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了很多Depars的產品,前一陣子發現這瓶正在優惠超級划算

默默就入手了也在粉絲團有發佈,很多網友一直期待我的試用文

希望我介紹一些不錯的"平價"眼霜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啦 !!


以眼霜精華來說,價格500真的非常超值

高效能、低價位以CP來說很高

 「DEPAS全效修護眼霜」顏色以亮眼的銀紫色X金色 來包裝

跟專櫃的頂級包裝大同小異,但價格甚至可能不到一半呢!!



成份:二胜肽、三胜肽類、維他命原B5、維他命E、玻尿酸、蘆薈萃取、盧米亮白因子



 DEPAS全效修護眼霜的特色在於,三胜肽類眼眼周的修護成份

協同膠蛋白的作用一樣,還有高濃度的盧米亮白因子添加

可幫助亮白眼周圍部份




使用方法:

取適量的眼霜,輕抹在眼睛周圍,

用"無名指"輕輕按摩眼周加速眼霜吸收





上眼皮一樣抹上眼霜使用一樣的方法,加速精華吸收



眼霜被皮膚的吸收速度很快,

眼周圍瞬間整個非常保濕




使用之前,

我的眼頭下方部份大概有二三條小小的細紋,因為我的身活作息不當

還有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揉眼睛,所以造成的。

使用完大概有一個月,雖然細紋沒有整個消失

但是很明顯的紋路變較淺了!!

加上之前作息不正常之常,眼周也沒有在爆出小紋細,超級萬幸的呀!!!



而且眼周是有感的變的較明亮一些呢!



很多人都以為年紀大了才需要使用"眼霜"

當皺紋開始深深的印烙在眼周圍時,

你才想要到要用眼霜這個產品去補救起步就比別人晚了

眼霜在我認知裡面一直是預防勝於治療的!!



大概是大三開始使用眼霜的,那時因為不當的拔除假睫毛而造成眼皮鬆弛

第一次嘗試專櫃的眼霜精華液真的有補救回來,但專櫃畢竟有一定的價位

因為後來都是用 DEPAS全效修護眼霜的平價眼霜來維持的唷



常看到很多女生長的白白淨淨很漂亮,但就不知道為何感覺就是很疲憊

當人明顯疲憊時,就開始顯得老氣了,其實一切都是眼睛暗沉、細紋在作祟!!

所以現在真的要開始使用眼霜來預防,

加上推薦這瓶也算是平價,又可以用很久呢!!



電眼是女人的武器,記得要好好保養眼周圍呀!!



產品資訊:

DEPAS

粉絲團




【保養 】超輕盈無付擔保養型卸妝油 ♥ 植村秀 Unmask限量包裝潔油

【底妝】超強三合一 ♥ 完美陶瓷肌MAC BB輕粉霜

【保養】DEPAS頂級抗皺駐顏精華液 ♥ 臉蛋水亮細紋掰掰~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