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章就是要讓你舒服到睡覺……

老p:應該只有你一個人睡著吧!!!!!!!!!!!!!

打著文章一邊回想當天體驗按摩椅舒服的力道>///<

可以帶一台回家多好呀~~~


這次受邀到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台北旗艦店體驗新品『3S美體整姿按摩椅』

一般對按摩椅的印象就是在外面投個十塊,就上下滾一滾抓一抓這樣

這次親自體驗一下才知道,什麼叫做按摩椅!!!!!



每次參加活動最不能少的就是美食,

當天早上剛去飄眉完回來還沒有吃就直奔過來活動整個餓炸了

活動人員一看到我就問我說要先體驗按摩椅嗎?

我竟然想到沒想就說:不要~我要先吃東西~~~

((活動人員OS:哪來的餓鬼= =? ))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也是日本醫療級『3S美體整姿按摩椅』



「姿勢」作為全新概念發想,並融合日本知名健身教綀Tadashi Kaneko「SSS健身理論」

這台按摩椅的伸展運動具有類似瑜珈的功能,可以增加身體柔軟度、修飾身體線條 (文章末會有試驗唷!)
 
進而達到身體S型的曼妙曲線,作完就像整個筋體都伸展開來一樣柔軟舒服呢 !






伸展運動的功能,進而完全舒展身軀,揉壓肌肉、塑型體態,

Standby、Stretch、S-Line




桌上有很多關於健身教綀Tadashi Kaneko的書籍,

他在日本可是有一定的知名度呢!!!



吃飽喝足,趕緊去體驗一下啦!!







剛坐上去很有效率的按摩椅會先根據使用者的體型,以紅外線自動偵測穴點

依不同的穴位提供不同的技法,實施最有效率的按摩,有效的舒解疲勞

「紅外線自動偵測穴點系統」也是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的最大特色









偵測完畢開始按摩時,真的會舒服到讓人覺得amazing !!!

力道跟按摩的感覺真的好像真人SPA一樣唷!!!!!




超開心的一直在研究按摩器還有什麼功能!



而且試坐還有獨立的空間隔離出來,

身體在裡面按摩抖動也不用覺得害羞





還有專業的INADA girl在為我們解說

以下影片是剛剛介紹知名教綀Tadashi Kaneko的"神奇影片"




聽完活動人員解說後,我們實際來測試一下

試坐之前的MOMO原本手指離地的CM



坐完十分鐘的按摩椅後,整個快要碰到地板了!!!!




好奇心使然的本仙人,一心想著哪有這麼神奇的事情!!!

也自告奮勇要來測試一下!!!



不好意思,本人筋較軟Q (以前綀舞關系)原本就可以碰到地板,

所以我是把手往前伸,測量腳尖到手指的距離

坐按摩椅實驗前是27cm


活動人員幫我調好姿勢跟按摩椅,整個好舒爽好舒爽呀~~~~~~ )) 內心飛舞

沒辦法,我是電腦族,常常一起床就是碰電腦,到了睡前還是離不開電腦

整個筋超緊繃的,今天叫我來真的叫對了

按摩椅的力道都可以調,來人啊~給我最大的!!!

我要化開我的筋骨呀~~~~~



隨著身體的揉壓跟震動,

然後就……睡著了……哈哈哈還被店員拍下來

(( oh~希望我沒爽到打呼呀!!!!!




十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了,快來測量!!

天啊媽咪太神奇了!!!

我自已怎麼會跟自已作假呢!!!!

真的坐完按摩椅立馬筋體可以讓我拉到36cm耶!!!!

自已量完都覺得也太神奇了!!!!



整個真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忽然覺得這個地方好神奇!!!

讓我非常雀躍飛快的去試另一個按摩椅機種『夢幻機器人按摩椅Yume Robo』

這台真的非常的舒服,雖然今天的重點不是它

但我好愛它哦))扭

這台按摩椅會像搖椅一樣,會晃來晃去,再搭配著舒服的揉壓按摩

這根本就是"睡覺機"啊!!!!!!!!!!!!!!!!!!!!!!!!!!!!!!!!!!!!!!!!!!



沒錯!! 本仙人又再度睡著了,而且非常沉

今天根本就是跑來這裡睡覺的啊 !!!!

而且記得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還剩我一個人睡著那 ))掩面




其實今天根本就是來放火燒自已的 ><

整個體驗完回家好想要買一台送給老爸

老P:明明就是想自已坐,少來!!!!!

歡迎大家可以到店免費體驗按摩椅,體驗完還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品是3S美體整姿按摩椅一台!!!!!!!!!!!!!!!!!!!!!!!!!!!!!!!!!!! ))尖叫

拜託幸運之神降落在我身上吧!!!!!!!!!!!!!!!!!!!!!!!!!! ))拜求



這次體驗完真的有在打算要存錢幫我老爸買一台 >///<

有空可以自已去體驗看看就知道我為何這麼瘋迷了!!!

太厲害了這台機器


(( btw早上去飄完眉,好黑又好粗,好像蠟筆小新哦haha

不過到今天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開始超痂囉!!!

會發文的放心兒 !!



店家資訊:

日本INADA稻田按摩椅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6號1樓

周一~周日 AM10:00 - PM8:00

http://inada.kenk.com.tw/


體驗抽好禮:

即日起至102/02/09止,來店體驗3S美體整姿按摩椅,

就有機會抽中「3S美體整姿按摩椅」,入座體驗趁現在!
 
舊換新三重禮:
即日起至102/02/09止,購買3S美體整姿按摩椅即可享三重好禮。
第一重:任一品牌之按摩椅舊機升級換購可折抵一萬元
第二重:24期0利率
第三重:OMRON健康寶盒一只。
(市價NT11,120元,內含血壓計x1、體脂計x1、音波電動牙刷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