脈衝光從以前很多醫生看我的皮膚就推薦我要去打

只是後來自已真的太忙都沒有時間去保養

這次雙機種一次解決我的痘疤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囉






打完之後,依照皮膚的反應不同

臉部多處會有紅點出現



但是大概過個一小時就消的差不多了!!!



最後美容濕會再上一次凝膠面膜來鎮定肌膚唷!!



來看一下最明顯的下巴,前後比對

除了痘痘慢慢代謝掉,色素也淡了好多

以前我最自卑就是我巴的痘痘跟痘疤,現在我敢抬起頭來用下巴挑望世界了!!! )) 拭淚

老P:有沒有這麼誇張= =+



額頭的痘痘跟之前比也差了很多了

可能因為剛來德國還再調時差,

但痘痘已經不見了,剩下一點紅紅的痘疤囉!!

下次回台灣有空一定還要再衝去打掉這些惱人的痘疤!



以上是打了一次的效果就這麼明顯了,大概打個三次色素就可以全部消除囉 !!

最近真的好滿意自已沒顆粒感的臉

雖然不知道這種狀態可以撐多久,

但是醫美就是一條愛美的不歸路!!!!

超棒的雷射推薦給大家囉


診所資訊:

里約整型美容診所

(02)2778-7221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9-1號2F (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

官網:http://www.rioclinic.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 rio27787221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